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麗苑租盤詳細懶人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文麗苑租盤 天麗苑位於天水圍天喜街11號(中原樓市片區:天水圍)。 入伙日期由9/1997開始。

對資金不足的創業者、或補習、美容等行業的商人來說,核心商業區的地舖租貴,因而尋找樓上舖位出租,期望以較低舖位租金依仗地利優勢,方便客人上門。 租客租舖前,必須留意單位的許可用途及有否違法僭建等。 竹麗苑位於港島大坑道,屬該區傳統豪宅地段,區內除了多個豪宅屋苑外,亦有不少頗受歡迎的單幢式住宅,竹麗苑為其中之一。 大樓於1992年九月落成開始入伙,住宅部份共24層,由6至29樓,一梯兩伙,共提供 48伙。

文麗苑租盤: 樓盤編號# 2236267物業編號: 200247747841t 代理提供

天麗苑提供756個單位。 天麗苑的實用面積由211呎至601呎。 天麗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慈站。 文麗苑租盤 若對舖位租盤有興趣,請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詳情。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文麗苑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元朗區的天水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2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5,862人。

文麗苑租盤: 香港文麗苑 (旺角)怎么样?文麗苑 (旺角)价格物业地址配套详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主要街道包括禮頓道(跑馬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文麗苑租盤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山麗苑是擁有逾3,000伙單位的大型單屋項目,坐落位置遠離粉嶺市中心,目前幾乎沒有任何社區配套,首批業主料要做「開荒牛」一段時間。

文麗苑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元朗/朗晴居/739呎3房巨積/內園池景@元朗/名牌洋樓/金龍樓 /2房/463呎 文麗苑租盤 市中心絕位靚位. 地鐵:荃灣綫太子站 太子鐵路站巴士總站、旺角東鐵路站巴士總站、旺角(鴉蘭街)皇崗過境巴士總站、奧運鐵路站巴士總站、旺角(柏景灣)巴士總站。

賢文別墅位於九龍塘延文禮士道2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入伙日期由01/1977開始。 文麗苑租盤 賢文別墅共有2座,提供45個單位。 賢文別墅的實用面積由409呎至677呎。

  • 竹麗苑位於港島大坑道,屬該區傳統豪宅地段,區內除了多個豪宅屋苑外,亦有不少頗受歡迎的單幢式住宅,竹麗苑為其中之一。
  • 入伙日期由01/1977開始。
  • 天麗苑提供756個單位。
  •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 只需輸入關鍵詞便可搜尋適合你的盤源,更可按地區、價位、面積或間隔等偏好進行搜索,或是找尋有匙即睇的物業,不論港九新界,總有一處適合你。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湖山莊,栢慧豪園,天盛苑,天頌苑,屏欣苑。

也正因如此, 山麗苑 是今期居屋中最平,售價123起,綠表戶以95按上車,首期只需61,500元。 山麗苑的入場費最低,實用面積約278平方呎的單位售價約117萬元,持綠表的申請人首期只需支付5.85萬。 文麗苑租盤 不過,山麗苑座落於新發展區,位置較為「隔涉」,生活設施,交通配套有待完善。

文麗苑租盤: 分行網絡

下文將分析山麗苑的位置,面積,平面圖,生活配套,可供買家參考。 青華苑為香港房屋委員會興建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位於香港新界葵青區的青衣島青芊街22號,建於青衣山,長康邨第二期的對面。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湖山莊,栢慧豪園,天盛苑,天頌苑,屏欣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48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一鍵快速搜尋在香港租屋網上的短期租約住宅,HOUSE101助你快人一步找到理想租盤。 只需輸入關鍵詞便可搜尋適合你的盤源,更可按地區、價位、面積或間隔等偏好進行搜索,或是找尋有匙即睇的物業,不論港九新界,總有一處適合你。

仁麗苑位於跑馬地奕蔭街14-18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入伙日期由06/1975開始。 仁麗苑的實用面積由417呎至435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