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力徑8號租盤詳細介紹

據代理透露,上述10B號屋,近期以每月約50萬放租,平均呎租約96.7元。 該項目近年先後有多幢洋房透過轉讓公司股東方式易手,數月前曾傳有洋房以約6億元售出,而商人張松橋擔任董事的公司亦持有上址一幢洋房。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 布力徑8號位於山頂布力徑8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布力徑8號租盤: 大廈資料:布力架街2號

布力徑8號位於山頂布力徑8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布力徑 12 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布力徑 12 號 於1965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布力徑8號租盤 布力徑 12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BAYVIEW 布力徑 35 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BAYVIEW 布力徑 35 號 於1987年11月起入伙。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TWELVE PEAKS,嘉樂園,SUNSHINE VILLA,THE MOUNT AUS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2號洋房面積10344方呎,配備了各種貼心的設計以迎合住客的需要, 布力徑8號租盤 如全層私人宴會廳,可享維港海景及南區景致;獨立屋內設有空間十足的花園,積達1772方呎。 雍雅山2至23號屋(不設4及14號屋)昨錄買賣登記,每宗成交價介乎約8,180萬至1.457億元,據悉,單位註有租約,月租介乎約8.4萬至19.5萬元。

布力徑8號租盤: 3廁,實用率高,海景,連車位深水灣道8號出租單位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布力徑8號租盤 由九龍倉持有、會德豐地產及夏利文物業租務有限公司負責租務的山頂項目11 Plantation Road,以招標形式推出2號洋房招租,面積10344方呎,招標日期為9月27日。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手動輪椅使用者Andrew:很高興能再次與Teddy及其他輪椅朋友行山。 3.5公里的路程沿途為石屎路,當中有較多的斜坡,坡度較少但較長。 景色宜人,能夠飽覽港島北及南景色,眺望南朗山等,加上設有涼亭可以休息。 唯輪椅洗手間只設於起點,即灣仔峽,對輪椅使用者無疑造成不便。 布力徑是其英文名稱Black’s 布力徑8號租盤 Link的音譯。 此徑是以十九世紀駐港英軍司令布力(Sir Wilsone Black)命名。 布力在1898年出任署理香港總督期間,有鑑於爐峰峽、灣仔峽和黃泥涌峽之間欠缺一條橫向道路,削弱南岸的防禦能力,故倡議興建一條貫通灣仔峽、中峽與黃泥涌峽的道路,以提升軍隊在山峽間的移動和作戰能力。

布力徑8號租盤

11 Plantation Road落於種植道,共7幢獨立洋房,面積約6000至10000平方呎,其中3座現為出租項目,可飽覽維港景致以及南區海景山巒。 每幢獨立洋房均設私人車庫花園及升降機,獨特性與私密度極高。 全選相片地區物業資料樓層建築(呎)實用(呎)售價(萬)租金(HK$) 布力徑8號租盤 沒有資料…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布力徑12-22號位於山頂(地址:布力徑12-22號)。 小學位於12區校網,中學屬灣仔區校網。 上水村屋 – 全新700呎三房 – 可提供車位 地點:蓮塘尾 樓層:地下 租金:$12,500/月 布力徑8號租盤 樓層 … 元朗加多利園 – 2100呎全幢 – 24小時保安管理 【配合你高尚尊貴的身份?】 樓盤編號:WP181 … 華安苑 – 鄰近錦繡花園 – 24小時CCTV優質屋苑管理 【優質屋苑管理喺你信心嘅保證?】 樓盤編號: … 布力徑9-19號位於山頂(地址:布力徑9-19號)。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布力徑36號位於山頂布力徑36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布力徑36號的實用面積由3,335呎至3,335呎。 布力徑8號租盤 資料顯示,上述大宅面積5171方呎,市場估值約7億,呎價約13.5萬。

布力徑8號租盤: 中學: 灣仔區

路徑原以「General Black’s Link」為名,布力在其退任告別演說中,建議將之簡化為「The Black Link」。 這條路徑段來由軍方承建,在1904年竣工後移交政府管理 ,並最終名為「Black’s Link」。 布力徑位處港島中部,依金馬倫山與聶高信山山腹而建。 路徑由灣仔峽起,經中峽至黃泥涌峽,部分路段與港島徑第四段重疊。

布力徑8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布力徑8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好順景大廈 – 1房1大廳 – 即租即住 地點:元朗鳳攸南街 樓層:低層 面積:建築440呎,實用309 …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2020萬租金︰$39,800情、誠實、專業的態 … 專營村屋 |以熱樓盤編號︰FB 樓盤︰玄新和庭地址︰元朗錦上路樓層︰全幢連花園面積︰2100呎 布力徑8號租盤 (建築面積)天台︰700呎花園︰1200呎可入2車間隔︰4房2套房售價︰ …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布力徑8號租盤

BAYVIEW 布力徑 35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布力徑8號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布力徑8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