栢莉園成交詳細資料

主要街道包括禮頓道(跑馬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衛信道2-6A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栢莉園成交 43.5歲。

栢莉園成交: 柏麗園 成交記錄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栢莉園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栢莉園成交

栢莉園的實用面積由459呎至577呎。 柏麗園位於渣甸山布思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柏麗園共有3座,提供118個單位。 柏麗園的實用面積由1,414呎至2,924呎。 栢莉園成交 柏麗園 AB座 共有20層,提供40個單位。 柏麗園 AB座 於1974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栢莉園成交: 單位數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栢莉園成交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栢莉園位於跑馬地雲地利道17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栢莉園成交

柏麗園 A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栢莉園 共有12層,提供48個單位。 栢莉園 於1990年08月起入伙。 栢莉園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栢莉園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