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翠苑租盤10大優點

市場消息稱,上址為C座高層5室,實用面積443方呎。 原業主以約289萬元一手購入,期內帳面升值約94%。 事實上,該盤另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438方呎,上月售550萬元,呎價12,557元,反映該盤樓價向上。 政府為了讓市民更容易安居置業,提供居屋、綠置居等資助出售房屋,並以市價折扣形式讓合資格人士更易上車。 不過資助出售房屋有轉售限制,單位需要在轉售限制期屆滿後,補回地價才可以在公開自由市場出售或出租。 單看地圖,不難發現該屋苑位於荃灣工業區內,記者親身落區走訪更覺四面都給廠廈包圍,面向寶業大廈,背靠永得利大廈,左右側分別是王子工業大廈及興業中心,而且工廠區內樓宇相當密集,感覺侷促。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尚翠苑位於荃灣市中心沙咀道376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尚翠苑租盤: 樓盤屋苑

荃灣尚翠苑高層單位本月於未補價第二市場以560萬元售出,呎價約12,641元創項目新高。 完美豪宅維港境緻,依山望海,美景醉人,少有港島市區租盆,步行10分鐘都港鐵站,也有巴士出中環,交通方便,附近生活配套完善,屋苑有出租車位,新装冷氣,設施齊全。 Great view and good location . 尚翠苑鄰近港鐵大窩口站及荃灣西站,只需10分鐘至15分鐘步程即到,前往中環更只需20分鐘至30分鐘,屋苑樓下亦有專線小巴及巴士到達葵芳及青衣,非常方便。 尚翠苑租盤 另外,沙咀道、大河道及楊屋道一帶相當熱鬧,食肆、街市、商場、公園及足球場等應有盡有,橫街小巷亦有不少售賣相宜貨品小店,物價較香港其他地區為低。 下一步,隨着「綜合發展區」改劃完成,原本荃灣東工業區將成為住宅、商業及休憩的新焦點地帶,尚翠苑長遠的升值潛力不容忽視。

尚翠苑租盤

買入單位前,可以先行查冊、向地產代理或相關部門查詢首次轉讓契據日期。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交投支持下,第二市場樓價再破頂,筲箕灣東濤苑成港島居屋呎價樓王。 尚翠苑租盤 市場消息透露,屋苑D座高層單位,實用面積516方呎,以748萬元售出,呎價14,496元。 打破同月黃竹坑雅濤閣紀錄,創港島同類物業呎價新高之餘,亦屬全港次高。

尚翠苑租盤: 元朗皇牌屋苑 曉門 罕有超筍租盤

更甚的是有測量師指,改建項目複雜,開發年期動輒10年以上,影響深遠。 在5個新屋苑中,尚翠苑附近社區的發展最為發達,身處本港第一代新市鎮的荃灣,坐落沙咀道荃灣東工業區,西向近年崛起的荃新天地、如心廣場等荃灣西中心。 但對於用以自住的買家,尚翠苑未必是安居樂業之所。 尚翠苑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尚翠苑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尚翠苑租盤: 元朗靚裝即租即住寵物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尚翠苑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以上可見,如果買入2019年以後首次推出單位的業主,要等待10年後才能補地價在公開市場發售,讓真正用家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