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業大廈平面圖全攻略

寶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12呎至412呎。 寶恩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牛頭角站。 寶之大廈位於灣仔摩理臣山道54-56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入伙日期由05/1966開始。 寶業大廈平面圖 寶之大廈的實用面積由991呎至1,509呎。 寶之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寶業大廈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寶業大廈平面圖: 成業工業大廈 Shing Yip Industrial Building 東九龍發展,觀塘租售盤多 觀塘工廈租盤 還有成運租盤 觀塘

入伙日期由12/1983開始。 寶業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10呎至449呎。 寶業大廈平面圖 寶業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共有26個 觀塘花園大廈兇宅。

寶業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寶達商場在2002年初落成,樓高3層,商場上蓋為單方向設計出租公屋大廈 – 達祥樓。 商場地下設有街市,並於2017年翻新成M.C.BOX寶達市場。 寶業大廈平面圖 另有各式店舖、百佳超級市場、OK便利店、麥當勞、大家樂和其他食肆等。 )位於香港九龍觀塘秀茂坪,項目編號為KL16NR及KL16NH(前曉琳苑樓宇),是香港房屋委員會轄下的公共屋邨之一。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寶業大廈平面圖: 荃灣工業大廈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寶恩大廈位於觀塘馬蹄徑1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入伙日期由07/1991開始。

寶業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屏(北)邨,凱滙,寶珮苑,祥和苑,順緻苑等。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寶業大廈, 寶業大廈位於香港灣仔船街1-7號, 寶業大廈樓盤出售及出租資訊,物業資訊,由香港地產代理及房地產中介領域物業有限公司提供。 領域物業有限公司網站提供的資訊包括住宅物業買賣及租賃樓盤搜尋,並同時提供一站式物業代理及投資服務。 中原數據 –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觀塘 萬和花園大廈的成交記錄,平面圖,成交詳情,物業資料,成交分佈,筍盤分佈,單位座向及其他的樓宇買賣合約。 寶業大廈平面圖 香港置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乃香港大型物業代理之一,為客戶提供樓盤買賣,租賃服務,地產資訊,網上搵樓,成交紀錄,新盤推介,校網,地圖,到價提示及地產代理資訊等。 寶業大廈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寶業大廈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寶業大廈位於灣仔船街1-7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寶業大廈平面圖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各大廈外望翠屏邨,港鐵觀塘站一帶,街上有樓梯連接兩地。 私人住宅設有升降機和私家停車場,對當時生活水平來說,可算是相當先進和前衛 。 街道南端在1970年代陸續發展,分別有1975年創辦的地利亞修女紀念學校(月華) (此校已於2018年結束),月華街遊樂場和觀塘(月華街)巴士總站。 寶業大廈平面圖 上述用地1995年起被政府收回,並於上址進行一連串的爆破工程,以提供用地興建此邨。 整項爆破工程於1997年尾完成,隨後用地交付房委會建屋。 至於用地以南殘存的一段未命名通道,現時已改為連接此邨至連德道的行人路。

寶業大廈平面圖: 相關新聞

富利來大廈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富利來大廈樓盤資訊,大新國小 富宇建設,成交宗數等。 客戶亦可了解到富利來大廈附近的公共交通,一覽無遺。 房委會曾經將興建此地一系列房屋的目標稱為「寶琳路房屋發展計劃」;該計劃包括寶達邨的7座公屋及6座本名「曉琳苑」的居屋。 寶業大廈平面圖 觀塘 @中原樓市片區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91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翠屏道, 利安道, 順安道, 月華街, 康寧道, 雲漢街, 協和街, 瑞和街, 功樂道, 寶珮街, 順緻街, 通明街。

  • 寶業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10呎至449呎。
  • 寶恩大廈位於觀塘馬蹄徑1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 香港置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乃香港大型物業代理之一,為客戶提供樓盤買賣,租賃服務,地產資訊,網上搵樓,成交紀錄,新盤推介,校網,地圖,到價提示及地產代理資訊等。
  • 中原地產提供北角富利來大廈的市場資訊,包含法定空地,遺漏或失準。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觀塘 九龍灣/牛池灣 鑽石山/黃大仙 長沙灣/深水埗 新界 麗城/青山公路(荃灣段) (3 裝修佬是全港最齊的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寶業大廈平面圖: 大廈資料:寶業商業大廈

寶達邨位於寶琳路2號,由房屋署總建築師與周余石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設計;而前曉琳苑大廈則由房屋署總建築師自行設計。 所有樓宇均在2001年至2003年間落成。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寶業大廈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有各式店舖、百佳超級市場、OK便利店、麥當勞、大家樂和其他食肆等。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 大廈底層食肆及各類零售店,官塘地鐵站B出口行 幾分鐘就到,交通方便,附近特式小店,食肆林立.
  •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中原地產提供北角富利來大廈的市場資訊,包含法定空地,遺漏或失準。 本網站內容並不提供任何保證。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寶業大廈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大廈底層食肆及各類零售店,官塘地鐵站B出口行 幾分鐘就到,交通方便,附近特式小店,食肆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