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街266號租盤詳解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廟街266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另一特色是參考傳統戲樓、提供近距離觀演經驗的茶館劇場,提供200個座位,觀眾可一邊飲茶吃點心,一邊欣賞戲曲。
  • 日預計有5個新盤加入戰團,以九龍建業旗下將軍澳海茵莊園涉及伙數最多,將於今日(28日)開售312伙,折實價504.3萬元…
  • 該中心專為戲曲表演提供場地,主要設施包括容納1,100個座位的大劇院,令戲迷大飽眼福。
  •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中原張霈溱表示,想租同區開放戶亦可揀位於官涌街的單幢樓匯萃,因入伙已1年租盤減,現時入場租金已漲至18,800元。 據悉,該入門盤位於低層,實用面積173方呎,雖然呎租叫近70元,貴過九龍站豪宅屋苑,但勝在租金計平絕同區新樓。 單位以長形開則,入門口為開放式廚房及浴室,室內廳房融為一體,外連小露台,僅夠單身或兩口子居住。 AVA62為單幢樓,1層只有4伙,清一色提供開放式戶,實用面積一、二百餘方呎,最細的152方呎連平台單位更曾是細絕九龍的新盤單位。 廟街266號租盤 佐敦向來予人舊區感覺,但鄰近尖沙咀心臟地帶的新型單幢住宅,貼近城市繁華,盡享時尚生活。 其實,這帶年輕物業租價未必高不可攀,月租1萬餘港元有個小天地,租金比鄰近指標豪宅屋苑平得多,至啱愛熱鬧生活的市區租樓族。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康僑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廟街266號租盤: 熱門二手屋苑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按下註冊鈕的同時,表示您已詳閱我們的資料使用政策與使用條款,同意使用 Homie 所提供的服務並訂閱電子報。 「smartME 廟街266號租盤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樂欣大廈位於西半山摩羅廟街31-3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樂欣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38呎至337呎。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日預計有5個新盤加入戰團,以九龍建業旗下將軍澳海茵莊園涉及伙數最多,將於今日(28日)開售312伙,折實價504.3萬元… 美聯物業屯門城點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周麗萍表示,該行促成屯門居屋兆康苑一宗租務成交,成交單位是屯門兆康苑K座高層3… 廟街266號租盤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薄扶林道63號。

  •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 為「新界大地主」的新鴻基地產直接受惠,大舉向城規會申請發展「北都區」土地。
  • 翠匯軒為單幢住宅大廈,落成約7年,內外新淨,提供62伙,主攻1房及兩房戶,實用面積200餘至400餘方呎,呎吋較AVA62大。
  • 現時這類新型租盤放盤不多,私樓叫租介乎12,000至20,000元不等;而區內服務式住宅的開放式單位一般叫租由18,800元起。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他續表示,區內另一個選擇是同樣供應1房單位的德成軒,鄰近彌敦道鬧市,最平1.5萬元可租個實用面積300餘方呎的1房居所。
  •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 論交通基建不得不提正在興建的高鐵西九龍總站,預計最快2018年第3季投入服務。

預計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通車後,市民乘高鐵由西九龍總站往深圳北只需約23分鐘,往廣州南約48分鐘,往返內地頃刻即達。 相比AVA62,翠匯軒較優勝之處是設有小型會所,提供健身室及閒座區等簡單設施,健身話咁易。 物業鄰近旅遊熱點廟街,有不少地道美食,為食一族隨時有口福。 罕有廟街地舖連閣樓寫字樓出售 – 連租約,地下面積1488 呎,閣樓面積 1488呎,實用,回報高。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廟街266號租盤: 油麻地 成交紀錄 共654個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廟街266號租盤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廟街266號租盤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鄰近佐敦的西九龍近年大興土木,多項基建發展逐步令這帶「變天」。 論交通基建不得不提正在興建的高鐵西九龍總站,預計最快2018年第3季投入服務。 屆時,周邊地區如佐敦居民,無論搭港鐵荃灣線、西鐵線以至未來高鐵同樣方便快捷,享鐵路總匯優勢。 廟街266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為「新界大地主」的新鴻基地產直接受惠,大舉向城規會申請發展「北都區」土地。 繼元朗錦田及石湖圍分別申建9,940伙及14,…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該中心專為戲曲表演提供場地,主要設施包括容納1,100個座位的大劇院,令戲迷大飽眼福。 另一特色是參考傳統戲樓、提供近距離觀演經驗的茶館劇場,提供200個座位,觀眾可一邊飲茶吃點心,一邊欣賞戲曲。 廟街266號租盤 高鐵西九龍總站位於西九龍文化區以北及港鐵九龍站與柯士甸站之間,佔地約11公頃,總站月台結構部分會伸延至西九龍文化區地底。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廟街266號位於佐敦廟街266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廟街266號的實用面積由527呎至550呎。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

廟街266號租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美聯物業北角豪宅組北角匯分行高級營業經理謝國安表示,剛促成的北角電氣道DIVA一個中層B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493平方呎… 他續表示,區內另一個選擇是同樣供應1房單位的德成軒,鄰近彌敦道鬧市,最平1.5萬元可租個實用面積300餘方呎的1房居所。 中原張霈溱表示,鄰近尖沙咀蒲點諾士佛臺的單幢樓金巴利道26號,現時1房租盤叫租2萬元起。 陳續說,AVA62新近錄市場首宗租賃成交,月租1.3萬元,實用呎租約63.1元。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翠匯軒為單幢住宅大廈,落成約7年,內外新淨,提供62伙,主攻1房及兩房戶,實用面積200餘至400餘方呎,呎吋較AVA62大。 廟街266號租盤 現時這類新型租盤放盤不多,私樓叫租介乎12,000至20,000元不等;而區內服務式住宅的開放式單位一般叫租由18,800元起。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