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閣成交9大優勢

另一個較大規模的住宅群,則數到由新地牽頭發展的「南灣」,合共由9座物業所組成,共提供715個單位。 樓盤最特別之處是,部份向海單位受前方船廠噪音影響,需要設有固定窗而未能夠開啟,以及提供了一房單位。 樓盤的第一二座以一層兩伙為主,每戶均附設私家電梯大堂;而三至七座則為每層三伙設計,而八至十座則為一層四伙,屋苑面積由425-3,024呎之間,在2010年12月落成入伙。 明明閣成交 截至2020年11月止,南灣平均呎價約為23,000元,一個最細的一房單位入場價也要900萬起步。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為18,176元,一個實用300多呎的單位,售價約 萬元之間。 至於非住用項目則以1.49倍的地積比率發展,可建樓面1,145,741呎。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受到新盤市場氣氛暢旺影響,買家入市情緒被帶動,部分買唔到樓的「向隅客」回流二手,刺激周末屋苑交投回升。 早前中原地產預料,本港一二手私人住宅買賣交易額全年達7,200億元,全年成交約70,000宗。 明明閣成交 截至11月24日,私人住宅買賣總計登記錄得63,556宗,總值6,564.1億元,金額超1997年的6,399.9億元高位,創歷史新高。

明明閣成交: 明明閣成交紀錄詳細資料

銅鑼灣旗艦店除了提供客戶諮詢服務,予人實體店體驗虛擬業務。 店內亦會展出不同的NFT收藏品,例如CryptoPunks及全球最受歡迎… 中原牽晴間分行市務經理何鑫表示,部分二手業主願意減價吸引買家入市。

其中北面隔著明渠是正在轉型的「黃竹坑商貿區」、東則為「香港警察訓練學院」、而南面為國際學校及住宅「金寶花園」、「南濤閣」、而西面則為熟食市場及游泳中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明明閣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位於深圳福田區的熱門豪宅樓盤海德園最新推出239套住宅、推售面積為約143-251㎡的4-5房、均價約12.6萬元(人民幣.下同)/平方米,最低總價約1800萬元。 在昨日(30日)線上選房啟動6小時後售罄,套現57億元。 據報道,開售前便有分析人士預計會熱銷,因為項目一手售價顯著低於周邊同等地段的二手成交價格,即「一、二手房價嚴重倒掛」。 當地房產中介處數據顯示,海德園周邊小區的二手房單價都在20萬/平左右,與海德園12.6萬/平的均價相差7.4萬。 若按照海德園A區最小的戶型143平計算,其一、二手房的價差為1058.2萬。 美聯物業全國研究中心總監何倩茹表示,樓盤賣得好的原因主要同其本身帶來的價值有更大關聯。 但今年4月開始,深圳樓市出現回暖現象,加之5月降低房貸利率,對深圳樓市來說都是正面利好因素。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明明閣成交

明明閣成交: 明明閣附近學校

除中高風險地區和封控區、管控區外,各區、各街鎮及各居村委、業委會、物業公司等,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居住本社區的居村民出入。 他指出,新買家為用家,據了解,原業主於2015年以2740萬購入單位,隨後以約140萬購入車位,持貨6年,是次沽出單位連車位合共帳面蝕讓約240萬離場。 明明閣成交 港股窄幅上落,恒生指數上下點數波幅暫不足點200點,較早時報21159點,升35點。

報告指,過去一段時間政府依賴啟德供應,預計2022至2026年較大量供應將來自東涌擴展區。 至於大部分鐵路項目熟地儲備近乎耗盡,只可供應4150個單位,其餘幾個項目仍處於早期階段,未能招標,以致出現供應斷層。 另外報告提到,本港去年私人住宅供應落成量按年跌31%,由於疫情導致地盤停工、勞工短缺、政府審批進度放慢,但預料2022至2026年年均落成量1.73萬個,維持較合理水平,略低於過去5年年均的1.75萬個。 明明閣成交 報告指,有較多補地價項目未來5年將進入收成期,加上至今年3月,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涉及單位達2.48萬個,意味未來1至2年私樓落成量處於較高水平,而去年上蓋工程動工量大幅反彈2倍至近2.15萬個,亦意味未來2至3年落成量偏高。

不過個別藍籌屋苑盤議價幅度擴闊,接近準買家預期,令近兩周末二手交投稍作回暖。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指,新盤推出,加上發展商定價克制,迫使二手業主調整叫價,因此吸引準買家入市承接,推動大型屋苑交投表現稍為好轉。 發展商在20210年4月23日開出首張價單,合共160個單位,扣除最高18%的即供折扣額,即供均價29,688元呎,遠遠拋離同區新式的住宅「南灣」以及「深灣軒」等,創出鐵路上蓋新盤開售新高呎價。 明明閣成交 例如政府在《施政報告2020》中就提出「躍動港島南」計劃,措施明顯就是用以拯救頻危的海洋公園,冀透過一連串地區改劃來帶動「海洋公園」。 根據《施政報告2020》,措施包括制訂海洋公園重生方案、活化珍寶海鮮舫、提升香港仔及黃竹坑一帶的文化及消閒設施,包括香港仔避風塘;研究復修石澳石礦場作公私營水上運動中心、及加快活化黃竹坑工廈等。

明明閣成交: 物業地圖

「黃竹坑站上蓋」首五期已分階段推出招標,當中由路勁及平保投得的第一期名為「晉環」,屬於「港島南岸」的其中一部分,打算放眼「黃竹坑站」的買家,又應該怎樣部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 二手樓盤方面,利嘉閣十大指標屋苑錄13宗成交,按周比升86%;而聖誕節3日假期合共錄得17宗買賣。
  • 上海疫情防控辦今日宣布,自6月1日零時起,住宅小區恢復出入。
  • 3樓則是為為100萬美元以上的高淨值客戶而設的私人會所服務中心,設有酒吧、私人活動室、200吋螢幕、現場樂隊表演等視聽設備,並提供包括小班或一對一的深入教學及顧問服務。
  • 「晉環」一期共由兩座組成,合共提供800個住宅單位。
  • 食環署說,為處理店舖非法擴展營業範圍及阻塞通道問題,第二階段試驗計劃將在6月推展至東區、深水埗區及元朗區,近期已在區內進行宣傳教育。
  • 期內,季調後私人部門獨立屋建築許可量初值按月轉升0.5%(前值下修轉降3.9%),報10,077宗;按年降幅進一步擴至33.7%。
  • 「黃竹坑站上蓋」首五期已分階段推出招標,當中由路勁及平保投得的第一期名為「晉環」,屬於「港島南岸」的其中一部分,打算放眼「黃竹坑站」的買家,又應該怎樣部署?

尚家生活地產等合作的渣甸山皇第,以招標形式售出一個複式單位,連兩個車位作價2億元。 代理均將二手交投不振歸咎於新盤搶客,並指新盤開價貼近市價,迫使個別業主減價求售。 明明閣成交 中原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客源持續流向新盤,凍結大量市場購買力,令二手交投繼續受壓,新界細價樓亦不能倖免。

擁全球最貴 NFT 價值一度逾15億港元 在NFT越炒越熱之際,CoinUnited.io亦是亞洲最大的NFT收藏家之一,至今購入超過 2,000 項 NFT 藝術品,總價值超過3億美元。 CoinUnited.io 明明閣成交 的收藏品中包括市值一度超過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的全球最貴NFT「Shocked Doge」。 該NFT為CoinUnited.io於去年6月時以25枚ETH所投得,投資回報高達4,000倍。

本港樓市一二手交投在今年聖誕節長假期(即12月25至27日)暢旺。 聖誕假期累計錄得約291宗一手成交,較去年長週末同期50宗成交按年增近5倍。 當中主要來自首輪開售的新鴻基地產(00016.HK)旗下的元朗站上蓋項目The YOHO Hub,佔264伙,預計最快明年元旦日進行次輪開售。 據悉,The YOHO Hub價單第4號中包含25伙一房、62伙兩房、48伙三房及10伙四房單位,實用面積由326至1036平方呎。 明明閣成交 公司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該項目成交價最高的單位為2座40樓C室,實用面積1,036方呎,成交價約2,313.1萬元,呎價為22,328元。 二手樓盤方面,利嘉閣十大指標屋苑錄13宗成交,按周比升86%;而聖誕節3日假期合共錄得17宗買賣。

明明閣成交

雖然不少措施均屬舊酒新瓶,也未必能對海洋公園有起死回生作用,當然能否為黃竹坑上蓋項目注入一些炒作概念,還有待觀望。 從港鐵遞交的文件中看出,由香港仔不同位置均可望到黃竹坑站上蓋,但實情整個黃竹坑站上蓋項目龐大,共分六期發展,每一期可望到的景觀也各有不同,其中第一期的景觀則屬整個項目最遜色的一期。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因此,在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雖然樓盤車位不足,但因坐落黃竹坑站上蓋,有鐵路優勢,在交通一項可取得5分;以800個單位來說,單位間隔多樣化,在下方的「揀盤攻略」上,我們會作更詳細的分析,這一細項建議給予4分。 明明閣成交 「晉環」的配套仍有待日後商場落成才更完善,故我們建議給予3分;景觀也不屬於「港島南岸」最一線之選,我們也建議給3分。 以20分為滿分的話,我們《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共給予樓盤15分。

碧湖花園3座低層業主早前開價280萬元,最後決定減價17.2萬元或6%,以262.8萬元易手;實用面積400平方呎,實呎價6,570元。 另外,中原地產沙田河畔分行副分區營業經理招錦昌指,沙田河畔區翠華花園C座低層06室280萬元成交,比市價略低約3%。 實用面積280平方呎,實用面積平均呎價1萬元。 中原地產太古城金星閣副區域營業經理張光耀表示,太古城東海閣高層H室三房戶,實用面積708呎,建築面積825呎,8月份時叫價985萬元,日前以920萬元成交,3個月累減65萬元,單位折合實用呎價12,994元。 明明閣成交 原業主1993年以375萬元入市,現沽貨賬面獲利545萬元,單位升值1.45倍。 明明閣位於何文田亞皆老街151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期內,季調後私人部門獨立屋建築許可量初值按月轉升0.5%(前值下修轉降3.9%),報10,077宗;按年降幅進一步擴至33.7%。 若不包括獨立屋的私人住宅建築許可量初值按月續降6.1%(前值下修轉降30.6%),報4,701宗;按年降幅明顯收窄至28.7%。 隨著政府《施政報告》中提出「躍動港島南」後,卻突然令樓盤多了一個利好消息炒作。 明明閣成交 然而對用家的吸引力度,相信最終也需還原基本步看樓盤各項資料。 位於「惠福道9號」的深灣9號,是嘉華牽頭的財團在2007年10月以57.1億元投得的住宅用地,以當時可建樓面689,230呎計算,每呎地價高達8,285元呎。 由於期後香港受金融海嘯所衝擊,令市場一度擔心嘉華摸頂投地。

樓盤分兩房及三房,當中兩房夾於每座中間的單位,包括、B、EF、J室」,其餘向外伸延的包括「A、CD、GH、K室」均為三房類別。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約為13,000元。 一個實用 呎的兩房單位,現時二手價約售 萬元;而一個實用 呎的三房單位,現時二手價約售1000萬元。 2010年7月,城規會把「黃竹坑站上蓋」改劃為「綜合發展區」,容許作住宅及商業項目,「總綱發展藍圖」在2013年終獲城規會核准。 明明閣成交 由於發展規模龐大,無論城規會會員及區議員均關注日後「黃竹坑站」上蓋項目發展後,對區內交通帶來的負荷,事關香港仔隧道擠塞情況從未改善。 當時運房局表示,由於項目毗鄰鐵路站,故運輸署建議採取低於「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定立車位的下限,以解決車輛過多的問題。 「黃竹坑站」佔地面積甚廣,總佔地7.17公頃,其中地盤四邊分別被「香港道」、「南朗山道」及「警校道」所包圍。

明明閣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美聯物業青山公路豪宅分行助理區域經理吳鵬雄稱,該行促成愛琴海岸5座中高層A室連車位成交,業主由600萬元減至約576萬元成交,由一名外區換樓客承接,作價低市價近10%。 明明閣成交 美聯首席分析師劉嘉輝表示,新盤定價具競爭力,令二手市場繼續捱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