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閣平面圖8大分析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新明閣平面圖

當區區議員林其東近日收到不少街坊投訴,租金貴得離譜。 他批評租金升幅誇張,他指明華大廈的居民佔七成是長者,租金升幅驚人令他們難以負擔。 「他們退休了10多年,近年都是靠儲蓄過活,只能應付生活需要,而長者生活津貼也只得3千多元,拿了僅僅夠交租。」房協在回覆查詢時稱,現時明華大廈的長者人口約2400人,佔全邨人口約四成半。 新明閣平面圖 陳婆婆今年70多歲,一家四口在明華大廈居住近40年,早前女兒出嫁搬走後,她現與丈夫及兒子同住四人單位。 面對租金大幅加價,陳婆婆不禁聲淚俱下。 新翠邨自1983年入伙後,曾經為香港房屋委員會重點屋村之一,因此當年有不少政府官員到村內參觀及進行探訪活動。

另一方面,屋村內有不少設施為當時成長的居民留下不少回憶,包括兒童遊樂場內的紅色繩網及層遞式滑梯。 更曾經於1980年代成為當時賀歲電影《富貴迫人》的取景屋村;到了晚上,村內的通道兩旁變身為夜市,當中有售賣燒賣、魚蛋及腸粉等食物,其中,新翠邨商場內已結業的「奇樂快餐店」曾經吸引不少人光顧。 2010年,香港房屋協會為明華大廈其中7幢樓宇及戶外設施進行大規模的復修及翻新,並且建議以混合發展方式重新興建明華大廈,滲入長者屋的元素。 新明閣平面圖 重建計劃預備3份發展方案,以保留該舊屋苑建築及文物價值等,構思中包括保存個別座數其中一幢建築原狀,或者以舊建築材料復古複製一幢新建築,方案亦提出於原址建立中央紀念公園等。 按照現行金管局規定,按揭申請人須通過壓力測試,即以目前按息加3%計算(根據市場按息及H按封頂息率,一般以不低於5.5%計算),首套房按揭申請人在壓力 測試下之「供款佔入息比率」 不可超過60%。

新明閣平面圖: 第一太平戴維斯管理物業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新明閣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新明閣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房協於五月下旬向第一批受重建影響住戶派發新租金資料,據房協文件顯示,平均面積約21平方米的小型單位(1-2人),月租達$3,024;中型單位(3-4人)月租則達$4,693元。 當區區議員林其東指,現時舊式明華大廈1-2人小型單位月租平均為$1,800至$1,900,最細的一人單位月租約$1,000。 林指,若新租金加上差餉,估計月租最少索價近$3,500元,比現時租金亦高逾兩倍。 新明閣平面圖 使用衞生防護中心派發到相關指明地方的樣本瓶(如適用),並按有關指示交回已採糞便樣本的檢測樣本收集瓶。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新明閣平面圖: 大廈資料:新月樓 新翠邨

以上壓力測試以首套房按揭(未包括二按)計算作初步參考,並假設借款人沒有任何其他債務。 銀行實際可承造之按揭成數一律須依照現行樓按措施下之限制,詳情可向中原按揭查詢。 新明閣平面圖 浮息按揭供款額按提供利率計算,並假設期內利率不變。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到2012年翻新後,只保留約20個商戶,另一半地方由百佳超級廣場租用。 到2016年2月,有商戶獲領展通知,租約於至5月30日結束,不獲續租。 2017年11月6日大部份租戶已經結業,街市原址重新裝修後,改為美心旗下的MX。 新明閣平面圖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2018年5月23日,《蘋果日報》揭發重建地盤有分判商懷疑使用7.5噸未完成檢測的鋼筋,唯發現該批鋼筋強度不合格。 房協相信分判商為趕工偷步用未檢測的鋼筋,事後已暫停相關工程,並要求總承建商俊和建築將問題鋼筋全部拆走,事件導致20噸鋼筋被棄用。 至於是否涉及偷工減料,房協指暫時沒有資料。 2021年4月2日,明華大廈重建第一期落成入伙,提供966個單位。 因新建大廈租金較舊廈大幅上升,住戶於首年將享有4成的租金減免,而減免幅度將按年遞減1成, 於第5年才需繳付十足租金水平。 截至2021年5月,本期大廈的三房單位為全港租金最高的甲類公共屋邨單位,每月租金高達港幣6,814元。 2013年3月14日,香港房屋協會向規劃署提交更新發展方案,選擇放棄保存屋邨部份座數,即將邨址全部樓宇拆卸重新興建;此外,建議於原址興建一座集體回憶用途的明華公園。

新明閣平面圖: 大廈資料:建文大廈

如果閣下遇到系統問題或建議,請通知我們進行檢查和維修。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提供租樓、售樓、等資訊參考平台,並不涉入其中任何諮詢、交易。 本網站對各該物業之產權及其他相關資訊亦不作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 九龍灣(英語: Kowloon Bay )原指香港 九龍半島東面的海灣,泛指紅磡至觀塘之間一帶海域,屬維多利亞港的一部份。 新明閣平面圖 經大幅填海工程興建啟德機場後,原有海灣面積大幅縮小,現時「九龍灣」之名通常是指原海灣東面一帶,位置為牛池灣以南,牛頭角以西,東面接壤觀塘道。 寶雅苑 逸和閣 (A座) 共有34層,提供816個單位。

  • 兩座樓宇由利安顧問有限公司設計,俊和集團承建。
  • 2017年11月6日大部份租戶已經結業,街市原址重新裝修後,改為美心旗下的MX。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2013年3月14日,香港房屋協會向規劃署提交更新發展方案,選擇放棄保存屋邨部份座數,即將邨址全部樓宇拆卸重新興建;此外,建議於原址興建一座集體回憶用途的明華公園。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重建計劃分三期進行,房協預留了出租單位供邨民原區安置,預計整個重建計劃於2032/33年竣工。 商場已分拆出售移交領展房地產信託基金管理,曾於2012年進行簡單翻新工程。 ,曾經有意命名為「新田邨」)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新界沙田區隔田。 但已列入擴展市區配屋區內,於1979年開始規劃,1980年完成「設計凍結」並動工,至1983年正式入伙,毗鄰隆亨邨、景田苑、田心村、新田村、車公廟和港鐵大圍站。

新明閣平面圖: 第一太平戴維斯

寶雅苑 逸和閣 (A座) 於1989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寶雅苑 逸和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30宗成交。 房協回覆查詢時表示,明華大廈新舊單位的租金增幅約一倍,跟房協轄下其他出租屋邨的重建項目(如觀龍樓)相若。 新明閣平面圖 房協補充,重建後新單位的租金釐定會考慮建築成本、日常屋邨管理開支,及住戶的負擔能力等因素。 房協亦會提供「租金援助計劃」,有需要的居民將可申請一半租金減免,計劃為期兩年,而計劃不設上限,符合資格的租援戶可於兩年後再次申請。

此外,規劃署援引古物古蹟辦事處指出,明華大廈並非香港法定古蹟,故此質疑其舊有建築物之保存價值,並且指出,若果個別物業保留下來,可能違反規劃等既定程序。 有關方案於3月15日早上9時交予城市規劃委員會審議,同日,城市規劃委員會接納建議,明華大廈將會分批重新興建,首批單位預計於2018年落成。 2010年代,香港房屋協會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申請重建明華大廈,預計可以提供逾4,000個單位。 計劃重新興建明華大廈為一個綜合發展項目,擬建7幢公共房屋及2幢長者屋,樓高32層,分別提供3,170個及857個單位,總樓面約207萬平方呎;另外有逾26萬平方呎的休憩空間。 新明閣平面圖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根據風險評估,包括近期掌握的疫情數據,例如檢測陽性個案及污水檢測結果,訂定相關風險地點名單。 為配合上述措施,「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將重新發出強制檢測公告通知及名單,提醒曾經到訪指定地點的人士。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平面圖 / 長沙灣/深水埗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兩座樓宇由利安顧問有限公司設計,俊和集團承建。 新明閣平面圖 商場旁設有一個街市,提供55個攤位,惟不設中央冷氣,服務新翠邨、愉景花園及金獅花園居民。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新明閣位於長沙灣青山道84-90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新明閣的實用面積由245呎至323呎。 香港591售樓網,九龍土瓜灣住宅售盤詳細資訊:晨樂大廈住宅出售,開揚多窗 旺中帶靜 1分鐘到土瓜灣站【晨樂大廈】開揚多窗 旺中帶靜 1分鐘到土瓜灣站. 目前房協向所有受搬遷影響的住戶提供四個方案,包括可選擇調遷至新落成的明華大廈第一期,房協會提供首年20%租金減免;搬遷入第三期有待重建的單位;搬遷至房協轄下其他屋邨及享受搬遷津貼並遷出明華大廈。 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的明華大廈,於1962年至1978年落成,整個屋邨共有13座(A-M座)。 2011年,房協公佈明華大廈重建計劃,整個重建項目將提供3,919個單位,其中2,561個為出租單位、608個為「長者安居樂住屋」單位、750個資助出售房屋單位,預計人口達1.1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