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街280號成交8大優點

基隆街280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基隆街280號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基隆街280號成交 基隆街28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基隆街28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基隆街28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基隆街160A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基隆街280號成交: 基隆街160a號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基隆街280號成交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基隆街280號位於深水埗基隆街280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基隆街280號的實用面積由614呎至622呎。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基隆街280號成交: 住 深水埗 傲凱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基隆街280號成交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基隆街280號成交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基隆街280號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基隆街160A號 於1972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基隆街160A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 基隆街280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 基隆街280號 於1963年05月起入伙。
  •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 基隆街280號的實用面積由614呎至622呎。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嘉利大廈 共有14層,提供83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基隆街280號成交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基隆街280號成交: 基隆街280號 近期成交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物件標的物附近之房仲業者為佳。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使用聲明: 基隆街280號成交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基隆街280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基隆街280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