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8大優點

布力架街22A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布力架街34J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布力架街34J號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於1956年03月起入伙。 布力架街34J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而加多利山過去十年只有1宗成交,遠少於山頂、南區及渣甸山。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物業位置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房委會最新公布公屋及居屋第二市場成交紀錄數據,9月份未補地價公屋、居屋暫錄得145宗成交,較8月全月錄得約167宗,減少13%,惟相關9月份數據會於本月中再度更新。 數據顯示,9月份港島區錄得16宗,佔整體11%;九龍區錄得41宗,佔整體28%;而新界區則錄得88宗,佔整體61%。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九龍布力架街15及15A號將由第一太平戴維斯獨家代理公開招標形式出售,截標日期為2018年4月27日。 布力架街10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布力架街10號 於1954年12月起入伙。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布力架街1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香港地產網

如引用相關資料,請註明資料來源為中原地圖提供。 在任何情況下,複製或引用當前頁面所發佈的樓市片區統計數據時,均須註明 “資料來源:政府統計處及中原地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上半年內地人買逾億元住宅「價量齊升」… 美聯物業港島區董事李頌賢表示,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資訊網》資料顯示,今年第3季截至9月7日,共錄得72宗…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布力架街22A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布力架街22A號 於1975年09月起入伙。

  •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 過去兩日售出約377伙的維港1號,昨加推106伙,折實平均實呎26,814元,撇除景觀、樓層等因素, 部分單位實際加幅約2%。
  •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BAYVIEW 布力徑 29 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重建後別墅面積可達14,000方呎及達16,000方呎之特大花園。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120,年龄中位数为 46.6岁。 布力架街28-30号位於何文田布力架街28-30号(中原楼市片区:何文田)。 布力架街28-30号共有4座,提供12个单位。 布力架街28-30号的实用面积由1,173尺至2,153尺。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BAYVIEW 布力徑 29 號 於1987年11月起入伙。 BAYVIEW 布力徑 29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九龙城区的何文田@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1,83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亚皆老街(何文田段)、窝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图轩,半山壹号,ONE HOMANTIN。

當中,沙田居屋愉翠苑暫已錄得6宗成交,為成交量最多的屋苑,上月成交價介乎528萬元至725萬元。 ST. GEORGE’S MANSIONS四房雙套成交售價及呎價創同類新高… 超級豪宅成交湧現。信和置業旗下何文田加多利山ST. GEORGE’S MANSIONS剛售出第1座17樓A室,實用面積2,14… 會地首季售樓金額已破百億元 山頂項目再沽兩屋…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公司於首季至今暫已售出約717伙,金額約112.4億港元,成績非常理想,… 重建後別墅面積可達14,000方呎及達16,000方呎之特大花園。 BAYVIEW 布力徑 29 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九龍城 東頭村道183號東頭村振東樓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布力架街28-30號位於何文田布力架街28-30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布力架街28-30號共有4座,提供12個單位。 布力架街28-30號的實用面積由1,173呎至2,153呎。 於中原地圖有限公司的網站及手機應用程式所刊載之樓市片區之邊界的知識產權屬中原地圖有限公司擁有。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明報專訊】踏入下半年,新盤銷情持續熾熱,剛過去周末兩日,為七. 過去兩日售出約377伙的維港1號,昨加推106伙,折實平均實呎26,814元,撇除景觀、樓層等因素, 布力架街28 30號成交 部分單位實際加幅約2%。 第一太平戴維斯大中華區行政總裁李偉文稱,是次出售之物業無論是位置及地皮之氣勢,均於現市場無可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