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街258號租盤詳細介紹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基隆街258號租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基隆街258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基隆街258號租盤: 深水埗弦雅開放式單位 月租1萬元 呎租47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基隆街258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基隆街258號的實用面積由614呎至622呎。 基隆街25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免責聲明:本網站(88DB)之分類廣告列表、搜尋結果列表、刊載之廣告內容均由用戶及自動搜索引擎提供,本網站僅提供自動搜尋結果及相關自助發佈工具,不代表本網站贊成當中內容或立場。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基隆街258號租盤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不過,九龍旺角舖位租值普遍升幅不理想,其中西洋菜南街不少舖位下年度租值升幅僅為單位數字。 該街道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地下5號舖,下年度租值175.2萬元,較本年度僅升5%。

基隆街258號租盤: 您瀏覽的是基隆房屋出租,基隆市房屋出租店家商品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基隆街258號租盤

差餉物業估價署昨公布的新財政年度應課差餉租值資料,其中,面對港鐵站的記利佐治街,其中10號香港大廈地下一個舖位及閣樓,下年度應課差餉租值為2,400萬元,較本年度飆升一倍,為眾主要零售區舖租升幅最明顯。 該街另外兩個地舖下年度租值升幅亦均逾三成。 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數據、呎數、資料及意見均未經核實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其真確性,參考人應自行判斷及尋找專業意見,本公司不會就此負上責任。 基隆街258號租盤 香港房屋委員會 (房委會) 擁有多類型的商業單位,包括商場和屋邨的商舖及檔位。 商業單位的租約通常為三年的定期租約。 八大房屋仲介及在地品牌共1,400家以上「房屋仲介」同步聯賣,基隆房屋買賣、基隆土地買賣、基隆租屋租地內容最豐富。 基隆街258號位於深水埗基隆街25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基隆街258號租盤: 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基隆街258號租盤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 由找換店以每月約18萬元租用的景隆街2號地下A2號舖,建築呎租約3,600元,為全港呎租舖王。
  • 基隆街258號的實用面積由614呎至622呎。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投標是最普遍採用的租賃方法:公開競出租金投標:適用於一般舖位及檔位。 代理稱,知名時裝品牌H&M預租銅鑼灣恒隆中心巨舖,面積約4.6萬方呎,月租料約1,000萬元,反映該段街零售前景可看高一線,帶動租金上升。 高緯環球執行總監-商舖部主管胡詠詩稱,一線街龍頭舖租盤不多,今年租金仍有升幅。 國際品牌近年在銅鑼灣核心區搶租舖位,刺激租金上揚。

基隆街258號租盤: 香港物業租賃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基隆街258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基隆街258號租盤

另同街51號友誠商業中地下5A號舖下年度租值148.8萬元,升幅僅9.7%。 由找換店以每月約18萬元租用的景隆街2號地下A2號舖,建築呎租約3,600元,為全港呎租舖王。 不過,據該署資料,下年度上址新租值217.2萬元,較本年度僅升5.2%,相對今年所錄得按年升幅70.3%,升幅明顯「縮水」。 2號地舖共分間成6個舖位,下年度租值升幅僅介乎約4.3至5.8%。 有車位之建坪單價計算方式,如能分算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者,係以總坪數及總價扣除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計算而得;如車位坪數併入總坪數無法分算者,係以總價除以總坪數計算而得,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