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雅閣租盤7大著數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本司專營屋苑,偉恒昌新邨,翔龍灣,港圖灣,安和園,定安大廈,傲雲峰,欣榮花園,嘉景花園,帝庭豪園,美華工業中心,及其他住宅,工廈,寫字樓,舖位. 昌雅閣租盤 大埔區的大埔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39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汀角路(大埔市中心段)、大埔南坑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大埔中心,嵐山,宏福苑,富亨邨,富善邨。

昌雅閣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昌雅閣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昌雅閣位於西半山堅道5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昌雅閣租盤: 大埔新達廣場2房 以740萬元獲承接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昌雅閣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昌雅閣租盤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SmartME並不是地產代理。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昌雅閣租盤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昌雅閣租盤: 業主放盤

入伙日期由01/1982開始。 昌雅閣的實用面積由259呎至270呎。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明雅苑位於大埔市中心安埔里7-1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埔市中心)。 入伙日期由12/1985開始。 明雅苑共有3座,提供1680個單位。 明雅苑的實用面積由338呎至438呎。 昌雅閣租盤 明雅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大埔墟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