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泰大樓8大好處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昌泰大樓 共有7層,提供91個單位。 昌泰大樓 於1963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3,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昌泰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昌泰大樓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昌泰大樓: 2022年度估價冊及地租登記冊 新界東區租金跑贏大市 累升7 1%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昌泰大樓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昌泰大樓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昌泰大樓: 單位詳情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位於荃灣市中心大河道30-38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入伙日期由04/1973開始。 的實用面積由386呎至589呎。 昌泰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荃灣站。 昌泰大樓位於新蒲崗景福街83-97號(中原樓市片區:新蒲崗)。 入伙日期由08/1963開始。 昌泰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92呎至565呎。

  • 昌泰大樓 共有7層,提供91個單位。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入伙日期由04/1973開始。
  • 昌泰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92呎至565呎。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這間近期大熱英雄超人主題的漢堡店「Hero’s Friday」繼在中環2層高分店後,宣佈進駐新界區,選址荃灣新開第3間分店。 昌泰大樓 店鋪設有少量堂食座位,亦歡迎外賣。

昌泰大樓: 大廈資料:昌泰大廈

黃大仙區的新蒲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46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546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采頤花園,譽‧港灣,新蒲崗廣場,衍慶大廈,崇齡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740,年齡中位數為 昌泰大樓 41.0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