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街25號租盤10大好處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基隆街25號租盤 39.8歲。 基隆街258號位於深水埗基隆街25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基隆街25號位於太子基隆街25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 基隆街2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 出租人及承租人請注意,內政部已修正公告「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訂自109年9月1日生效施行,倘租屋作為居住使用者,請租賃雙方簽約時使用符合「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之住宅租賃契約,以保障雙方權益。
  • 過往都在雙北地區推案的亞青建設,今年在基隆市信義區推出別墅案「田園調布」,主打總價788萬元4房的別墅產品,由於距離東區約半小時車程,因此主打台北市信義區、南港區的客源,特別是換屋族。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基隆街25號租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基隆街25號租盤: 成交紀錄

入伙日期由05/1963開始。 基隆街258號的實用面積由614呎至622呎。 基隆街25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基隆街25號位於太子基隆街25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基隆街25號的實用面積由616呎至632呎。 基隆街25號租盤 基隆街2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透過點擊「傳送查詢」代表您接受 Netguide Limited 之使用條款 和 私隱政策,並同意您的個人資訊將被傳送給相關之地產代理及/或我們的授權服務提供者以回覆您的查詢 。

基隆街25號租盤

上述單位不會將您的個人資訊作任何其他用途。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基隆街25號租盤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基隆街25號租盤: 香港租服務式住宅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公園的目的在於為民眾提供戶外的開放公共空間,供遊憩及休閒之用,公園的規模有分大小型,面積大的公園當然較為理想,… 不過,基隆市第1季的推案量只有12億元,較去年同期銳減逾8成,年減幅也是各縣市之冠,是北台灣第1季推案量最少的縣市,何世昌說,基隆推案少的主因是買氣不佳,業者推案意願亦不高,加上疫情影響仍未退散,因此先去化目前餘屋後再行推案。 基隆街25號租盤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雖然影響看屋人潮,但成交並未受到影響。 江壬弘說,過去來15組客人成交1組,現在來3組就成交1組,反而成交效率提高很多,現在希望透過低總價別墅來吸引南港、內湖、信義區等地的換屋族移居基隆。

江壬弘說到,過去基隆區的買方大多是雙北市移居過來的首購族,而香港反送中態勢嚴重時,也曾有香港退休的公務員到基隆想要1次團購30戶的成屋,可惜的是當時亞青建設手中沒有成屋可銷售。 亞青建設3年前在基隆信義區東峰街買進6000坪土地,並且開始進行造鎮計畫,亞青建設副總經理江壬弘提到,基隆區目前的建設越來越成形,而田園調布是採用日本東京高級住宅區「田園調布」的規劃理念,採低密度開發,將來在基地周圍將種植200株6米以上的喬木。 過往都在雙北地區推案的亞青建設,今年在基隆市信義區推出別墅案「田園調布」,主打總價788萬元4房的別墅產品,由於距離東區約半小時車程,因此主打台北市信義區、南港區的客源,特別是換屋族。 出租人及承租人請注意,內政部已修正公告「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訂自109年9月1日生效施行,倘租屋作為居住使用者,請租賃雙方簽約時使用符合「住宅租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之住宅租賃契約,以保障雙方權益。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基隆街25號租盤: 地產博客

所有樓盤資訊由業主或地產代理提供。 Hoobees.com 並非地產代理,同時亦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亦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或因倚賴本網頁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及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基隆街25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