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寶大廈9大好處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德寶大廈位於黃大仙鳴鳳街54-60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德寶大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德寶大廈: 德寶大廈屋苑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德寶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德寶大廈

共有19層,提供205個單位。 德寶大廈 於1973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德寶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發言人提醒,於醫管局急症室及住院期間接受的檢測,以及不可就檢測結果發出電話短訊通知的私營化驗所提供的檢測,均不符合上述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德寶大廈: 德寶大廈 #2200396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上海疫情防控辦今日宣布,自6月1日零時起,住宅小區恢復出入。 除中高風險地區和封控區、管控區外,各區、各街鎮及各居村委、業委會、物業公司等,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居住本社區的居村民出入。 (六)使用衞生防護中心派發到相關指明地方的樣本瓶(如適用),並按有關指示交回已採樣本的檢測樣本收集瓶。 德寶大廈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8年2月以360萬元買入,持貨兩年,雖然不需負責繳付辣招稅,帳面已蝕47萬元或13%。

  • 政府稍後會在相關大廈附近增設流動採樣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按此準則,黃大仙雲華街2號慈愛苑愛仁閣、深水埗欽州街47-49號德寶大廈、九龍城佛光街68號及何文田邨靜文樓須被納入強制檢測範圍。
  • 德寶大廈 共有12層,提供60個單位。

至於新買家為用家,見單位入場門檻低,做價吸引,加上位處市中心,十分方便,另付10%額外印花稅約31.3萬元入市。 任何在2020年12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間曾身處上列三座大廈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2021年1月4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德寶大廈 受檢人士若在2020年12月29日至12月31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德寶大廈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德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政府已更新適用於強制檢測公告的檢測途徑,當中只包括能於檢測後向接受檢測者發出電話短訊確認陰性結果的檢測途徑。 德寶大廈 政府稍後會在相關大廈附近增設流動採樣站。 除流動採樣站外,受檢人士亦可選擇到全港各區任何一間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服務,費用全免。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德寶大廈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而受檢人士如有病徵,應立即求醫,按照醫護人員的指示接受檢測,不應前往流動採樣站及社區檢測中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竹花園,天馬苑,竹園北邨,東頭(二)邨,黃大仙下邨(一區)。
  • 德寶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80呎至620呎。
  •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德寶大廈位於深水埗欽州街47-49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入伙日期由06/1965開始。 德寶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5呎至568呎。 德寶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