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盛大廈詳細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原叫價450萬元,議價後減22萬元或近5%,以428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3,375元。 海盛大廈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 相信只有擁有前沿的設計理念、好的服務與品質,才能贏得顧客的信賴,才有公司的生存和發展。
  • 海盛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20呎至360呎。
  • 買家為一對年青夫婦,租樓約兩至三年,因業主年年加租,認為長遠計租樓並不划算,所以趁低息置業。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安盛大廈 共有23層,提供9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64,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海盛大廈 東盛大廈 共有13層,提供39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海盛大廈: 海盛大廈 筍盤推介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海盛大廈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買家為一對年輕夫婦,租樓兩三年,因業主年年加租,認為長遠計租樓並不划算,所以趁低息置業。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原叫價450萬元,議價後減22萬元或近5%,以428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3,375元。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市, 環境旺中寧靜.有大廈附有24小時管理及密碼進出入口,最適合一家大細,情侶夫妻. 海盛大廈 除了去屯門各而不失方便, .隨了到屯門, 元朗各處容易,此屋苑亦非常方便來往港島區,九龍區上班的您。

海盛大廈: 海盛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海盛大廈 共有24層,提供9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屯門區的屯門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83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6,466人。 主要街道包括屯門鄉事會路(屯門市中心段)。

海盛大廈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私隱政策聲明 , 免責聲明 , 使用條款 及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 免責聲明, 使用條款 及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海盛大廈 2006年,高盛在曼哈頓下城區,位於世界金融中心北面供銷售部門使用的辦公樓-韋斯特街200號動工,集團正計劃以私人渡輪接載員工往返新大樓及高盛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盛大廈: 海盛大廈 成交記錄

買家為一對年青夫婦,租樓約兩至三年,因業主年年加租,認為長遠計租樓並不划算,所以趁低息置業。 原業主於2012年4月以189萬元買入單位,持貨9年轉售,帳面獲利239萬元,單位期內升值近1.3倍。 海盛大廈 從2004年起,高盛大廈一度為新澤西州最高建築物,也是紐約都會區除紐約市以外的最高樓,直至2018年鄰近的哈德遜街99號大廈封頂,才被樓高270公尺的後者取代。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世紀21宇田地產高級客戶經理蔡偉文指,大埔富善花園富景閣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395方呎,兩房間隔,座向西北,外望景觀開揚。 海盛大廈 原開價535萬元,放盤約8個月,累減30萬元或約5.6%,獲用家以505萬元承接,實用面積呎價約12,785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是澤西市昔日的工業區,近年已活化為澤西市黃金海岸的一部分,昔日海傍的工廠與倉庫,亦被大型的住宅、商業及辦公樓所取代。 高盛集團原先規劃為大廈作為公司的綜合發展園區,提供訓練中心、大學及酒店等設施。 然而,不少以曼哈頓為家的財務人員拒絕遷出華爾街,因此大廈頂層的13層至今仍然空置。 海盛大廈 儘管高盛大廈的選址受到不少財務人員的反對,然而包括高盛集團的房地產、技術、營運及管理部門的4000名員工遷入了大樓。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瓏門,屯門市廣場,時代廣場,華都花園,錦華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海盛大廈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藝設計裝飾工程公司本著“信譽至上、品質第一“的方針,在行業中迅速發展, 現已擁有眾多專業設計人員、監理人員、施工技術人員、注重施工工藝,細節品質更勝一籌。 海盛大廈 相信只有擁有前沿的設計理念、好的服務與品質,才能贏得顧客的信賴,才有公司的生存和發展。 在未來的日子裡,新藝設計裝飾工程公司將開拓更廣闊的視野, 堅信以“誠信“為本,為裝飾行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海盛大廈位於屯門市中心德政圍18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市中心)。 海盛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20呎至360呎。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低息環境有利置業,市場不時出現租轉買入市個案。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海盛大廈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本材料由Sing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買家為一對年輕夫婦,租樓兩三年,因業主年年加租,認為長遠計租樓並不划算,所以趁低息置業。 上址原業主則於2012年4月以189萬買入單位,持貨9年轉售,帳面獲利239萬,單位升值近1.3倍。 新買家見單位內籠企理四正,考慮不久即決定承接。 原業主於2010年4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169萬元,持貨11年至今沽售,帳面賺336萬元,單位期內升值約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