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填地街305號6大分析

位於旺角新填地街305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新填地街305號的實用面積由361呎至361呎。 新填地街30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新填地街215號位於油麻地新填地街215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新填地街215號的實用面積由572呎至572呎。 新填地街2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香港回收再造公司名錄》概括了本港部分廢物回收及再造機構的名單。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新填地街305號: 旺角 @中原樓市片區

新填地街156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新填地街305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新填地街305號 於1969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名錄裏機構的資料,乃是根據各項回收活動調查時機構各自提供的資料,整理編輯而成。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並不保證或擔保本名錄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並聲明本名錄如有錯誤,對本名錄使用者及名錄內所載的機構不負任何責任。 本名錄包括的機構並不代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機構,而對於沒有包括的機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也不具任何負面的觀點。 新填地街305號 此外,本名錄內所列出的廢物回收及再造機構並不一定持有電器廢物處置牌照。 新填地街154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新填地街154號 於1962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新填地街305號: Bbe 旺角嵌入式旗艦店近萬呎地鋪陳列室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新填地街305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漢記泵行有限公司, 香港批發機械零件入口商, 出口商。 查詢漢記泵行有限公司聯絡資料, 公司地址, 成立年份, 供應的產品及服務。

  •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並不保證或擔保本名錄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並聲明本名錄如有錯誤,對本名錄使用者及名錄內所載的機構不負任何責任。
  • 該單位位於康勝閣高層F室,實用面積471平方呎,建築面積605平方呎,屬2房間隔,景觀開揚,屬罕有優質放盤。
  • 新填地街154號 於1962年02月起入伙。
  • 新填地街154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產品資料均以代理商提供為準,資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新填地街305號: 新填地街305號附近學校

新填地街154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世紀21奇豐物業沙田豪宅分行區域經理李仕明表示,該行新近錄得大圍名城2座中層SA室成交,實用面積679平方呎,3房連套房… 荃灣西柏傲灣以遊艇作為屋苑主題,今集設計單位的戶主很喜歡這個概念,所以要求設計師將遊艇元素融入家居設計中。 新填地街156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新填地街156號 於1962年02月起入伙。

  •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新填地街215號的實用面積由572呎至572呎。
  •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 本名錄包括的機構並不代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機構,而對於沒有包括的機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也不具任何負面的觀點。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填地街305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業主叫價560萬元,議價2天後即減50萬元以510萬元綠表價將單位易手,折合實用呎價10,828元,較市價低5%。 該單位位於康勝閣高層F室,實用面積471平方呎,建築面積605平方呎,屬2房間隔,景觀開揚,屬罕有優質放盤。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新填地街305號: 公司資料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另一邊廂,宗教團體省善真堂持有的…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新填地街305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填地街3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