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益街31號成交5大優勢

普慶閣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普慶閣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 聯益大廈 共有5層,提供18個單位。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聯益大廈 共有5層,提供18個單位。 聯益大廈 於1965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聯益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東岸 共有28層,提供1008個單位。

普益街31號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普益街31號成交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普益街31號成交

大埔區的大埔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2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4,480人。 主要街道包括寶鄉街(大埔墟段)、大埔馬窩。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普益街31號成交 新峰花園,新達廣場,運頭塘邨,富雅花園,逸雅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普益街31號成交: 業主放盤

涉事的新盤為長沙灣東京街29號恆大. 睿峰,原本由中國恆大及鼎珮… 普慶閣 共有10層,提供40個單位。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以是次恒和收購價計,即曾氏等持貨19年,帳面獲利2780萬元或6.6倍。 另該公司2004年3月曾以95萬元購入跑馬地山村道怡豐大廈一個開放式單位,同年12月以110萬元售出,持貨9個月帳面獲利15萬元或逾15%。 另外,164A號2樓,以2800萬收購,原業主為香港汽車會會監余錦基胞弟余錦遠,物業早於65年由其父親余伯玖以10.5萬購入,於90年改由余錦遠持有,以收購價計,物業於56年升值2789.5萬,升值約266倍。 普益街31號成交 上述界限街164號至164A號一籃子物業,樓齡逾六十年,位於喇沙小學對面,並鄰近嘉里(00683.HK)新盤瀚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合益中心 共有16層,提供96個單位。 合益中心 於1982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合益中心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普益街31號位於大埔市中心普益街3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市中心)。 普益街31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東岸 於2018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東岸 於過去3年共有36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普益街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普益街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恒和集團昨公布,該公司以1.853億元收購九龍界限街164號及164A號共6個物業,當中界限街164號地下,收購價3200萬元。 據代理指出,有關物業面積約1600方呎,呎價即約2萬元水平。 資料顯示,物業由金祐置業有限公司在2002年以420萬元購入,該公司董事包括曾寶儀等,即曾志偉的女兒;而通告指該物業最終實益擁有人為曾志偉。 普益街31號成交 物業現時以月租3.5萬元租出,以曾志偉2002年420萬元購入價計,租金回報逾10厘。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日前屯門珀御錄得租賃成交,單位為高層G室,實用面積347平方呎,1房間隔,以$1.23萬…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購買一手樓樓花物業終於等到收樓,原本都是開心事,但偏偏有發展商出現財困問題,原有按揭的計劃不再存在,令有些業主未能申請高成數按揭,有機會遭到發展商殺訂。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龍超君表示,日前錄得屯門澤豐花園4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579平方呎,3房間隔,以$1.28萬承租,實…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