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利大廈平面圖詳細介紹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是香港東區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柴灣新廈街300號,毗鄰東區走廊和港鐵柴灣站。 以前的柴灣邨共有27座徙置大廈,經拆卸重建後,大部份樓宇分拆為環翠邨、悅翠苑、茵翠苑、樂軒臺以及蝶翠苑,現時的柴灣邨由房屋署總建築師(2)負責設計,由西松建設負責承建,並建有灣映樓與灣畔樓兩座T字型非標準設計出租樓宇,此兩幢樓宇同時亦是港島區首個採用非標準型設計的公屋項目。 ,簡稱「TR」),舊稱三叉型大廈,是香港公共房屋的一種標準型大廈設計,分為Y1型、Y2型、Y3型及Y4型,於1984年至1992年期間落成的公共屋邨(尤其是納入租者置其屋計劃的公共屋邨,即可拆售公屋)及居者有其屋(居屋)最為常見。 Y型大廈(英語: Trident ,簡稱「TR」),舊稱三叉型大廈,是香港公共房屋的一種標準型大廈設計,分為Y1型,Y2型,Y3型及Y4型,於1984年至1992年期間落成的公共屋邨(尤其是納入租者置其屋計劃的公共屋邨,即可拆售公屋)及居者有其屋(居屋)最為常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昌利大廈平面圖

海利大廈位於鴨脷洲鴨脷洲大街49-55號(中原樓市片區:鴨脷洲)。 海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20呎至295呎。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下文簡稱「本署」)在本網頁提供的香港私人大廈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 本署已盡量確保本資料庫所載的資料準確,但由於部分資料乃由外界提供,所以本署對於有關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是否準確或恰當,並沒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而且不會對本資料庫的資料承擔法律責任或其他責任(不論有關責任是如何引致的)。 昌利大廈平面圖 對於由本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昌利大廈平面圖: 海利大廈 成交記錄

由於早年曾發生多宗居民從Y3及Y4型大廈天井不慎墮樓意外,房屋署於1993年11月斥資6,000萬港元,將相關大廈的欄杆由1.2米加高至1.5米;此前,Y2型大廈梯間圍欄亦於1991年陸續加高,以防止意外發生。 由於1970至1980年代正值太空科幻主義的興起及流行期,故此在該時期建造的公共房屋(連同Y型大廈)都會以富未來感的Eurostile字體,作為停車場、大廈外牆的文字標識系統。 初期以中文楷體或宋體配搭,後來改用黑體。 沒有任何出售樓盤符合您的搜尋新利大廈於中上環,請確認所有字詞中無錯字,嘗試簡化您的搜尋或輸入或選擇更多地點。 宏利金融中心入口大堂,突顯其華麗氣派,特大的觀景玻璃窗,配合超高樓底,與潮流時尚及寬敞開揚的設計佈局渾為一體。 宏利金融中心是美觀外型與多用功能的完美結合。 21層高的大樓,利用稜鏡玻璃窗表面採納自然光線,為120萬平方呎的辦公室空間添上璀璨的色彩及優美的格調。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在1996年,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選定柴灣邨第二期重建(9-12座)作為首個推行試驗性質的「自選單位計劃」 的重建計劃。 Y2型大廈標準樓高35層(其中利東邨東安樓最高樓層為36樓及東昇樓更高達37樓),每座標準Y2型大廈設有816個單位分佈於3隻翼之上,而每個標準翼設有8伙,每個標準樓層共24伙。 昌利大廈平面圖 大廈設計於1983年加以改良,樓宇的四分之三單位屬中型單位(又稱B型單位),編配給4-6人家庭;只有佔四分一的翼尾單位是供7人或以上家庭的大型單位(又稱C型單位),為房屋署首次引入「一屋多房」設計概念的標準設計大廈。 欄柵式窗花全面改為鐵窗設計,窗戶位置配合房間間隔。 宏利金融中心是現代建築美學設計的卓越典範,將成為東九龍以至香港的未來發展標誌。

昌利大廈平面圖: 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另外,4座Y3型大廈不作出售當中,只有1座Y3型大廈是早期型設計,其餘3座Y3型大廈是後期型設計。 Y1型大廈通常每翼12伙,每層36伙,故此一座Y1樓宇一般有1224個單位,但部份Y1型大廈有超過1300個單位,原因是部份單位被一分為二,分配給一人家庭。 為配合東南九龍日益頻繁的交通量,計劃興建港鐵沙田至中環支線(沙中線),六號幹線(中九龍至將軍澳),而環保連接系統將於宏利金融中心附近設有車站。 昌利大廈平面圖 西貢卓高地產代理公司自1989年成立至今,專營西貢清水灣、西沙路、大網仔及將軍澳之村屋及屋苑租售服務,我們僅以用心 … VP Online 提供了一個直觀的在線平面圖設計工具,它提供了豐富的平面圖形狀,不論是小型家居改善工程,或是專業辦公室設計項目,都能透過 VP Online 繪製出美觀實用的平面圖。

Y2型大廈最高的一層原本設有空中花園供住客享用;譬如祥華邨祥德樓35樓就設有一個,為當時香港公共房屋之中最高的花園,花園內除了種植植物外,更設置康樂設施予住戶使用,例如氹氹轉、乒乓球枱等。 不過大部份屋邨因保安問題而封閉,最後不作開放而導致花園荒廢;而在後來落成的Y3及Y4型大廈,天台更不再設計空中花園於頂層供住戶使用。 591房屋交易網-新利大廈出租放盤,屋苑專頁提供物業相關資訊,包括成交記錄,樓價走勢,單位呎數,屋苑周邊資料,交通,校網,網上筍盤等,更多各區物業詳細資訊盡在屋苑頻道。 昌利大廈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昌利大廈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昌利大廈平面圖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一般的第三型徙置大廈,樓高均為7-8層,但柴灣邨第10及11座卻分別僅建有3層及2層。 原因是當初興建第10座時,地基並不穩固,當興建到第3層時,樓宇部份地方倒塌,幸好不影響結構,但是當時徙置事務處為了安全起見,當時第10座只建到第3層便停工,以及將此座分成幾個部份,所以有部份單位入伙前已被拆除。 昌利大廈平面圖 當中,舊長型大廈(第一型徙置大廈)和舊長型大廈(第二型徙置大廈)曾經以英文字母命名。 除長亨邨以及天耀邨因同邨設有和諧式大廈而沒有出售外,其他屋邨的Y3型大廈皆已透過租者置其屋計劃出售;跟Y2型一樣,出售比率較高。

昌利大廈平面圖: 地產博客

提供蘋果日報財經新聞網上版內容及動新聞,包括財經新聞、港股投資、名家教路、地產消息、財圈人語、生活理財、金融 …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後,在「網上服務」的「服務總覽」內選擇「登入百樓圖網查閱私人樓宇及小型工程紀錄」,然後輸入你的「百樓圖網」帳戶名稱及密碼,以作驗證。 昌利大廈平面圖 本署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通過Visual Paradigm Online,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創建專業且高質量的平面圖。 南區的鴨脷洲@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2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43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漁安苑,利東邨,悅海華庭,鴨脷洲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900,年齡中位數為 48.5歲。 另外第11座也僅建有兩層,設計基本上與慈雲山邨第41座大致相同,唯一不同的是柴灣邨11座設有4個獨立廚房、浴室連浴缸及梗房的出租單位。 昌利大廈平面圖 好傢俬專門為偉利大廈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昌利大廈平面圖: 深水埗弦雅開放式單位 月租1萬元 呎租47元

以上形式的「劏房」可按當區房屋需求靈活配合,由最少半翼尾端到全部三翼尾端改裝均可,而且兩邊單位可以有不同的改裝方式。 首批設有「劏房」的Y3型大廈為良景邨良偉樓及良俊樓,1988年6月完工;最後一批則為天耀邨耀富樓及耀民樓,以及德田邨德盛樓,1992年4月完工。 在此期間,一共有24幢(原訂為25幢,後來鳳德邨硃鳳樓因安置戶反對而未有加建)設劏房的Y3型大廈落成。 除了小西灣邨、翠屏南邨、長亨邨、天耀邨的Y4型公屋大廈因為同邨內設有和諧式大廈而導致整條屋邨的所有大廈沒有出售之外,其餘大部份Y4型公屋大廈均已透過租者置其屋計劃出售,而擁有最多Y4型大廈屋邨為港島南區的華貴邨,華貴邨共有5座樓宇採用Y4型設計。 昌利大廈平面圖 此類多於1987年至1992年期間落成。 馬鞍山恆安邨恆山樓、恆峰樓和恆海樓是新界區以至全港首批同類建築,於1987年2月16日入伙;跟較舊式類型公屋大廈一樣,恆安邨的Y3型大廈在入伙初期,單位大門設有投信口,直到1990年代中旬由設於地下大堂的信箱取代。

  • 由1990年起建成的部份Y3型大廈,最低數層單位闢作長者住屋,當中每個單位劏成三個房間,供三名長者同時入住,並共用廚廁(但基於管理方便及「通用設計」的原則,房委會現正將已騰空的相關單位還原為一般單位;若相關「還原單位」位於租置屋邨,新租戶或2021年及以後資助房屋計劃申請人可購入相關單位)。
  • 而從1990年中起落成、採用新款設計的Y型大廈,均會增設緊急發電機房。
  • 對於由本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 通過Visual Paradigm Online,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創建專業且高質量的平面圖。

顧名思義,Y型樓宇的橫切面呈「Y」字型,三條翼樓自中央電梯大堂放射而出。 4款Y型大廈的外觀和每層的單位佈局都有明顯分別。 至於單位方面,每標準翼設8個單位、每個標準樓層24個單位,但部份樓宇(尤其是1988年及以後落成的Y3型大廈,但不包括抽起改作居屋出售樓宇)的A、B及C翼(其中一至三翼)尾端一至兩戶被分間成合共3至6伙一人單位(而該等單位俗稱「劏房」),使一層可以有多於24伙。 昌利大廈平面圖 由1990年起建成的部份Y3型大廈,最低數層單位闢作長者住屋,當中每個單位劏成三個房間,供三名長者同時入住,並共用廚廁(但基於管理方便及「通用設計」的原則,房委會現正將已騰空的相關單位還原為一般單位;若相關「還原單位」位於租置屋邨,新租戶或2021年及以後資助房屋計劃申請人可購入相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