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填地街606號租盤6大分析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太子一房一廳待租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新填地街196號位於油麻地新填地街196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新填地街196號的實用面積由470呎至470呎。 新填地街19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新填地街286號位於油麻地新填地街286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新填地街286號的實用面積由390呎至390呎。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太子 @中原樓市片區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根據新「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香港島買屋

新填地街28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新填地街606號位於太子新填地街606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新填地街606號的實用面積由431呎至431呎。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新填地街60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香港租服務式住宅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住宅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新填地街606號租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