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怡大廈10大伏位

寶盈花園為全香港首個智能居屋屋苑,全部單位都設有入屋光纖,而屋苑也自設內聯網,故此住戶可以與屋苑管理處互通訊息,查詢及租用場地等服務。 它是將軍澳居屋綠表市場成交價最高的屋苑,也是新界區綠表市場成交價最高的屋苑之一。 而政府亦向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派發免費快速測試套裝,供住戶用作自行檢測。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寶怡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寶怡大廈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寶怡大廈: 污水檢測呈陽性地區大廈名單:3月18日更新

寶怡花園 3座 於1993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0,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寶怡大廈 寶怡花園 3座 於過去3年共有31宗成交。 寶威大廈 共有14層,提供56個單位。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發展,及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監管整個發展過程及推售,瑞安承建有限公司建造,瑞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周林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設計,於2001年1月落成,共有8座樓高40層的樓宇。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寶怡大廈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巴士站鄰近寶怡花園、海麗花園、豐連(興建中之樓盤)、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康恩園及香港警務處大興行動基地。 寶德大廈 共有23層,提供138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2016年東區區議會屬下天后及維園選區於2016年劃入灣仔區議會,2015年由灣仔民政事務處處理相關選舉。 ,代號Q11)是香港西貢區議會下轄的選區,2011年設立,2015年採用現名,現時議席懸空,前任區議員為區政聯盟成員謝正楓。

寶怡大廈: 樓盤編號# 1827590物業編號: T015431 代理提供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寶怡大廈 屋苑設有25米長室外泳池,是將軍澳少數設有泳池的居屋屋苑。 池邊有園景瀑布、日光浴場、燒烤場、網球場、羽毛球、籃球場、排球場、戶外、戶內健身設施、緩跑徑、太極練功場、平台花園及多個兒童遊樂場等設施。

  • 寶怡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0呎至413呎。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1999年區議會選舉,寶盈花園及怡明邨位置為有待發展的填海地帶,當時劃入富康花園所屬的安康選區範圍。
  • 寶怡大廈位於紅磡馬頭圍道49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 寶德大廈 共有23層,提供138個單位。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發展,及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監管整個發展過程及推售,瑞安承建有限公司建造,瑞安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周林建築師事務所(香港)有限公司設計,於2001年1月落成,共有8座樓高40層的樓宇。 寶建大廈 共有12層,提供24個單位。 寶怡大廈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因應日出康城第一期發展,人口開始增多,環保選區改以清水灣半島及日出康城為主,而寶盈花園連同將軍澳廣場劃為寶軍選區,吳雪山亦打正香港工會聯合會名義活動,並參選2011年區議會選舉。

2018年因民主黨將軍澳民生關注組就將軍澳都善選區爭議,屬前綫系的謝於2018年12月退黨,2019年5月有關成員組合為區政聯盟,謝亦有加入。 1999年區議會選舉,寶盈花園及怡明邨位置為有待發展的填海地帶,當時劃入富康花園所屬的安康選區範圍。 2003年區議會選舉,有關地點劃入當時稱為寶康的選區,範圍由原屬安康選區富康花園加入寶盈花園而成,不過兩者有一段距離,中間是尚待落成的將軍澳廣場和君傲灣。 寶怡大廈 當時人口估算約18,454人,選舉由自由黨吳雪山對上獨立民主派陸平才,最後由陸平才以接近七成得票勝出。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寶怡大廈位於紅磡馬頭圍道49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寶怡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0呎至413呎。 寶怡花園(Blossom Garden)巴士站,位於新界屯門區大興震寰路北行寶怡花園第二座外、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康恩園對面,過良運街交界處後,乃一路邊中途站。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寶怡花園 3座 共有33層,提供264個單位。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寶怡大廈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寶怡大廈: 寶怡大廈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寶怡大廈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