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軒居成交8大分析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梁磊昇表示,新近成交單位是屯門兆軒苑B座高層08室,實用面積376平方呎,屬兩房間隔。 富軒居成交 原業主在自由市場開價408萬元,放盤僅一日,即獲於鄰近工作的上車客垂青,雙方經過議價之後,減價10.5%至365萬元成交,實用呎價9,707元。

富軒居成交: 富軒居 成交記錄

約一個月後,便會發出評估補價通知 書。 由評估補價通知書發出起 ,業主須於2個月內補地價,否則便要重新遞交申請,6,230元的申請費亦不會獲退還。 另外,仍未屆滿5年轉讓限制期的單位,業主要提交評估補價申請書 (申請書 HD1066C,向房委會同時提交回售申請及補價申請,讓房委會拒絕接受回售申請,才處理補價申請。 富軒居成交 不同年期購入的居屋,設有不同的轉讓限制。 已屆滿轉讓限制期的單位的業主,可填妥評估補價申請書 (申請書 HD1065C),並將表格及6,230元的申請費用提交到房署。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利嘉閣曾定杰稱,項目1座中層F室兩房戶,減65萬元,於第二市場售約675萬元,呎價約12,273元。 同類市場公屋亦劈價求售,富誠地產曾遠東透露,黃大仙下邨龍裕樓高層5室原則兩房戶,累減39萬元或約13.1%,成交價259萬元,呎價約6,727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富軒居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兆軒苑單位實用率達七成半,提供兩房及三房選擇,實用面積介乎300餘至500餘平方呎,單位設有大廳大窗,舒適開場。
  • 黃文龍表示,原業主於12月中叫價1150萬,見買家有誠意減幅達13.2%。
  • 要了解補地價計算及補地價程序,可參考以下詳情。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樓價走勢偏軟,居屋未補價第二市場亦錄低價買賣,將軍澳富康花園三房單位累減110萬元轉售,呎價約8,446元,為去年1月後最低。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雲疊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天平邨,彩蒲苑,翠麗花園,上水中心,皇府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買樓地點是第一考量,有上車客見心儀屋苑有放盤,極速出手洽議,最後更獲業主減價以低市價入市。 美聯物業梁磊昇表示,屯門兆軒苑高層單位放盤1日,火速獲上車客在自由市場以365萬元購入。 兆軒苑單位實用率達七成半,提供兩房及三房選擇,實用面積介乎300餘至500餘平方呎,單位設有大廳大窗,舒適開場。 富軒居成交 生活方面,屋苑附近設有數個社區商場,如建生邨的建生商場、寶怡商場及盈豐商場等,設有日常百貨、食肆超市等等嘅店舖,完全滿足生活要求。 屯門翠鳴臺附近有不少居屋屋苑,當中包括兆康苑、兆軒苑、兆畦苑、兆麟苑、兆禧苑、澤豐花園及景峰花園等7個屋苑,樓齡由26至38年不等。

如業主在指定日期內補地價,費用可從補價中扣除。 居屋業主想要在公開市場出售居屋或出租單位,便要先補地價。 富軒居成交 要了解補地價計算及補地價程序,可參考以下詳情。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據香港房屋委員會資料,對上呎價低位為去年1月錄得約8,378元。 美聯營業經理黎兆麟表示,小西灣富怡花園2座高層D室,面積約592方呎,3房間隔,原開價約658萬,減價62萬後,終以596萬(居二價)成交,呎價約10068元。 買家鍾情單位三房間格實用及合符需要,加上價格合理,故拍板入市。 原業主於2007年以約72.8萬購入單位,是次轉手帳面獲利約高達357萬,單位升值近5倍易手。 據物業代理的網上放盤資料,現時兆軒苑的每呎造價約9,976元,目前屋苑2房單位的叫價也普遍低於500萬元,相對屯門區一帶屋苑而言尚算低水。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大圍段)、沙田田心村。

富軒居成交

其中位於屯門良運街1號的兆軒苑,位於建生村旁邊,一共設有2座,單位總數超過1,200伙,物業於1991年入伙,樓齡約30年,不算太舊。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此外,宏智物業梁志青指出,筲箕灣東濤苑D座中層6室,實用面積約666方呎,套三房間隔,以768萬元未補價售出,呎價約11,532元。 資料顯示,去年11月一個面積相同中層戶做價約828萬元,反映半年跌價約60萬元。

富軒居成交: 【火速成交】最緊要方便返工 屯門居屋放盤一日即獲上車客承接 365萬低市價8%成交

位於屯門於輕鐵建生站旁邊的居屋兆軒苑,目前屋苑的實用面積平均呎價仍低於1萬元,吸引不少上車客的前來尋盤,最近屋苑錄得首置人士斥資約430萬元入市個案。 早在70年代初,港府推行十年建屋計劃,增加公共房屋的單位數量。 在1978年2月,房委會推出首批6個居者有其屋屋苑約8,300個單位,正式推出接受申請,到了1979年首個居屋屋苑順緻苑落成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