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發花園平面圖必看攻略

除康山以外,三期共建 32 座,提供 6,648 伙,實用面積介乎 461 至 1,049 方呎,間隔包括 2 至 4 房,標準單位三梯八伙。 怡富花園 共有25層,提供98個單位。 怡富花園 於1994年08月起入伙。 怡發花園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怡富花園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康怡花園平面圖 / 北京物業康怡花園客廳為「鑽石廳」,飯廳呈長方形,間隔不過不失,惟最大弊病是三尖八角的廚房。 香港私樓有個不明文規定,就是愈靚景單位,面積愈大,上康怡正是其中一例。

怡發花園平面圖: 單位數目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怡德花園位於九龍塘衙前圍道16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怡德花園共有11座,提供84個單位。 怡德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宋皇臺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怡發花園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 康怡花園(Kornhill)位處港島東鰂魚涌港鐵太古站上蓋,於 1985 至 1988 年間分四期落成,第 3 期為居屋「康山花園」。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怡德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宋皇臺站。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中康怡地勢稍高,向東南單位同享大潭開揚山景,高層向北單位更有機會望到太古城對出海景。 全屋苑標準單位中,最大的三房兩廁戶型,位於J 座和 M 座,實用面積達 902 方呎。 中康怡鄰近康怡廣場,生活配套完善,兼享山海美景和地利優勢,呎價為屋苑之首。 康怡花園(Kornhill)位處港島東鰂魚涌港鐵太古站上蓋,於 1985 至 1988 年間分四期落成,第 3 期為居屋「康山花園」。

怡發花園平面圖: 大廈資料:怡發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 尤其是上康怡的地勢,造就居高臨下的開揚景觀,如此全視野的翠綠山景,或只得太古城的「海景花園」可相提並論。
  • 中康怡鄰近康怡廣場,生活配套完善,兼享山海美景和地利優勢,呎價為屋苑之首。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 另外,康怡中間建有服務式住宅「康蘭居」,人流相對較太古城繁雜,有意入手康怡花園的買家要留意。

上康怡單位面積普遍比下康怡大,兩房單位 502 方呎起,大過下康怡的 461 方呎。 即使康怡在鐵路優勢、景觀座向、樓齡、單位實用率等方面,與太古城不分軒輊,近十年樓價卻追不上太古城,康山的存在,某程度上是康怡花園的升值阻力。 不時有買家混淆康怡花園與「康山花園」,誤以為康怡亦是居屋。 想知康怡是否好住,不妨讀讀這篇康怡花園揀樓懶人包,了解交通配套、景觀和平面圖,分析上、中、下康怡各期優劣,以及與附近樓盤比較。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怡發花園平面圖: 怡德花園 成交記錄

尤其是上康怡的地勢,造就居高臨下的開揚景觀,如此全視野的翠綠山景,或只得太古城的「海景花園」可相提並論。 不過,康怡管理費計及會所開支,惟使用率低 ,亦非住戶專用。 對於有意入手港島屋苑的買家,康怡的樓價差距,也許是一件好事。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怡發花園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怡發花園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怡發花園 共有21層,提供82個單位。 怡發花園 於1994年11月起入伙。 怡發花園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黃大仙區的牛池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2,583人。 怡發花園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豐盛街(牛池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瓊山苑,嘉峰臺,威豪花園,新麗花園,瓊麗苑。

怡豐花園位於元朗市中心馬田路38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怡豐花園共有2座,提供528個單位。 怡豐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29呎至534呎。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怡發花園平面圖

怡發花園位於牛池灣永定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牛池灣)。 怡發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76呎至1,521呎。 怡發花園平面圖 怡發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彩虹站。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康怡素以實用見稱,實用率普遍逾 8 成,社區配套與同區另一藍籌屋苑相似,但呎價較平,而且上、中、下康怡提供不同的景觀及面積,投資自住皆宜。 至於太古城,向來以實用自居,間隔四正,雖同設三角廚房,但就沒有鑽石廳。 怡發花園平面圖 另外,康怡中間建有服務式住宅「康蘭居」,人流相對較太古城繁雜,有意入手康怡花園的買家要留意。 事實上,康怡單位各種條件與質素,皆可媲美太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