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禮道6號平面圖7大優勢

原定於同日晚上舉行的會友年終大會及十二月會友月會,將延後至12月27日(禮拜五)晚上7時30分在本教會大禮堂舉行,敬請會友攜帶會友證依時出席,參加年終感恩崇拜及議事。 年終大會後隨即舉行十二月會友月會,請會友留步同商會務,共建神家。 ◆ 因12月29日(主日)下午本教會舉行聚會,地庫停車場將暫停使用,直至下午5時才開放泊車服務。 慕禮道6號平面圖 ◆ 因12月22日(本主日)下午本教會舉行聚會,地庫停車場將暫停使用,直至下午3時30分才開放泊車服務。 嬰孩奉獻禮將於4月18日(主日)上午11時45分午堂崇拜內舉行,歡迎本教會會友或經常參與本教會聚會之基督徒父母帶領嬰孩(初生至5歲)參加是次禮儀,有意參加者請往會友服務處或掃描QR Code 網上報名。

慕禮道6號平面圖

香港華人基督教會來函,該會九龍聯合道墳場現正進行三號骨庫擴建工程;重陽節掃墓人士請注意安全,勿進入施工地盤範圍,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教會所編製的每季成長班課本中皆附有每課詩歌建議,從《世紀頌讚》選中合適詩歌,以配合各課主題。 從今季起,音樂部為每季所建議的各首詩歌錄製獻唱錄音,上載於教會網頁(),歡迎下載聆聽。 慕禮道6號平面圖 鼓勵弟兄姊妹利用這些錄音學習詩歌,在聚會中選用切合主題的優良聖詩,亦可作輔助個人靈修之用。 接獲香港培道小學通知,有本會車輛於非開放時間內停泊,影響校方正常運作。

慕禮道6號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差會今年舉辦的【差傳小天使】差傳教育活動已開始報名了,歡迎各位小朋友一齊來關懷我們的宣教士! 未曾參加的小朋友可在16、23/5 (週六)及17、24/5 (主日)到大堂專設攤位報名。 未曾參加的小朋友可在22、29/5(週六)及23、30/5(主日)到大堂專設攤位報名。 慕禮道6號平面圖 敬請本教會會友攜帶會友證依時出席,共商會務。 10-12月新課程(普通話話、穴位班)接受報名。 歡迎待業中的肢體參加,報名及查詢請往會友服務處。

慕禮道6號平面圖

慕舍酒店check in的時候,櫃檯服務生說房間內有一瓶白酒是生日禮,也就是下面照片這瓶,更貼心提供生日賀卡,相當不錯。 凱莉山國際幼稚園:原址在官涌街38號The Austine Place 1樓及地下5號舖,於2021年停辦。 沙田公立美林小學:原址在2005年與循理會白普理基金循理小學下午校合併為循理會美林小學,2010年遷往東華三院譚兆小學舊址。

慕禮道6號平面圖: 學校設施

歡迎關心本教會建堂事工的會眾參加,彼此交流。 ◆ 建堂祈禱推動組繼全「城」接力祈禱一百天後,現已製作祈禱咭,讓會眾同心合意為建堂祈禱,請將祈禱心聲寫於咭上。 另在大堂設立收集箱,歡迎會眾將寫下的祈禱心聲交回,如適合將會刊登於教會刊物內,以鼓勵會眾同心禱告。 上週已於成長班內派發,如未領取請到大堂會友服務處索取。 資訊部已擬訂於2017年續辦第三屆城浸微電影展,主題是:我們是世界的光。

康樂園是新界大型低密度豪宅屋苑,為不少人理想居所。 該盤分多期發展,提供洋房及分層單位,合提供逾1100伙。 項目提供設施多元住客會所,提供如泳池、網球場及壁球場等,會所亦有提供餐廳。 此外,屋苑內亦有國際學校、會所及商場等,猶如一個小社區,住客亦可乘坐住客巴士來往港鐵太和站,車程約10分鐘。 慕禮道6號平面圖 每位班員一本,請在簽收表上簽收,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極其嚴峻,弟兄姊妹應考慮自身安全,再決定是否前來教會取用上述物品,以減少外出和降低染疫機會。 凡有意投標者可將公司的基本資料及相關履歷寄回九龍城浸信會郭健民牧師收,凡符合基本條件者,將被邀請出席一次投標簡介會,屆時將會實地視察及具件公佈要求詳情。

然後投入地庫B01或大禮堂專用的「點滴奉獻收集箱」,培中的專用箱設在禮堂內。 禱告園地是本教會在逢周三查經祈禱會所列出的各項代禱需要,讓我們以禱告記念教會聖工及眾聖徒需要。 慕禮道6號平面圖 兒童詩班只在9月及1月招生,並將於9月7日恢復練習。 請家長帶同子女於以下練習日期時段,到所屬之組別出席練習,各組導師屆時將會為新舊詩班員登記註冊。

慕禮道6號平面圖: # 花園客房

任務:於2015年10月11日至12月5日(共8星期)期間,每天為差傳需要代禱;完成小手工製作及學習為差傳奉獻。 首50名交回功課者,可多獲贈精美的差傳小天使帆布袋及記念襟章各一個。 聖樂同樂日各組比賽照片將於7/11張貼在大堂往地庫樓梯之壁佈板上,稍後(日期有待宣佈)會眾亦可在城浸網頁瀏覽或下載更多有關相片,敬請留意。 全「城」新址齊禱告──請大家預留12月5日2-3時或12月6日3-4時,在大禮堂集合及簡單聚會後,一同前往東利道禱告。 全「城」新址齊禱告──請大家預留12月6日3-4時,在大禮堂集合及簡單聚會後,一同前往東利道禱告。

香港薄扶林華人基督教墳場現正進行正門主題公園大型工程,謹請掃墓人士特別留意安全,切勿進入工地範圍;並在施工期間,所有未經授權車輛嚴禁駛入墳場內停泊。 此外,墳場內之思恩園亦暫停撒放骨灰,但辦理申請領用思恩園手續則不受影響。 *所有駕駛者須遵照各停車場管理人員之指示,提早十分鐘駛離各停車場,若發現車主不遵守各停車場之規則,本會有權收回泊車證。 慕禮道6號平面圖 屬靈閱讀推廣計劃:十月份至十二月份的『閱讀獎勵計劃』現已接受報名,如有興趣者,請往九樓圖書館查詢及報名。 屬靈閱讀推廣計劃:四月份至六月份的『閱讀獎勵計劃』現已接受報名,如有興趣者,請往九樓圖書館查詢及報名。

  • 青少年中心擬於每季週六早上開辦高小之中、英、數功輔班予低收入住戶之學童參加,現誠招多位信徒義工協助服侍。
  • 主內弟兄姊妹平安,於三、四月份第五波疫情高峰期間,同工們即時啟動了「關愛支援行動」,為受影響須要家居隔離的會眾(包括成長班班員和只參與崇拜聚會者)及其親友們提供了不同種類的應急抗疫物品和乾糧。
  • 關顧部探訪組九月開始探訪,每逢禮拜四。
  • 金鐘廊天台部分面積約68,351平方呎,設有公眾花園、兒童嬉戲場地、六間小食亭、管理處及展覽中心,其中展覽中心曾用作該恆隆集團旗下物業的展銷廳,於2004年年中空置至2013年。
  • ◆ 頃接華人基督教聯會通告,聖工人員對會友婚嫁喜慶之賀禮,一向免除,只因時過境遷,多已遺忘,現遵聯會所囑,每年例行通告一次,凡有婚嫁喜慶,聖工人員一律可免送賀禮。
  • 10月18日的比賽項目包括獨唱、小組合唱、中西樂器獨奏、合奏及耆、壯組團體合唱等。

為配合10月18日開始的「75天祈禱運動」,特推出祈禱勇士T-Shirt,每件60元正,歡迎弟兄姊妹於崇拜前後在大堂門外選購,售完即止。 2011至2013年度聚會泊車證已過期,舊有泊車證將於本月底後不再適用,請各位車主盡快前往本會保安室索取2014至2015泊車申表格。 慕禮道6號平面圖 ◆ 1月26日(主日)之「培道中學聚會點」各成長班及少年組Sunday Youth Time之聚會,請班員留意各班之安排。 ◆ 2011至2013年度聚會泊車證已過期,舊有泊車證將於本月底後不再適用,請各位車主盡快前往本會保安室索取2014年至2015年泊車申請表格。

另抽籤日期:2015年2月16日(禮拜一)上午十一時正。 公佈日期:2015年2月18日(禮拜三)下午二時正在互聯網上發放,主家只須在網上瀏覽。 為提升圖書館服務質素,本館將安裝新圖書館系統。 故此,由2月24日起,圖書館將暫停借出館藏,只維持歸還服務。 慕禮道6號平面圖 4月25日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發生7.9級地震,其後仍緊接著密集餘震,造成廣泛破壞,直至現時為止,已超過7,000人死亡,災民極需要緊急援助。

香港張氏宗親總會張熾昌紀念小學:原址在長青邨,原名衛理信小學,校舍曾改為香港升旗隊總會,現已拆卸並正重建成為公屋。 魚類統營處西貢小學:原址在對面海康健路,初名「西貢漁民子弟學校」,與另外四間同區村校合併為「西貢中心李少欽紀念學校」。 官塘循道學校:原址在雞寮第23座地下,遷校後改名為沙田循道衛理小學,及後上午班分拆為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 培理英文書院小學部(Berea 慕禮道6號平面圖 English College):原址在大角咀槐樹街櫻桃大廈,校舍現為「晏架街紅茶館酒店」。 東華龍岡馮耀卿夫人紀念小學:原址在漁灣邨,前稱「世界龍岡學校馮耀卿夫人紀念小學」,校舍現重建為漁灣邨漁進樓。 香港樹人學校:原址在清華街8號一樓,於2003年結束。 由於此前已獲配校舍,隨著建校計劃解凍,預計2026年於東涌復校。

為讓本港及海外基督徒了解本教會建立新堂的異象,並同心為建堂事工祈禱及奉獻,建堂委員會傳訊公關組將製作建堂對外宣傳影片。 本期主題是「蒙厚恩的教會」,從歷年本教會事工積累的成果,以及栽培了眾多樂意事奉的弟兄姊妹,數算神豐足的恩典。 慕禮道6號平面圖 ◆ 請盡量以紙幣或支票放入建堂奉獻封,封面寫上「點滴奉獻」或用印有「點滴奉獻」的奉獻封,然後投入地庫B01室側的奉獻箱或大禮堂的專用奉獻箱,培中的專用箱設在禮堂內。

慕禮道6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牛津道一號

昨日唯一錦標是見習騎師學校五十周年紀念盃,最終由韋廄「祥勝霸駒」奪標。 至於莫雷拉為蔡廄「自勝者強」開齋,另再取得四場亞軍,最終成為騎師王。 而田泰安和蘇保羅都起孖,前者勝出石廄「奮鬥齊心」和姚廄「魅影揚… 慕禮道6號平面圖 入屋即為客飯廳,樓底特高,而牆身及地板均以白色設計,家具亦以白色為主,顯得簡潔。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慕禮道6號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的經濟不景導致資金短缺,只能完成計劃中的四合院設計的一部份,即為今日聖神修院之南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