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樓7大優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建德樓 共有12層,提供24個單位。 建德樓 於1985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另外桃園市的郵遞區號、桃園市八德區的郵遞區號、八德區的郵遞區號、建德路101號16樓之3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健明邨(英語:Kin Ming Estate)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項目編號為TK09NR,位於新界將軍澳第七十三A區調景嶺,於2000年8月動工,於2003年2月落成入伙,現由宜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 商場及停車場部份則交由領展負責管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建德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建德街10-16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建德樓: 建德豐工業大廈   九龍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建德樓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建德樓

開業年份:2019 本酒店擁有時尚,現代,多種風格的客房,酒店坐落於山清水秀的全國最宜居城市–建德新安江市中心盛德國際廣場,周圍具備大型商場 電影院 星巴克 肯德基等。 例4:建德路12號(請注意:若其他投遞段中均無此號數之記錄,方可列入此一投遞段中,否則應以另一含有12號的投遞段記錄為判斷標準)。 《大律師名冊》旨在方便公眾及大律師公會之會員識別在香港大律師公會註冊之香港執業大律師及大律師辦事處 。

建德樓: 香港島寫字樓出租

《大律師名冊》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可用於其他非直接相關的目的。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在未取得當事人的同意下使用《大律師名冊》內的個人資料作直銷促銷,乃屬刑事罪行。 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數據、資料及意見僅供參考,本網站不保證其真確性,參考人應自行判斷及尋找專業意見,本網站不會就此負上責任,謝謝。

工程於2013年12月尾展開,2015年完成。 建德大樓 共有8層,提供64個單位。 建德大樓 於1965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建德大樓 建德樓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 另外桃園市的郵遞區號、桃園市八德區的郵遞區號、八德區的郵遞區號、建德路245號14樓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 下列關鍵字,桃園市建德路245號14樓、八德區建德路245號14樓、建德路245號14樓,都可查詢到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245號14樓的郵遞區號。
  •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 建德大樓 於1965年05月起入伙。

1975年3月8日凌晨1時45分,觀塘協和街建德大樓8樓E座有濃煙及火燄噴出並隨爆炸,居民爭相走避。 消防人員6分鐘後到達撲救,發現單位鐵閘和木門被人從外雙雙反鎖,屋內火勢猛烈並夾雜刺鼻火油焚燒氣味,火警升為3級。 9具屍體稍後證實為劉黎兩家,其中麥瑞冰懷有5個月身孕,至此9屍10命。 建德樓 建德大樓位於觀塘協和街97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建德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10呎至462呎。 建德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觀塘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建德樓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獨身男子張炳(44歲)是觀塘協和街建德大樓8樓E座業主兼包租人,樓房是他母親用一生積蓄買下,後來母死,子繼承物業,他自住尾房,其餘兩房分租給兩戶人家。 較早搬進一戶為劉谷友(37歲),其妻名为黎秀芳(34歲); 子名为祖平(6歲); 女名为婉萍(4歲)。 他指學校已報警,亦通知管理公司,保安會在幼兒學校窗口外「簽簿」。 建德樓 2009年5月18日下午,邨內發生傷人案。 一名屋村外判管理公司女職員,被一名不滿調遷手續,並索取金錢的男子割傷手部。 警方接報到場拘捕男住客,傷者送往將軍澳醫院治理。 健明邨入伙十年時,房屋署為全邨進行翻新工程,翻新各座大廈外牆、各樓層天花及重髹各單位向走廊一面的木門及門框,將上邨及下邨外牆不同的牆身顏色統一。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的實用面積由366呎至36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建德樓

點我開啟地圖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245號14樓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桃園市建德路245號14樓、八德區建德路245號14樓、建德路245號14樓,都可查詢到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245號14樓的郵遞區號。 另外桃園市的郵遞區號、桃園市八德區的郵遞區號、八德區的郵遞區號、建德路245號14樓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建德樓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點我開啟地圖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101號16樓之3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桃園市建德路101號16樓之3、八德區建德路101號16樓之3、建德路101號16樓之3,都可查詢到桃園市八德區建德路101號16樓之3的郵遞區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