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鼓嶺道80號租盤8大著數

由西半山落到堅尼地城,不乏樓齡較新的中型屋苑,其中位於海旁的泓都,由3座住宅組成,提供1,177個實用面積介乎313至663方呎,由1房至3房的單位,部分單位可享海景。 屋苑設商場及會所,距港鐵堅尼地城站約7分鐘步程。 泓都近期平均實用呎價約為22,300元,實用呎租約為50元水平,是中小家庭置業或租住的另一選擇。

其他值得注意的景點包括天后廟(也是由花崗岩製成)和求子石,也被稱為「卵石」,當地人相信這能讓人求子得子。 交通方面,茶果嶺距中環地鐵站約55分鐘,距尖沙咀地鐵站47分鐘。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除港島南岸外,鴨脷洲大街亦有多個新盤供應,包括恒基地產計劃下月推售的鴨脷洲大街17號逸南,提供138伙,屬舊契項目。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長沙灣 青山道688

主幹線路線全長60公里,如果以一般人時速10公里計算,踩完全程大約需要6小時。 如果對於自己「腳力」沒有信心,選擇分段挑戰會是其中一個方法,對於沒有自己「愛車」的市民,租還單車位置就相當重要。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屋苑基座設有西寶城商場及會所,只需1-2分鐘可達港鐵香港大學站,且更鄰近香港大學,是區內熱門大型屋苑之選。 屋苑距離深水埗港鐵站只需數 分鐘步程,加上毗鄰大埔道、長沙灣道,巴士及小巴路線覆蓋新界西至九龍東,坐擁無敵交通網絡。 最近的濕貨街市為石硤尾街市,當中的乾濕檔鋪逾 300 個,蔬果、海鮮、魚類、豬肉、飾物玉器、衣物等等,貨品繁雜且價值實惠,包辦居民生活所需。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項目第1期率先於2020年中推出發售,提供1至4房戶間隔,並以2房及3房戶型作主打,面積介乎300多至約1300平方呎,以換樓客為目標客群,去年發售時市場反應熱烈,吸引大批向隅客追捧。
  • 港島區是傳統名校集中地,共分5個小學校網,分別是東區的第16校網、南區的第18校網、西灣河至北角區的第14校網、灣仔至大坑的第12校網,以及是次介紹,其中一個擁有最多名校的第11校網。
  • 至於中上環的熱門屋苑之一的帝后華庭,鄰近海味街及中上環商業區,屋苑樓齡約17年,提供1,148個實用面積介乎322至634方呎的單位。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由香港磁泥有限公司於1933年成立經營,該公司主要岀產用於本地製造陶瓷,向日本出口的高級瓷器,餐具,以及高壓絕緣子及耐火磚。 「前茶果嶺高嶺土礦場」在90年代已停止運作。 《香港財經時報》搜羅全港十五個屋苑或單幢式大廈,樓價不超過500萬元。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成交個案

晉嶺位於西洋菜北街 287 至 293 號,是遠東發展旗下的單幢式精品住宅項目。 物業樓高 31 層,提供 83 個單位,兩房戶佔超過 6 成,其餘 3 成屬開放式設計,整體實用率超過 7 成,適合年輕買家以及換樓人士建構安樂窩。 整個發展項目共分3期,合共提供8幢住宅大廈,第1期建有3幢,共涉413個單位;第2期項目只有1幢住宅大樓,提供82個單位,由於主打大戶,料吸引不少換樓客及家庭客歡迎,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9月14日。 此外,項目設有第3A期及3B期,各提供2幢住宅大廈。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至於讀書方面,晉嶺鄰近傳統私立名校聖方濟各英文小學,是不少家長和子女的心儀學校。 屋苑屬於小學 40 校網及深水埗區中學,附近可以找到荔枝角天主教小學、英華小學、協和書院,而中學就有英華書院、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聖母玫瑰書院和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 雖然屋苑設施有限,但勝在地理位置優越,社區網絡和交通設施均「無得彈」,是自住或投資的精明選擇。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潛力無限】九龍城重建大工程 把握投資機遇… 市區重建局日前宣佈,將啟動九龍城區巨型發展計劃,把該區核心地帶逾3.7公頃土地重新整合發展,預計重新興建約4,350伙住…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上水名都相關學校

政府早年提出「起動九龍東」計劃,銳意發展東九龍一帶地區,區內住宅同樣備受關注。 位於茶果嶺的全新盤,更是20多年以來鮮有的全新供應,地利優勢更加是得天獨厚。 由於物業位處地勢較高,不少中高層單位擁開揚景觀,住戶可飽攬東九龍城市景及眺望郵輪碼頭一帶海景,環境宜人。 加上鄰近配套亦頗為完善,升值潛力絕對看俏,相信繼項目第1期熱賣全城後,即將登場的第2期項目將繼續深受市場熱捧。 項目第1期提供413伙,包括一房至四房,面積300餘至1,300方呎,主打兩房及三房戶,佔80%。 黃光耀表示,區內已20多年未有全新項目開售,累積一定購買力,尤其是有意換樓買家。

  • 【 匯璽II 】西九龍地標 盡顯升值潛力…
  • 地皮於2016年以63.88億元批出,樓面呎價約7,729元,較當時市場估值上限高出約7.3%,市區優質靚地兵家必爭。
  • 除晉環外,嘉里及信置合作發展的港島南岸第2期亦計劃今年推售,共有600伙,標準戶由一房至四房,面積300至1,400方呎,仍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
  • 項目所在位置屬於前茶果嶺高嶺土礦場,早於1903年至1983年,茶果嶺已有高嶺土開採。
  • 雖然屋苑設施有限,但勝在地理位置優越,社區網絡和交通設施均「無得彈」,是自住或投資的精明選擇。

至於向東南的單位,現可望鯉魚門及筲箕灣一帶;另外,向東北單位則可望曬草灣遊樂場及藍田一帶。 茶果嶺位於新九龍東部的一座小山上(位於東區海底隧道與麗港城之間),該區曾是一個採礦及採石場。 羅氏大屋是茶果嶺最古老的住宅建築之一,採用了當地採石花崗岩製成。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地皮於2016年以63.88億元批出,樓面呎價約7,729元,較當時市場估值上限高出約7.3%,市區優質靚地兵家必爭。 項目第1期率先於2020年中推出發售,提供1至4房戶間隔,並以2房及3房戶型作主打,面積介乎300多至約1300平方呎,以換樓客為目標客群,去年發售時市場反應熱烈,吸引大批向隅客追捧。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項目所在位置屬於前茶果嶺高嶺土礦場,早於1903年至1983年,茶果嶺已有高嶺土開採。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更多租車詳情可瀏覽龍記單車Facebook專頁。 如欲了解詳細單車路線,可瀏覽運輸署的主要單車徑路線及泊車地點或下載手機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記錄單車路線則可選用手機應用程式Strava。 【宏光樓】三寶以外 九龍灣上車私樓首選… 雖然樓齡較舊而且名氣不及同區「三寶」,但宏光樓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3 座物業早年經過翻新,保養不俗,以生活配套齊全優勢,深得東九龍用家垂青。 【薈悅】周邊規劃完善 年輕一族上車之選… 長沙灣一帶雖然感覺老舊,但近年不乏新型住宅和文青小店進駐,吸引上車心切的年輕人注意。 其中於 2015 年落成的單幢小型精品住宅薈悅,自設會所…

至於中上環的熱門屋苑之一的帝后華庭,鄰近海味街及中上環商業區,屋苑樓齡約17年,提供1,148個實用面積介乎322至634方呎的單位。 而附近荷李活道的荷李活華庭,樓齡約21年,提供550伙,實用面積約由615至794方呎。 當然,如果預算有限,中上環一帶亦有不少單幢物業及唐樓單位可供考慮,不過配套和環境自然不可與大屋苑相比。 打鼓嶺道80號租盤 附近山坡上綠樹成蔭,絕對是環境清幽的純住宅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碧華花園 1座 共有12層,提供48個單位。 碧華花園 1座 於1980年12月起入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