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輝閣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富匯豪庭位於港島中半山,由恒基兆業地產發展,於2001年落成入伙。 富匯豪庭主要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為區內提供108個住宅單位,大部分單位能夠觀賞海景景致。 富輝閣租盤 屋苑設有大型會所,提供設施包括游泳池、健身室等,為居民提供各式各樣的康樂設施。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康輝大廈 – 美聯物業成交一覽提供全港屋苑租賃及買賣成交資訊,全面公開個別單位過去歷史成交紀錄。 富輝閣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富輝閣租盤: 旺角放盤平均呎價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星島日報報道】疫情持續放緩,帶動鋪位租務交投轉活,惟核心區租金仍備受壓力。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富輝閣位於北角半山天后廟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富輝閣租盤: 物業資料

富輝閣的實用面積由765呎至765呎。 富輝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東區的北角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8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54人。 富輝閣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富輝閣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