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華庭成交5大分析

馬頭角新盤喜點主打300餘萬至500萬元的細戶,銷情理想,可見市場對細價樓的熱情不減。 代理透露,長沙灣及深水埗一帶,不乏價位相若的選「宅」,吸引向隅客到區內尋寶,令睇樓量及查詢較早前多兩成。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0年7月以約435萬元購入上址,現沽出帳面獲利約510萬元,期間物業升值逾1.1倍。 美聯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陳少鴻表示,馬鞍山翠擁華庭7座低層F室,3房1套連儲物室間隔,面積約751方呎,以945萬成交,呎價約12583元。 時尚華庭成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據悉,原業主在2011年5月,以約286.8萬元買入上述單位,持貨至今轉手帳面獲利約279.2萬元,物業價值升幅約97%。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被眾多不明朗因素夾擊,樓市黯淡氣氛持續,日前更驚現地皮流標個案,後市備受看淡,或波及二手市場,因此頻現減價潮。 據區內代理表示,區內放盤普遍削價8%至10%,今次介紹的翠擁華庭放盤位處高層,業主亦將售價下調8%,現叫價1150萬出售。 時尚華庭成交 劉氏稱,該項山現時尚餘個別單位待售,面積約279至740方呎,售價由約319萬起。

剛獲承接之單位為高層E室,實用面積271平方呎,建築面積413平方呎,2房間隔,成交價390萬元,實用面積呎價14,391元,建築面積呎價9,443元。 時尚華庭成交 買家為同區分支家庭,見單位景觀開揚,而且附裝修,故即睇即買。 原業主2011年5月以約269萬元購入,獲利121萬元。

他坦言業主收窄議價空間,不過十萬、八萬都可「傾吓」。 着重交通便捷的年輕人,可以諗諗長沙灣ONE MADISON,物業距離港鐵站只需5分鐘步程,可謂信步即達,惟樓價較高。 時尚華庭成交 喜歡多選擇的買家,同區ONE NEW YORK就能滿足你尋寶的心態,盤源多達10個,且會所設施最齊全,不過距離港鐵站較遠。

時尚華庭成交: 時尚華庭

對上一宗成交,已是去年十一月錄得的高層C室兩房戶,成交價約523萬元,建築/實用呎價約7,794/10,398元。 深水埗一帶近年有不少住宅新供應,樓齡六年或以下新盤最少有十個,但幾乎全屬單幢盤,涉及單位共逾1,400伙,故區內二手樓減價幅度不大。 其中較具知名度的豐盛居,市場買賣放盤不足10個,最平放盤叫價約530萬元。 時尚華庭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 早前馬頭角單幢盤低價開賣,加上近月股市財富效應,掀起市場一輪搶購,可見細價樓需求仍大。
  • 原業主2011年5月以約269萬元購入,獲利121萬元。
  • 單位實用面積751平方呎,兩廳相連,間隔方正,客廳的大窗戶佔樓底高度約三分之二,提升室內採光度。
  • 2013年全幢商廈交投表現較前年弱,暫錄26宗,按年少近4成,成交總額暫錄278.91億元,亦較前年全年低12.7%。

該帶不乏平價新樓選擇,個別交吉單位叫價更低至398萬元,首次置業的用家可借足九成,可說是上車「恩物」。 喜雅位於保安道18號,鄰近知名的李鄭屋邨,物業由兩幢住宅大廈組成,共提供327個單位,當中以兩房及三房單位為主。 中原地產楊麗娟表示,區內豐盛居現市場買賣放盤約7個,其中最平放盤單位為中低層D室兩房戶,現連租約叫價530萬元,建築/實用呎價7,899/10,537元。

「Homeprice物業估價」是計算樓宇單位市值的電腦軟件。 此系統應用現時最尖端的「多層貝氏」統計學方法,推算出市面上某物業的市值和發展趨勢。 對於本網上估價系統所應用的統計方法的詳情,請參閲本網站的「技術資料」部分。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時尚華庭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至於交通方面,屋苑備有兩條穿梭巴士專線,一條經新港城開往大學站,另一條則直達鑽石山站,住客可免費乘搭。

時尚華庭成交: 全細單位 實用率71%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時尚華庭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原業主於2018年6月以1243.8萬購入單位,持貨近4年至今沽售,帳面蝕137.8萬離場,單位期內跌11%。 盤源較多的ONE NEW YORK,是長沙灣的「的骰戶」代表,距離港鐵長沙灣站及荔枝角站只需步行約十分鐘,位置尚算就腳,樓齡僅八年,且住客會所設施齊全,故受年輕一族歡迎。 中原副區域營業經理李世強稱,ONE MADISON投資者比例較高,佔客源約四成,鑑於業主惜售,目前放盤僅3個。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宇晴軒分行高級市務經理周鍵喬透露,該行新近促成深水埗單棟物業─時尚華庭的二手成交,該單位為中層C室,實用面積約335方呎,建築面積約489方呎,為一房一廳連露台間隔,外望可享西南海景。 買家在「無樓睇」下,以566萬元連租約承接,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6,896元,而建築面積呎價則約11,575元。 時尚華庭成交 香港置業方文偉表示,近期多個新盤入伙,拉高同區呎租,令部分租客轉租為買。 該行促成時尚華庭實用271呎單位成交,作價390萬元。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及後因香港曾一度作為越南難民的第一收容港,大量船民湧入,部分深水埗軍營便闢為船民營,運作至一九八九年才關閉。 僅設4伙,位於頂層26樓B至E室,實用面積由264至337平方呎,戶戶配置115至230平方呎天台。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時尚華庭成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廚房則處於飯廳左側,內附儲物室或工人房,設備尚算新淨。 兩廳右邊伸延至盡頭是主人套房,其他兩間睡房並列,廁所則處另一側。 世紀21奇豐高級分行經理蔡蓓表示,馬鞍山翠擁華庭9座高層F室,面積757方呎,屬3房間隔,原開價1238萬,後減價132萬或10.7%,終以 1106萬家承接,呎價14610元。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時尚華庭成交 代理指,上址原業主於2013年以349.8萬元購入單位,持貨6年,現沽貨帳面獲利165.2萬元離場,單位升值47%。 代理續指,該帶「的骰」戶為數不少,舊樓價格可低至300餘萬元,若想住樓齡十年以內的精品住宅,預算就要加碼,這類物業外貌唔失禮,又有住客會所,迎合喜歡新淨居住環境的年輕一族。

而 地 ( 012 ) 早 前 更 透 露 , 本 月 會 推 出 3 個 市 區 單 幢 新 盤 , 包 括 佐 敦 德 成 軒 及 旺 角 百 匯 軒 , 市 場 實 不 乏 一 手 選 擇 。 希望行兩步就可搭港鐵的買家,首選肯定是ONE MADISON,樓盤距離港鐵長沙灣站入口僅5分鐘步程。 此外,物業屬精品住宅,而對面為元州邨商場,生活所需樣樣齊,是鬧市中的型格之選。 金管局收緊按揭下,希望借足九成樓按的買家,深水埗時尚華庭是唯一之選,物業居住質素優越,既近港鐵站及大型商場,行幾步更達食肆帶,最重要是樓盤有低至398萬元的交吉盤放售。 時尚華庭成交 周鍵喬補充,上述為時尚華庭於本月錄得的首宗二手成交,現時屋苑只有約3個買賣盤提供,單位「入場費」由約480萬元起。 時尚豪庭坐落市區,交通配套不俗,住戶可步行至港鐵南昌站或深水埗站,步程也不算遠,需時約十分鐘。 若住戶前往鄰近的荔枝角道及長沙灣道,便有巴士及小巴來往各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富誠地產陳錫金表示,居屋翠竹花園5座高層K室錄成交。 時尚華庭成交 單位實用面積432平方呎,建築面積481平方呎,兩房兩廳間隔,向東北,外望泳池景,於自由市場以295萬元成交,實用面積呎價6,829元,建築… 現時放盤業主叫價398萬元,較今年二月份易手的同類成交價僅高2%,預期議價空間不多。

時尚華庭位於長沙灣九江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健威花園錄得1宗租務成交,一個低層兩房戶以1.38萬元獲承租。 亞洲地產黃明表示,該行促成一宗健威花園F座低層5室租務成交,單位實用面積446平方呎,建築面積約507平方呎,兩房兩廳,向北,獲租… 香港置業文愛玲表示,該行促成的一宗君滙港極高層單位租務成交,租客以月租2.2萬元承租。 時尚華庭成交 君滙港6座極高層B室,實用面積474平方呎,建築面積617平方呎,兩房間隔,望開揚景致,租客鍾情單位家電齊…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有別於現時新落成住宅多以豪華會所包裝,時尚華庭採平實路線,故甚受區內分支家庭鍾愛。 物業的配套不算多,僅設小型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健身室、閱讀室、多用途室及平台花園等,可滿足住戶日常基本所需。 深水埗軍營已變身為住宅及公園等,鄰近的舊樓陸續獲重新發展。 時尚華庭成交 包括坐落通州街的時尚華庭,物業前身為舊樓,重建後為單幢式商住物業。 而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資料顯示,發展商所持項目的一手貨源已於2015年1月5日及之前悉數沽出。

香港的市區以往存有不少軍營,其中於荔枝角道及東京街一帶,昔日便是深水埗軍營。 至於軍營的設立可追溯至二十年代,在一九二五及二六年發生的省港大罷工後,英政府增派軍兵到港,亦因而徵用深水埗的土地作軍營之用,並於一九二七年設立深水埗軍營。 時尚華庭屬舊樓重建項目,其中地下商舖及一樓與樓上住宅部份分屬不同地址 (地下A舖:九江街1A號、地下B舖及一樓:通州街 時尚華庭成交 336號)。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64至342平方呎,樓底高度均為3米,間隔分為開放式、1房2廳兩種。 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各配置12至24平方呎窗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楊麗娟稱,時尚華庭本月暫未錄得成交,對上一宗成交為一月份售出的中層C室一房戶,成交價約318萬元,實用呎價約12,045元。

時尚華庭成交

會德豐地產啟德MONACO MARINE今日上載5號銷售安排,涉及合共120伙單位,於本周五(10日)發售,涵蓋單位包括26個一房、65個兩房、21個三房及8個特色戶,其中21伙為首次推出的低座單位。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溫馨提示:本網站所展示的信息中有一部份來源於本網站之外的互聯網公開信息,本網站僅對相關數據信息進行採集與展示,請瀏覽者慎重查閱相關數據信息的來源或參考相關政府部門的登記備案信息。 時尚華庭成交 如發現相關數據信息存在錯誤或缺失,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我們將第一時間予以核實、更正。 深水埗軍營原為英軍的軍營,在日治時期,軍營被日軍佔用,並作為囚禁外籍戰俘之用。 及至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軍營重返英軍之手,並使用至一九七七年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