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樓成交6大伏位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荃灣區私樓林立,適合上車客選擇的單位眾多,但部分屋苑樓價偏高。 其中,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的居屋屋苑,屋苑外形突破傳統居屋格局,地段及配套設施俱佳,質素絕可媲美私人屋苑,如寶石大廈及祈德尊新邨,雖然盤源不多,惟綠表價入場費分別約250萬及約200萬元起,樓價較私樓更便宜。 寶石大廈位於荃灣市中心沙咀道328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寶石大廈共有3座,提供600個單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寶石戲院大廈 A座 共有14層,提供198個單位。 寶石戲院大廈 A座 於1970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寶石戲院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寶石樓成交: 成交紀錄

新文化的代表作有如心廣場,是新界區最高的建築物,由兩座樓高分別為88層及42層的商業大廈組成。 廣場的獨特之處在於兩座大廈的41樓,有一條透明天橋連接,猶如一對夫婦手牽手,寓意此情不變。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寶石樓成交

位於沙咀道的寶石大廈,是九十年代房協興建的居屋,樓齡十五年,屬混合式設計,三座物業僅有其中兩座作發售用途,其餘一座則保留作出租。 不過因盤源稀少,成交一向較稀疏,現佔約九成為綠表市場成交。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寶石樓成交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Homeprice物業估價」是計算樓宇單位市值的電腦軟件。

寶石樓成交: 寶石樓 近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另較少成交的自由市場呎價則逾5,500元。
  • 寶石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60呎至938呎。
  • 寶石戲院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 此系統應用現時最尖端的「多層貝氏」統計學方法,推算出市面上某物業的市值和發展趨勢。
  •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寶石大樓 共有10層,提供30個單位。 寶石大樓 於1975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美聯高級區域經理徐偉業指出,祈德尊新邨樓齡約二十二年,其中兩座物業可作出售,單位面積約420至646方呎,主攻上車戶,部分兩房可改裝成三房單位。 寶石樓成交 因放盤量不多,平均每兩個月會有1宗成交,與寶石大廈類似,綠表市場成交佔約八成,最低消費則約200萬元水平,呎價約4,000元。

寶石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60呎至938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寶石樓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較少成交的自由市場呎價則逾5,500元。 屋苑盤源現有4個,普遍於綠表市場放盤。 寶石大廈位置及景觀俱佳,坐落於荃灣市中心地帶,中高層景觀不俗,可望區內市景。

深圳中原研究中心公布的數據顯示,5月深圳二手住宅過戶量為2318套,環比上升24.6%。 深圳市房地產經紀協會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5月深圳二手房錄得量2801套(錄得量指深房中協以二手房買賣合同發起時間為口徑統計的數據,並非最終成交過戶套數),環比增長率為10.3%。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寶石樓成交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荃灣區經過多年發展,城市間不斷蛻變,成為新舊交替的地區,特別是荃灣西一帶,近年積極大變天,逐步轉型為集新興商廈、中檔次住宅及大型商場於一身的區域。

寶石樓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如欲更改資料,管理公司主頁,同時享受852.House最先進技術帶給您的完美用戶體驗,請立即與我們的市場部門同事聯絡,幫助您開設公司賬戶。 房價高居不下的北市,讓越來越多人看往鄰近的新北市的預售屋建案時也,近年來,三重的重劃區也不斷的有新建案推出「二重疏洪道兩側重劃區、重陽重劃區及仁義重劃區」,本篇將介紹二重疏洪道兩側重劃區之新建案『寶石心富町』。 寶石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寶石樓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寶石樓成交 43.1歲。 近期,中國大陸各地正集中掀起一場拯救樓市潮,各地出台樓市扶持政策的節奏明顯加快。

寶石樓成交: 三重棒球場中山橋中華商圈方正採光三房

克而瑞地產研究統計,截至5月24日,全國累計放鬆樓市調控政策的城市增至134個,政策調控頻次達到223次。 家泰堅持~~先誠實然後成交的原則房屋如果是有(凶宅、海砂、輻射、滲漏水)家泰一定誠實告知,讓您能買得安心。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寶石樓成交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該區鄰近荃灣西鐵站一帶,興建不少綠化公園,有海濱長廊及荃灣公園,並有緩步跑徑、單車徑等設施。 區內設有大型商場如荃灣廣場及荃新天地,亦有戲院、各式食肆及商店,假日在區內消費絕無難度。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此系統應用現時最尖端的「多層貝氏」統計學方法,推算出市面上某物業的市值和發展趨勢。 對於本網上估價系統所應用的統計方法的詳情,請參閲本網站的「技術資料」部分。 寶石樓成交 寶石樓位於北角英皇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寶石樓的實用面積由920呎至1,378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