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閣租盤5大優勢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東半山】每個人生贏家 都想買的一套房! Lily今日便為我們挑了3個東半山極其罕見的巨大戶型單位,間間都是超級景觀房,在讓自住客充分享受豪宅空間感的同時,亦能滿足投資客對升值潛力的… 威利閣租盤 【港九】半山雙層複式 九龍站天璽4房 400萬學區房… 今天大家熟悉的學區房收割機Lily將繼續我們帶來東半山的大戶型雙層複式房;而九龍站一姐厚莉也有無敵避風塘海景房帶給大家;至於想買或者租平價好… 【跑馬地】香港名人為甚麼愛住這裡?

另外,由於樓盤位於灣仔區12名校網之內,區內瑪利曼小學、聖公會聖雅各小學、皇仁書院及聖保祿中學是城內人盡皆知的名校。 名門鄰近渣甸山,位置自成一隅,更為不同座向的單位帶來了不同景觀。 第1、2座向西北單位可遠眺維港海景;第3、5座向東南單位可享翠綠山景;而其餘坐向則坐擁開揚市景。 名門由4棟住宅樓組成,每座大廈樓高37層以上,提供約376個單位,主打3房或以上的大戶型,另有相連戶和特色戶,非常適合追求生活空間的換樓族。 威利閣租盤 這裡有最新的樓盤消息和攻略,還有介紹本網站功能的文章。 您將會認識本網站提供的所有實用功能,和使用上的一些小技巧,讓您在搵樓盤的時間更加得心應手。

威利閣租盤: 威利閣 成交記錄

威利閣的實用面積由404呎至428呎。 威利閣位於東半山司徒拔道43A號(中原樓市片區:東半山)。 威利閣租盤 威利閣的實用面積由2,267呎至2,344呎。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這裡有最新的樓盤消息和攻略,還有介紹本網站功能的文章。
  • 東半山位於香港公園東側,灣仔以北,向東綿延至大坑道,該區匯聚各類住宅,包括上世紀50年代的西方特色建築、中層公寓及現代化高層住宅,巧妙融合、…
  • 名門鄰近渣甸山,位置自成一隅,更為不同座向的單位帶來了不同景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威利閣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威利閣租盤: 威利閣 樓價走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威利閣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跑馬地】香港名人為甚麼愛住這裡?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第1、2座向西北單位可遠眺維港海景;第3、5座向東南單位可享翠綠山景;而其餘坐向則坐擁開揚市景。
  • 名門由4棟住宅樓組成,每座大廈樓高37層以上,提供約376個單位,主打3房或以上的大戶型,另有相連戶和特色戶,非常適合追求生活空間的換樓族。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威利閣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威利閣租盤: 威利廣場待租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灣仔區的東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238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苑,松柏新邨,玫瑰新邨,文華新邨,美麗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1,000,年齡中位數為 46.8歲。 【東半山】住半山豪宅 威利閣租盤 看山看海看賽馬! 東半山位於香港公園東側,灣仔以北,向東綿延至大坑道,該區匯聚各類住宅,包括上世紀50年代的西方特色建築、中層公寓及現代化高層住宅,巧妙融合、… 而威利閣位於港島東半山司徒拔道豪宅地段,選擇繁多,區域內從新樓至空間較大的低層樓房均有提供,而且環境寧靜,大街小巷富有異國風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跑馬地除了是香港名人、明星出沒的其中一塊豪宅之地,更是名校林立的學區房地帶,吸引了不少家庭客或學區房投資客前來買房置業。 使用地圖搵樓是最好的方法,您可以在地圖位置搜索附近的樓盤。 威利閣租盤 不再需要區分地區名稱了,現在所有樓盤都會顯示,而且您知道它們的位置! 可以檢查是否低窪地區,附近是否有超級市場、快餐店、街市和學校等。

威利閣租盤

位於港島區的東半山屬傳統豪宅地段,同時兼備環境清幽及便捷地利,今日美聯的地產代理Lily為大家介紹兩個地標性豪宅——名門及威利閣。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威利閣租盤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 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威利閣租盤: 跑馬地放盤平均呎價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威利閣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威利閣位於跑馬地聚文街12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威利閣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全港】這房子3000多萬 但真的值! 今日美聯物業代理為大家介紹位於渣甸山及九龍站的3個叫價三千多萬的單位! 一起來看,在香港的傳統豪宅地段,3000多萬可以買到一個怎樣的房子。 威利閣租盤 康體設施方面,區內有浣紗街兒童遊樂場、香港中央圖書館及維多利亞公園。 威利閣 共有28層,提供56個單位。 威利閣 於1992年08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