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撫街4號成交不可不看詳解

另一投資者以2.25億元購入旺角彌敦道654至658號地下A舖等樓面。 曦臺由宏安地產發展,位於崇山街8號及四山街15號,設有2座,提供326個單位,實用面積由456至1,838平方呎,間隔為2房至4房。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領高地產方偉業表示,九龍站屋苑連尖沙咀港景峯與名鑄在長假期至今錄約11宗成交,其中名鑄高層G室以3,200萬元售出,呎價約2.2萬元,一年多僅升值不足80萬元;而君臨天下3座中層B室售3,650萬元。 深水埗鴨寮街102號地舖,註冊成交4110萬。 原業主2009年11月以1230萬買入。 買家 Esteem Giant Ltd 。

巡撫街4號成交

原業主1997年1月以1320萬買入。 買家 Esteem Giant Ltd 租客萬興泰紡織自用。 建築面積地舖約1000呎,入則閣樓約1000呎, 舖闊約18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巡撫街4號成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巡撫街4號成交: 上水彩蒲苑2房 以自由市場價475萬元易手

巡撫街1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福榮街4號 共有5層,提供19個單位。 巡撫街4號成交 福榮街4號 於1973年01月起入伙。

巡撫街4號成交

基金實行「入三出一」策略,每買三間舖沽一間。 基金每季作NAV(淨資產)估值及派息,專注買香港數千萬元以內的街舖。 盛滙自首隻商舖基金2016年推出以來,已成功買入78間街舖 (港幣13.0億),賣出40間 (港幣6.6億),按宗數全港第一。 深水埗鴨寮街96號地舖連入則閣,註冊成交5000萬。

巡撫街4號成交: 美孚新邨 2期 百老匯街33

福榮街4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上水(巡撫街)總站(Sheung Shui Terminus),位於新界北區上水石湖墟巡撫街7-11號對開,介乎新勤街與新康街之間。 盛滙專注投資香港商舖,讓客戶以較低資金購入基金參與商舖投資(低至港元300萬),相對於購入單一商舖動輒過千萬元,投資基金的客戶等同以較低門檻投資多間商舖,更可分散風險。 巡撫街4號成交 2019年推出旗艦《盛滙商舖增值基金》。 基金每季對外集資,目標港幣6000萬。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平邨,彩蒲苑,翠麗花園,上水中心,皇府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巡撫街4號成交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美孚新邨 4期 百老匯街 號 於過去3年共有9宗成交。 美孚新邨 2期 百老匯街30-32號 共有20層,提供120個單位。 美孚新邨 2期 百老匯街30-32號 於1971年10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2期 百老匯街30-32號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巡撫街4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租客香港登記布行及其他租客, 建築面積1370呎。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盛滙專注投資香港商舖,讓客戶以較低資金購入基金參與商舖投資(低至港元300萬),相對於購入單一商舖動輒過千萬元,投資基金的客戶等同以較低門檻投資多間商舖,更可分散風險。
  • 領高地產方偉業表示,九龍站屋苑連尖沙咀港景峯與名鑄在長假期至今錄約11宗成交,其中名鑄高層G室以3,200萬元售出,呎價約2.2萬元,一年多僅升值不足80萬元;而君臨天下3座中層B室售3,650萬元。

租客香港登記布行及其他租客, 建築面積1370呎。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巡撫街10號 共有2層,提供2個單位。 巡撫街10號 於1959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0,中學校網為北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巡撫街4號位於上水巡撫街4號(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巡撫街4號的實用面積由606呎至606呎。 巡撫街4號成交 巡撫街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水站。

巡撫街4號成交: 旺角甘霖街廣裕大廈地舖 成交1950萬

另位於上述兩項物業之間的卑路乍街58號的必發大廈,近年屢錄多宗買賣成交,其中7樓3室月前錄得成交,涉額近339萬元,買家公司亦為安成創富。 新柳街4號 共有6層,提供6個單位。 新柳街4號 於1959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新柳街4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巡撫街4號成交 本案資料為司法院、金拍屋、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及其他公部門標售公告,轉載 並整理而成,如有遺誤,應以以上各單位標售公告為準。. 據註冊處資料,新地觀塘俊匯中心商廈27樓連一批車位以8,890萬元「摸出」,原業主不足一年帳面賺約2,290萬元,賺幅近35%。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巡撫街4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美孚新邨 4期 百老匯街 號 共有17層,提供132個單位。 巡撫街4號成交 美孚新邨 4期 百老匯街 號 於1974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巡撫街4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