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介紹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辦公室位於香港上環德輔道西9號,Hong Kong Offices 在德輔道西 9號共有 5 個辦公室出租或出售。 德輔道西9號屬於上環商圈,是一棟甲級寫字樓,步行五分鐘可抵達港鐵上環站與西營盤站,亦有巴士等交通工具前往各區,交通十分便捷。 區內配套設施亦見成熟,其中宜必思中上環酒店正對德輔道西9號,此外銀行、餐廳等亦一應俱全。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普頓臺 共有39層,提供156個單位。 得富大樓 共有13層,提供273個單位。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得富大樓 於1962年08月起入伙。 得富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德輔大廈 上環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這是一棟位於上環的27層樓高銀座式商業辦公大樓,將是一個緊貼中環的集現代企業商務和潮流媒體為一體的時尚文化中心。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在外觀上,大樓的立面設計猶如垂簾一般由頂部開始朝著地面慢慢展開,向所有路過的大都會市民伸出誠邀之手。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銀行大廈

恆裕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德輔道西290號位於西營盤德輔道西29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德輔道西290號的實用面積由501呎至501呎。 德輔道西29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德輔道西 99 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德輔道西 99 號 於1962年05月起入伙。 德輔道西 99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恆裕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44.8歲。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地產博客

本棟大樓翻新工程後一樓設有咖啡廳,此外設有四部客梯與一部貨梯來供應整棟大樓做使用。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均益大廈 2期 B座 共有23層,提供230個單位。 均益大廈 2期 B座 於1977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德輔道西290號平面圖 均益大廈 2期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恆裕大廈 共有22層,提供176個單位。 恆裕大廈 於1976年09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