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琴灣租盤7大好處

帝濤灣位於小欖青山公路大欖段(中原樓市片區:小欖)。 入伙日期由06/1999開始。 帝琴灣租盤 帝濤灣共有2期,9座,提供856個單位。

  • 帝琴灣的實用面積由1,031呎至2,195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主要街道包括大欖涌胡屋村、大欖涌聯安新村。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濤灣,浪濤灣,漣山,青麗灣別墅,海澄軒。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濤灣,浪濤灣,漣山,青麗灣別墅,海澄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帝琴灣租盤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帝琴灣租盤: 大埔 帝琴灣 共找到 4 個樓盤

它有兩個住宅別墅,凱弦居和凱琴居。 周邊地區被視為一個美好,安靜和寬敞的地方,生活在「鄉村氛圍」。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大埔區的西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7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958人。

帝琴灣租盤: 馬鞍山帝琴灣3房 連車位以1600萬元沽

帝濤灣的實用面積由670呎至2,841呎。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帝琴灣位於西沙西沙路533號(中原樓市片區:西沙)。 入伙日期由07/1998開始。 帝琴灣租盤 帝琴灣共有2期,26座,提供972個單位。 帝琴灣的實用面積由1,031呎至2,195呎。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帝琴灣租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帝琴灣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帝琴灣是一個住宅村,位於馬鞍山北部和烏溪沙地鐵站盡頭,俯瞰海星灣。

帝琴灣租盤: 西貢市 帝琴灣

主要街道包括西沙路(西沙段)、十四鄉西徑村、十四鄉井頭村、十四鄉輋下村、十四鄉馬牯纜村、十四鄉企嶺下新圍、十四鄉官坑、十四鄉大洞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琴灣,井頭,西徑,企嶺下新圍,樟木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帝琴灣租盤 42,5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屯門區的小欖@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4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561人。 主要街道包括大欖涌胡屋村、大欖涌聯安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