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敦道大樓成交詳盡懶人包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溫淑雯表示,本行同時獲業主委託放售著名「醫生大廈」彌敦道 號嘉賓商業大廈,物業面積約1,620平方呎,意向呎價約14,000元。 彌敦道大樓成交 該廈商戶的租約穩定,業主多傾向長線投資,物業五年來僅錄得約十宗買賣成交。 近年乘高鐵概念,區內物業價格水漲船高。

  • 資料顯示,該舖位前租客經營影音零售,每月租金約80萬元。
  •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彌敦道大樓位於油麻地彌敦道 A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彌敦道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69呎至566呎。 彌敦道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彌敦道大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彌敦道大樓成交: 文豪閣千呎戶 單位升值近八成 業主1150萬元沽獲利505萬元離場

緊貼佐敦地鐵站 A 出口,進駐醫生集中地嘉賓商業大廈,合西醫業務,已清場,以”現狀”租賃,業主付差餉地租,租客付每月為$1720管理費,直接業主放租,謝絕地產經紀。 彌敦道238號前往港鐵佐敦站只需數分鐘、紅磡海底隧道及西區海底隧道近在咫尺,附近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線路,前往各區均方便快捷。 大廈地庫設有兩層室內停車埸提供泊車位與駕車人士。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彌敦道大樓成交 太平洋大廈 共有10層,提供21個單位。 太平洋大廈 於1972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太平洋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彌敦道大樓成交: 閣下的姓名是:

彌敦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43呎至623呎。 彌敦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彌敦道大樓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彌敦道大樓成交

金冠大廈 共有11層,提供95個單位。 金冠大廈 於1964年03月起入伙。 澤豐大廈 共有15層,提供74個單位。 彌敦道大樓成交 澤豐大廈 於1966年09月起入伙。 東海大廈 共有10層,提供330個單位。 東海大廈 於1973年07月起入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彌敦道大樓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近年乘高鐵概念,區內物業價格水漲船高。
  •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 彌敦大廈 共有16層,提供125個單位。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用戶行業方面有醫療、美容、金融投資、貿易等公司。 中原(工商舖)商舖部營業董事陸澤森表示,今番個案位於尖沙咀彌敦道54至64B號美麗都大廈地下5號地舖,面積約1,000平方呎,成交金額約2.168億元,物業以交吉形式易手。 彌敦道大樓成交 原業主於2009年以1.13億元購入物業,一直作收租投資之用。 今番易手帳面獲利約1.038億元,物業升值約92%。

彌敦道大樓成交: 尖沙咀彌敦道金鑾大廈地舖成交7500萬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彌敦道大樓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另海防道32-34號寶豐大廈地下D號舖,面積約800平方呎,亦由內地投資者劉軍以3億元買入。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彌敦道大樓成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彌敦道大樓位於油麻地彌敦道 A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彌敦道大樓成交: 物業用途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東海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彌敦大廈 共有16層,提供125個單位。 彌敦大廈 於1958年08月起入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彌敦道大樓成交

據悉,新買家為物業投資者郭兆倫,一直留意舖位投資市場,今年度首次出動入市。 而該舖位現時連同1樓5號舖推出市場招租,總面積約1,400平方呎,意向月租約65萬元,較前租金下調約23%。 資料顯示,該舖位前租客經營影音零售,每月租金約80萬元。 零售業呈回暖跡象,訪港旅客人次現上升趨勢,個別零售行業走勢亦見反彈。 彌敦道大樓成交 不少投資者有見市況明朗,趁勢積極入市舖位市場。 中原(工商舖)剛促成尖沙咀彌敦道54至64B號美麗都大廈地下5號舖買賣成交,涉及金額約2.168億元,買家為富創企業投資有限公司,其股東為郭兆倫。 彌敦大廈位於油麻地彌敦道512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彌敦道大樓成交 彌敦道大樓 共有13層,提供52個單位。 彌敦道大樓 於1967年12月起入伙。 彌敦道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