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譽平面圖6大分析

房委會租住房屋小組於2000年9月通過把本邨命名為清河邨,取其「清澈河流」之意;亦與其毗鄰客家原居民雞嶺村之張氏宗祠堂聯「清河世澤,金鑑家聲」互襯。 賣方:展騰投資有限公司 (亦為擁有人及其控權公司為恒基兆業有限公司、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謙耀置業有限公司、Good 曉譽平面圖 Time Limited 及Broadwin Int’l Limited)。 發展項目的認可人士:余蕭鍾建築師有限公司之鍾振球先生 (鍾振球先生為余蕭鍾建築師有限公司的董事)。 發展項目的承建商:恒麗建築有限公司。

曉譽平面圖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位處香港新界元朗大棠十八鄉路11號,是恒基兆業與新世界發展合作開發的大型住宅項目,建築師為興業建築師樓有限公司,恆麗建築及協興建築承建的屋苑,總共有12座住宅大廈,單位總數達2,580伙。

卓譽峰 共有22層,提供2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尚悅於2014年1月陸續交樓入伙,惟直至半年後的7月,屋苑之室內及室外泳池因仍未取得食物環境衛生署的牌照而沒有開放,有住客批評雖每月繳付逾千港元管理費,惟主要的會所設施則不能使用。

曉譽平面圖: 元朗 屏湖花園步行西鐵三樓連天台

地面設一個逾65000平方呎分三層設計的大型住客會所。 港灣豪庭基座亦設有20萬方呎商場,名爲港灣豪庭廣場(Metro Harbour Plaza),並以超級郵輪為設計概念,於2005年3月啟用。 地下亦設有多部銀行櫃員機,包括滙豐銀行和渣打銀行。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曉譽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物業由10幢住宅及樓高4層中型商場組成。 住宅樓高45層,每層8伙,合共提供3,520個單位,主要為兩房至四房的單位,單位建築面積由477方呎至874方呎,部分單位設有主人套房,二期單位設有環保露台及工作平台。 ),位於香港九龍西九龍城賈炳達道33號,是恒基發展的單幢住宅項目。 單位面積由181呎至656呎,提供開放式、1房及2房連士多房等間隔,共76伙,物業於2014年11月入伙。 此邨的發展工程早於1996年已經立項,當時擬建公屋屋邨(包括3幢和諧一型及1幢服務設施大樓)及居屋屋苑(包括11座康和一型第一款大廈)各一個。 但是,後來項目經過兩次改動:先改為公、居屋屋苑集於一身、採用新和諧一型的屋苑(類似將軍澳健明邨;當中,字母座號的樓宇原先為居屋設計),及後更改為公屋發展。

曉譽平面圖

及後,按照房委會就此項目發出的招標公告中,可見設施清單中出現「互助委員會辦事處/業主立案法團辦事處」,意味清河邨第四期已獲列入綠表置居計劃備選樓宇名單。 港灣豪庭原址本來不是私人住宅用地,以恆基為首的發展商為了港灣豪庭的發展計劃可以得到政府批准,主動提出在發展計劃內提供公共休憩用地。 因此政府在批准港灣豪庭的發展計劃時,規定發展商「在地段內興建及管理不少於9800平方米之公共休憩用地及開放該用地給公眾人士使用」。 物業建成後,其平台花園(會所及泳池除外)應開放予公眾使用,但物業管理公司卻一直沒有這樣做,直到2008年初由傳媒揭發後,地政總署才跟進,規定平台花園在上午7時至晚上10時向公眾開放。

曉譽平面圖: 清河邨

曉譽 19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曉譽 19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經歷了多項樓市措施影響,一度導拖慢了香港物業銷售之速度,幸而,自2013年第4季起,樓市氣氛逐步改善,主攻上車客的尚悅,銷售因而受惠。 曉譽平面圖 截至2014年8月中,項目已累積售出2,237伙,佔整體86%,銷售金額超過91億港元,剩餘343伙,主要為3房及特色單位。 發展商在2002年5月付印的售樓說明書已經列出相關公共休憩用地的「官契內容撮要」第(E)項及以顏色標示公眾平台位置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曉輝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曉譽平面圖 清河商場為一座單層商場,面積約2,400平方米,於2008年4月啟用。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翰林峰,創業中心,永華大廈,金陵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40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項目的英文名字THE 曉譽平面圖 REACH,表達出優越居住環境不只寧靜怡人,同時一切生活所需亦觸手可及,輕易接通生活所想。 有港灣豪庭的業主爭取把平台花園重新「私有化」,不開放予公眾使用。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位於香港九龍大角咀福利街8號,為一住宅項目,地產發展商為恆基兆業及香港小輪,項目設計師為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 曉譽平面圖 加暉閣位於石塘咀加倫臺18-22號(中原樓市片區:石塘咀)。 加暉閣的實用面積由323呎至399呎。

曉譽平面圖: 將軍澳中心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曉譽平面圖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加暉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香港大學站。 其他設施包括一座可容納210部私家車、28部輕型貨車及29部電單車的停車場。 1所幼稚園、2所社區服務中心(香港宣教會恩霖社區服務中心及保良局田家炳關愛家庭中心)、1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香港小童群益會清河分址) 曉譽平面圖 及1所濫用精神藥物者輔導中心。 在休憩用地方面:邨內的空地設有3個兒童遊樂場及2個籃球場。 中西區的石塘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3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138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西(石塘咀段)、德輔道西(石塘咀段)。

宜家置業整理左啲資料,以幫助有需要人士了解及選擇合適的村屋。 無論你正計劃為新居入伙進行裝修設計,或為舊居翻新的裝修工程作好準備,這裡正是符合你所需的家居室內設計情報中心。 尚悅位置遠離鐵路站,本應有較多車位彌補交通需求,惟尚悅住宅單位有2,580個,而車位僅得457個,即約每六伙爭用一個車位,供應明顯不足。 曉譽平面圖 管理費方面,元朗區私人屋苑的管理費普遍介乎每平方呎1.2至1.98港元,惟同區兼位置偏遠的尚悅,管理費高達2.2元一呎,屬該區第二高的管理費。 發展商當初收樓時,地盤範圍內有六處地方未能收下,結果令尚悅與其中的村屋「融為一體」,形成「樓盤六個窿」,屋苑亦要開放三條通道讓村民出入。

  • )是一個香港的公共屋邨,項目編號為FL13NR,位於香港新界北區上水第36區的吳屋村和雞嶺村之間,與雞嶺村隔石上河上游河段相望,原址為石上河流經的農地(曾為香港第三間大學四個選址之一,唯最後選擇清水灣)。
  • 平台花園亦設有有蓋行人通道連接各座樓宇、住客會所及來往地面出入口的電梯大堂。
  • 2020年2月18日早上9時許,上水有街坊發現大批身穿整套防護衣物的警員於清河邨巴士總站出現,擔心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出現。
  • 此邨的發展工程早於1996年已經立項,當時擬建公屋屋邨(包括3幢和諧一型及1幢服務設施大樓)及居屋屋苑(包括11座康和一型第一款大廈)各一個。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商場共有16間店舖,面積由10平方米至850平方米不等。 截至2009年10月為止,已有日本城家居用品店、OK便利店、大昌食品市場、萬寧、西醫及牙醫診所、富園茶餐廳、髮廊、洗衣店、餅店、富金酒樓、源泰文具公司及百佳超級市場進駐。 在商場旁邊為清河邨公共運輸交匯處,設有小巴站、巴士站及的士站,而清河邨公共運輸交匯處於2008年12月7日啟用。 商場也設有銀行櫃員機,現在暫時擺放在清譽樓附翼地下及OK便利店內。 清河邨第一期除了包括清頌樓、清譽樓、清顯樓,亦包括邨內的一個小型商場 – 清河商場,同樣先後由德信建築及有利集團承建。

曉譽平面圖: 裝修設計案例

雖然售樓說明書已經提示買方如果不明白有關「官契內容撮要」條文應在簽約前向經辦律師詢問,但仍有港灣豪庭業主感到不滿,表示自己購買物業時被發展商的售樓廣告誤導,以為平台花園是住客專用,因此發展商回應謂售樓書已說明平台花園是公眾地方。 平台花園佔地9,800平方米,設有多項設施,包括流線型園景泳池、兩個兒童遊樂場、花園廣場、多個水池噴泉及草坪。 平台花園亦設有有蓋行人通道連接各座樓宇、住客會所及來往地面出入口的電梯大堂。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曉譽的實用面積由293呎至862呎。 元朗區的牛潭尾@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041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田攸潭美、元朗上竹園、元朗上新圍、元朗下新圍。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葡萄園,碧豪苑,夏威夷豪園,悅富豪苑,翠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99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但是,由於德信資不抵債,加上在此項目與香港仔石排灣邨二期拖欠工人薪金,導致項目施工進度緩慢,最後被房屋署勒令終止合約並重新招標,而德信更因欠下賠償而一度被法院下令清盤。 此案是自從1986年祥記建築有限公司放棄耀安邨一期及顯徑邨二及三期工程、1995年海成建築有限公司資不抵債引致葵盛東邨及金坪邨爛尾,以及1990年代尾數宗公屋小型單位大廈工程爛尾後,最為嚴重的公屋工程爛尾事件。 )是一個香港的公共屋邨,項目編號為FL13NR,位於香港新界北區上水第36區的吳屋村和雞嶺村之間,與雞嶺村隔石上河上游河段相望,原址為石上河流經的農地(曾為香港第三間大學四個選址之一,唯最後選擇清水灣)。 此屋邨的第三期以及第一、二期,分別由房屋署總建築師(1)C. Ko及房屋署總建築師(2)何樂素芬設計,現由創毅物業服務顧問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