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濤灣10大分析

期數「帝御.金灣」及「帝御」其他期數的周邊地區經已或日後可能出現改變。 乘客候車時,應留意巴士路線牌上所顯示的目的地,或於上車付款前向車長清楚查詢巴士的目的地,以免誤乘相反方向之班次。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現時此路線使用2輛配置MARCOPOLO AUDACE 800 車身的斯堪尼亞K320IB單層巴士行走(車牌分別為VZ758及VZ6348)。 因為我個仔喺油麻地返學, 都睇過市區樓盤, 再比較上落校車時間, 其實差唔多, 只係慳10分鐘左右, 所以最後冇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於1999年6月入伙,居民巴士NR758線延至2002至2004年(實際日期待查)方投入服務,NR769線更於2013年6月方投入服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屯門區的小欖@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4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561人。

帝濤灣

前往Palatial Coast 更簡單! 這就是為什麼成千上萬的用戶,包括屯門 Tuen Mun的乘客,信任Moovit作為他們公共交通出行的最佳選擇。 不需要下載多個巴士或者地鐵App,有了Moovit,囊括所有的公共交通選項,幫你找到最合適的巴士地鐵出發時間。

虛擬導覽中所描述或顯示的一切內容、景觀及設施均僅供參考。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在本廣告/宣傳資料內所載列的描述、參考、相片、繪圖、圖像或其他資料,無論是否明訂或隱含,並不構成或不應被視為任何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帝濤灣 一切資料須以政府相關部門最後批准之圖則為準。

帝濤灣: 香港大廈搜尋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帝濤灣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位於小欖的帝濤灣分層單位實用面積約1,100平方呎,寬敞闊落且可眺望海景。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帝濤灣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 每層設4伙1400至1510呎的3房連套房和多用途房的大單位,景觀以向海及屯門公路為主。
  • 此廣告之製作日期:2020年10月21日。
  • 帝濤灣共有2期,9座,提供856個單位。
  • 帝濤灣的實用面積由670呎至2,841呎。
  • 2.此面積由期數的認可人士根據最新經批准的建築圖則計算及提供,有關住客會所面積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 而27及28樓為2816至2846方呎複式單位。
  •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準買家如欲了解期數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賣方亦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該發展地盤、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此廣告之製作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此廣告之製作日期:2020年10月23日。 帝濤灣 )是香港一個私人屋苑,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小欖青山公路大欖涌段小欖村路2號,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1999年6月落成入伙。 屋苑共有9座,並分成兩期發展,合共提供856個單位。

帝濤灣: 最近palatial Coast 帝濤灣的車站是?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第一期命名為「浪琴軒」(Grand Pacific 帝濤灣 Views Palatial Coast),由6幢樓高28層的住宅樓宇組成。 每層設4伙1400至1510呎的3房連套房和多用途房的大單位,景觀以向海及屯門公路為主。

Moovit提供的免費地圖資訊、以及路線跟踪功能助你無憂出行。 還可以查看發車時間、線路詳情、班次等,實時掌握達到Palatial Coast 的時間。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主要街道包括大欖涌胡屋村、大欖涌聯安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濤灣,浪濤灣,漣山,青麗灣別墅,海澄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1.此設計概念圖乃設計師的初步構思,其背景(如有)並非期數「帝御.星濤」的真實景觀,只供參考。 期數「帝御.星濤」的周邊地區經已或日後可能出現改變。 4.此相片為2020年7月6日於展銷中心的第3座16樓單位27無改動示範單位拍攝,並經由電腦圖像技術作顏色修飾處理,並因不同住宅單位的不同間隔而有所差異,只供參考。 另賣方保留權利更改其設計而無須另行通知。 2.此面積由期數的認可人士根據最新經批准的建築圖則計算及提供,有關住客會所面積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準買家如欲了解發展項目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1.此面積由期數的認可人士根據最新經批准的建築圖則計算及提供。 有關公用花園及遊樂地方的詳情,請參閱售樓說明書。 帝濤灣 以上的公用花園或遊樂地方的面積是供整個發展項目(由第1期、第2期及第3期組成)使用。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新界居民巴士路線NR758,由陽光巴士(客運營業證編號8675A)營辦,來往帝濤灣(浪琴軒、海琴軒)及荃灣站。 1.此等設計概念圖乃設計師的初步構思,其背景(如有)並非期數「帝御•金灣」的真實景觀,只供參考。 帝濤灣 3.此等設計概念圖乃設計師的初步構思,其背景(如有)並非期數「帝御.金灣」的真實景觀,只供參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帝濤灣: 帝濤灣 #2247696 租盤樓盤詳細資料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帝濤灣

帝濤灣的實用面積由670呎至2,841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以上「住客會所」的面積是供整個發展項目(由第1期,第2期及第3期組成)的會所面積。 各期數內的公用設施為供所有其數的住客及其訪客使用的公用及共享設施。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7-8座提供800呎的2房連多用途房的中型單位;9-10座提供1000多呎的3房連套房和多用途房的大單位。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帝濤灣位於小欖青山公路大欖段(中原樓市片區:小欖)。 帝濤灣共有2期,9座,提供856個單位。

(Palatial Coast)是香港一個私人屋苑,位於香港新界屯門小欖青山公路大欖涌段,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於1999年6月落成入伙。 2013年12月2日,香港確診全港首宗H7N9禽流感病例,患者是居住於屯門帝濤灣一期浪琴軒第5座的一名36歲印傭,確診時情況危殆。 衛生防護中心派人在大廈內貼出告示,指當局正跟進一宗人類感染H7N9個案,並且提供電話熱線讓居民查詢。 有帝濤灣的居民表示,會加強防護,但不擔心會有大規模感染。 而衛生防護中心人員,中午再在屋苑接走一名住客。 在印傭居住的帝濤灣,物業管理處預備了口罩派給居民及物業管理員,出入的司機及清潔工人都要戴上。 工人如常清潔屋苑內的設施,但未見有大規模消毒。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除此以外,新界專綫小巴43B線亦為屋苑提供往返屯門公路轉車站、屯門市中心與屯門站的接駁服務,小巴站位於屋苑閘外的小欖路迴旋處旁。 (Palatial Coast)位於新界屯門區小欖,是新鴻基地產發展的大型私人屋苑,分浪琴軒及海琴軒兩期。 屋苑自設居民巴士服務,上落客點設於屋苑閘口內的迴旋處。 EcHouse 為香港最大裝修配對平台之一,免費幫客配對設計及裝修公司,提供分析及視察施工進度。 平台推3年以來,已成功配對超過2000宗裝修,幫客戶減低爛尾風險及海鮮價。 科學園畢業公司,多間媒體報導, EcHouse幫到您。

帝濤灣

示範單位設於旺角新世紀廣場,管理公司為啓勝管理。 帝濤灣是最遠離屯門市中心及最接近荃灣新市鎮的屯門區私人屋苑。 1.此等設計概念圖乃設計師的初步構思,其背景(如有)並非「帝御」及期數「帝御.星濤」的真實景觀,只供參考。 賣方保留一切權利,按實際情況需要作出改動而無須另行通知。 2.有關住客會所面積的詳情,請參閱「帝御」第一期「帝御.金灣」的售樓說明書。 3.以上住客會所屬於「帝御」的第一期「帝御.金灣」的一部分。 住客會所是供整個發展項目(由第一期、第二期及第三期組成)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