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柏苑必看攻略

西貢區的將軍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7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8,623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晉,將軍澳中心,將軍澳廣場,君傲灣,廣明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寶柏苑 30,490,年齡中位數為 42.0歲。 寶明苑位於將軍澳唐明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將軍澳)。 寶明苑共有2座,提供1476個單位。

寶柏苑 1期 1座 於1984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寶柏苑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寶柏苑: 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路德會黃鎮林伉儷第二安老院

沙田區的九肚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澐灃,皓朗山莊,蔚林居,名日‧九肚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1,45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寶柏苑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寶柏苑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世紀21物業將軍澳分行經理魏仕良表示,將軍澳居屋寶明苑寶柏閣(B座) 中層02室,面積433方呎,座向西北,獲區外白居二買家以390萬居二市場價 寶柏苑 承接,呎價9007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2年以133.8萬(未補地價) 購入上址至今,持貨9年至今沽售,賬面獲利256.2萬,單位期內升值1.9倍。

寶柏苑: 物業地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屋苑用家為主,二手盤源罕有,且因銀碼偏大,交投較為緩慢。 屋苑於2013及2012年,亦分別僅錄約1宗買賣成交個案。

寶柏苑

第八期為邨內兩所小學及一所中學,由榮懋建築承建,於1997年5月動工,1998年竣工,是英屬香港時代最後一批動工的標準型校舍。 1990年代,當將軍澳南的填海完成後,房委會及建築師們便著手設計尚德邨、於1995年開始興建,並於1998年竣工、歷時約三年。 鄭寶清,《中華民國台灣地區與新加坡國民住宅政策之比較研究》(國立中興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論文,1984)。

我們承諾盡力確保本網站符合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級別標準。 但基於以下原因,本網站暫時未能提供所有符合AA級別標準的無障礙網頁功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寶柏苑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 屋苑於2013及2012年,亦分別僅錄約1宗買賣成交個案。
  • 鄭寶清,《中華民國台灣地區與新加坡國民住宅政策之比較研究》(國立中興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論文,1984)。
  • 寶明苑位於將軍澳唐明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將軍澳)。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澐灃,皓朗山莊,蔚林居,名日‧九肚山。

另據該行數據指,九肚山區內豪宅屋苑今年迄今(至10月21日)暫錄約10宗成交,與去年同期相若。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新界將軍澳市中心(將軍澳第五十九區),於1995年始建、1998年1月入伙,由房屋署總建築師(2)馮宜萱、盧敬賢及黃展旦為首以及其團隊聯手設計。 2008年9月起由雅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寶柏苑位於九肚山馬鈴徑2-8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寶柏苑: 沙田 澐瀚

中原卜穎芝指,原業主於2009年以3000萬元購入上述相連單位,持貨12年,是次沽出單位賬面獲利約4400萬元離場,單位升值約147%。 2019年11月3日至4日,當晚警方和民眾在尚德邨及廣明苑附近通宵對峙,期間警方在屋苑範圍施放44枚催淚彈和發射橡膠子彈驅散民眾。 衝突期間,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周梓樂被發現倒臥在尚德邨停車場二樓,身體嚴重受傷,延至11月8日傷重不治。 居民代表稱衝突最少導致3人受傷和最少有3名市民被捕,其中一人被捕後頭破血流,一名義務急救員疑被海綿彈或布袋彈射中受傷,而一名年長街坊亦在走避時跌斷骨受傷。 寶柏苑 將軍澳廣明苑業主立案法團指,大量居民對警方在無法庭手令的情況下,擅自闖入私人地方和胡亂發射大量催淚彈感到不滿。 黃展旦為首以及其團隊有利建築英國通用電氣-捷運唐煌閣(B座)唐富閣(C座)屋苑內有一多層停車場大厦,地下設有商鋪及遊樂設施,而天台設有藍球場。

寶柏苑位於九肚山馬鈴徑2至88號,由81座洋房物業組成。 屋苑洋房為1至2層,實用面積介乎1182至1948平方呎。 其中,實用面積約為1182平方呎的洋房共有14座,為一層式連天臺設計。 而實用面積為1948平方呎的洋房共有9座,為兩層式連天臺設計。 另有實用面積為1253、1358、1750、1840、1879及1904平方呎的不同洋房類型,均包含天臺及花園等氣派設計。 屋苑設有小巴來往沙田港鐵站,住戶亦多駕車前往沙田,車程約10分鐘,交通亦屬方便。

不過與尚德邨的住宅樓宇相比、唐明苑內住宅樓宇要晚一年才落成,而屋苑內全部工程於1999年2月竣工。 請按下紅色的檔案瀏覽服務單位的宣傳刊物,收費表或附加資料;更新中、未被提交或不適用的檔案則以灰色顯示。 寶柏苑 1期 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范國威:香港政治人物,前新民主同盟及現香港本土成員,前任香港立法會議員(新界東選區)及前任西貢區議會運亨選區議員。 第一期項目為寶明苑內的小型休憩公園(寶柏閣後門及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對出)。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兩座樓宇曾經規劃並屬於尚德邨發展計劃的其中一部份;不過該兩幢樓宇在落成前獲選在居者有其屋第十九期丙出售,並易名為寶明苑。 尚德邨與其他公營房屋無異,由房委會房屋事務經理或物業服務經理於屋邨入伙前30個月(即1995年)負責為屋邨連每座樓宇命名。 寶柏苑 在香港眾多的公營房屋上,尚德邨是首個採用雀鳥作為主題的屋邨(不過沙田沙角邨是首個以雀鳥為屋邨樓宇命名)。 尚德邨的地皮屬於填海地;於1980年代,香港政府決定把將軍澳發展為新市鎮,首先發展的是寶琳路一帶,即翠林邨、康盛花園;然後到寶林邨、景林邨、厚德邨。

寶柏苑: 寶柏苑2期 Windsor Park

中原分區營業經理卜穎芝表示,沙田九肚寶柏苑2期相連獨立屋,合共面積2716方呎,花園面積合共約5400呎,以7400萬承接,呎價27246元。 與尚德邨同樣於1990年代初著手設計,於1996年立項及平整泥土,約在1997年1月進行地基工程。 首批動工的樓宇為A座及B座,其後才到C座、停車場大廈和連接尚德邨的天橋。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寶柏苑 1期 1座 於1984年01月起入伙。
  • 1990年代,當將軍澳南的填海完成後,房委會及建築師們便著手設計尚德邨、於1995年開始興建,並於1998年竣工、歷時約三年。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寶柏苑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中原分區營業經理卜穎芝表示,沙田九肚寶柏苑2期相連獨立屋,合共面積2716方呎,花園面積合共約5400呎,以7400萬承接,呎價27246元。
  • 另據該行數據指,九肚山區內豪宅屋苑今年迄今(至10月21日)暫錄約10宗成交,與去年同期相若。

寶柏苑共有2期,81座,提供81個單位。 寶柏苑的實用面積由1,182呎至1,948呎。 上述放盤洋房為寶柏苑二期單號屋,為四房間隔連花園設計,建築面積2427平方呎,實用面積1948平方呎,花園面積3861平方呎。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思桐報道:沙田九肚山往來中港便捷,環境私隱度高,為新界東的傳統豪宅聚集地,多年來獲城中不少富豪名流垂青。 由81座物業組成的寶柏苑,樓齡約30年,為區內的指標洋房屋苑之一。 今期介紹屋苑一個放盤洋房,提供四房間隔連花園,業主現叫價7000萬元,租金叫價約7萬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寶柏苑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