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臺7大伏位

九龍佐敦道一帶人流如鯽,區內多以舊樓及商業大廈為主,很難想像可以跟豪宅扯上關係。 但事實上,區內一條短短的內街──覺士道,由於前臨九龍木球會及九龍草地滾球會,與區內的繁華截然不同,而整條街道只有5個中密度屋苑,環境幽雅寧靜,別具豪宅氣度。

御景臺

本公司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的準確性、正確性及依賴,負上任何法律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御景臺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御景臺: 地產代理商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瑧環以用料名貴見稱,每戶均有名牌廚櫃,同時亦有住客會所,設施計有半開放式水療室、私人按摩室、獨立戶外庭院、開放式泳池、池畔宴會區及健身室等。 御景臺 物業的軟件配套亦完善,有禮賓司、洗衣清潔及工具借用等酒店式服務。 來往堅道的道路網相當完善,東面連接上亞厘畢道,西邊接上般咸道,再加上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系統是途經堅道,令穿梭中區更見便捷。

御景臺

從繁華的彌敦道步經德成街,拐彎進入覺士道,就會發現這條內街寧靜舒適,而且周遭環境亦不擠迫,與彌敦道的煩囂相比,可謂別有洞天。 而且,覺士道北通佐敦道,南接柯士甸道,與彌敦道平行,交通方便,其內又不設商場店舖,人流不多,完全是旺中帶靜的豪宅地段,起居飲食設施一應俱全,吸引不少專業人士和名人居住。 如甚有家底的○三年港姐冠軍曹敏莉,就是嘉文花園住戶;另正記建築曾氏家族亦持有過嘉文花園部分單位。

堅道縱使欠缺大型豪宅屋苑,並以單幢式物業為主導,但因與繁華鬧市近在咫尺,吸引買家進駐。 該條街道除有御景臺及嘉景臺等樓齡已屆十餘至二十餘年的豪宅外,亦有預期將於年內落成的全新豪宅瑧環。 據悉,原業主於2019年3月以1064萬購入,持貨3年SSD期屆滿鬆綁沽售,帳面獲利316萬,單位期內升值30%,獲利相當可觀。 御景臺 世紀21奇豐分行經理胡國強表示,馬鞍山雅典居5座中層C室,面積874方呎,屬3房2廳間隔,為海景優質戶,早前以1500萬放售,經多番議價後,以1380萬連車位易手,呎價15789元。 據悉,新買家為區外投資者,原業主於2015年3月才以約800萬元購入上址,持貨7年帳面獲利380萬元,期間單位升值48%。

御景臺: 御景臺附近學校

據悉,原業主於2016年以3950萬買入,持貨6年帳面獲利650萬,物業期間升值約16%。 其中樓齡13年的嘉文花園,曾經是九七年熱炒的豪宅盤,當年發展商推出時,單是一個認購籌號,已炒至150萬元,轟動全城。 屋苑共由3座物業組成,提供190個單位,面積介乎1,008至1,463方呎。 御景臺 美聯營業經理陳鴻信稱,嘉文花園以用家為主,放盤不多,平均兩個月才有一宗成交,最新的成交於上月錄得,單位為3座中層D室,面積1,080方呎,連車位以1,180萬元沽出,呎價10,926元。

的實用面積由826呎至2,962呎。 坐落堅道38號的瑧環,由私募地產基金豐泰地產投資,鄰近半山自動扶手電梯,沿電梯向下走可達中環蘇豪區,有各式店舖、食肆及酒吧,日、夜生活也見精彩。 至於毗鄰的德成台、高景臺及東景臺,皆由大業主持有作收租用途,樓齡介乎28至45年,共提供82個單位,面積大多約由2,700至3,300方呎。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御景臺位於西半山堅道4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御景臺的實用面積由483呎至1,581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御景臺位於佐敦覺士道5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嘉景臺的間隔有多類型選擇,主要為開放式、兩房戶及三房戶。 該物業的名氣雖然不算大,但亦獲國際影星周潤發青睞,持有一個高層單位。 同樣由用家主導的御景臺,屬單幢物業,樓齡約15年,標準戶面積介乎約1,079至2,158方呎,另有三個頂層複式戶,合共59伙。 御景臺 陳鴻信續稱,該屋苑成交更疏落,平均要四至五個月才有一宗成交。

  • 御景臺位於佐敦覺士道5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現時,屋苑有10餘個放盤,平均呎價約1.2萬元。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御景臺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嘉景臺的單位量雖多於御景臺,但二手放盤量卻較其更低,故成交更為疏落,在近一年間,物業只錄得約7宗買賣註冊登記。 堅道有不少以用家主導的單幢式豪宅,包括位於堅道93號的嘉景臺,物業樓高約28層,每層設有8個單位,合共提供約224伙,單位面積由519至850方呎。 位於堅道46號的御景臺享有維港海景,由於鄰近的物業較矮,令視野開揚,特別坐落高層的單位,18樓以上已可遠眺優美海景。 樓高約36層,除頂層外,每層均設有4個單位,總單位量約143個,主攻兩房及三房,面積由約680至941方呎。 地處覺士道的木球會於1904年創立,這間百年老店時至今日,仍是本港活躍的私人會所之一。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瑧環以用料名貴見稱,每戶均有名牌廚櫃,同時亦有住客會所,設施計有半開放式水療室、私人按摩室、獨立戶外庭院、開放式泳池、池畔宴會區及健身室等。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康僑大廈。
  • 坐落堅道38號的瑧環,由私募地產基金豐泰地產投資,鄰近半山自動扶手電梯,沿電梯向下走可達中環蘇豪區,有各式店舖、食肆及酒吧,日、夜生活也見精彩。
  •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屋苑放盤現僅有5個,平均呎價約1.4萬元。 覺士道的5個屋苑,不少都是收租物業,只有嘉文花園和御景臺有二手買賣放盤。 至於屋苑的主要賣點,就是單位大多坐擁一片綠油油草地的木球會及滾球場景觀,感覺開揚清新,每當場內進行比賽時,更是洋溢一片悠閒氣息。 御景臺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大型中產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御景臺 共有36層,提供143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會所內設施齊備,例如羽毛球場、桌球室、按摩服務、酒吧、餐廳及宴會廳等,是一眾政商名流的交際場所。 另外,剛於上月舉辦110年會慶紀念賽的九龍草地滾球會,提供英式滾球場地,本港大型國際性比賽亦在此舉辦,如香港國際草地滾球精英賽等。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星島日報報道)豪宅物業有價有市,優質單位更備受買家追捧。 御景臺 中原高級分區經理陳志強稱,西半山美景臺高層M室,面積2311方呎,屬4房雙套間隔,坐享開揚海景,以4600萬易手,平均呎價19905元,買家為用家。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此單位的物業資料及銷售狀況以利嘉閣二手真盤源網頁內的資訊為準。 御景臺 本短片內容為區內二手住宅物業之介紹,並非任何一手住宅項目的廣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之用。 本公司不保證有關內容的完整性及準確性,而影片內嘉賓的言論純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之立場 。 如 閣下有任何疑問,應尋求獨立的法律意見。

該三個屋苑現僅有3個放租盤,平均兩至三個月才錄一宗租務成交,呎租約25元,租客以外籍人士及專業人士為主。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康僑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