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盛大廈平面圖必看攻略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聯盛大廈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東盛大廈平面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安盛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 聯盛大廈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 黃大仙區的新蒲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46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546人。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盛大廈位於太子砵蘭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入伙日期由05/1987開始。 東盛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9呎至318呎。 東盛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東盛大廈位於新蒲崗爵祿街72-82號(中原樓市片區:新蒲崗)。

東盛大廈平面圖: 中學: 大埔區

東盛大廈 於1987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東盛大廈平面圖 東盛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東盛大廈平面圖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東盛大廈 共有13層,提供39個單位。

東盛大廈平面圖: 單位數目

多盛大廈位於東區,是樓高23層的甲級寫字樓,是組成太古坊的辦公大樓之一,可飽覽維多利亞港及山巒景色,設施包括位於大廈2樓至4樓的私人會員俱樂部。 東盛大廈平面圖 多盛大廈毗鄰港鐵鰂魚涌站,亦可乘搭其他交通工具,如的士、巴士、小巴和電車到達。 總面積為488,000平方呎,提供14,700平方呎的樓面面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 東盛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 美盛大廈 共有11層,提供54個單位。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入伙日期由10/1963開始。 東盛大廈的實用面積由614呎至637呎。 美盛大廈 共有11層,提供54個單位。 東盛大廈平面圖 美盛大廈 於1978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東盛大廈平面圖: 成交紀錄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黃大仙區的新蒲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46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546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采頤花園,譽. 港灣,新蒲崗廣場,衍慶大廈,崇齡大廈。

東盛大廈平面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美盛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豐盛居位於長沙灣保安道373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東盛大廈平面圖 豐盛居的實用面積由476呎至1560呎。 安盛大廈 共有23層,提供90個單位。

東盛大廈平面圖: 單位詳情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74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東盛大廈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