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街159號成交9大優點

北河街159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深水埗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最後,葉國華提醒,基隆位處迎風面,氣候多雨,1年365天有200多天在下雨,即便沒下雨也非常潮濕,加上房屋普遍老舊,這些先天的客觀問題依然無法忽視,因此,購屋者在此買房還是要先確認本身需求狀況。 葉國華認為,雖然基隆目前房價1字頭的均價相當吸引人,交通利多也已釋出,但社會福利、軟硬體設施仍明顯不如雙北,年輕人外移、人口老化問題也日趨嚴重,近年住宅交易甚至有萎縮的狀況。 他指出,目前交通方面的重大利多,明顯已開始帶動基隆房市,促使捷運沿線的房價與地價水漲船高。

基隆街159號成交

基隆街159號位於深水埗基隆街159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基隆街159號的實用面積由644呎至644呎。 基隆街15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依據內政部統計,2021年前三季,基隆市的買賣移轉棟數僅有4064棟,相較於2019年前三季的4360棟,大幅減少296棟,減幅達6.8%,房市呈現「價漲量縮」的狀態。 基隆街159號成交 而且,與此同時,基隆的人口數也呈現逐年減少的狀態。

基隆街159號成交: 基隆市住宅實價登錄分布

目前基隆新建案的房價普遍落在2字頭,甚至有個別新建案上看3字頭。 葉國華說,以基隆民眾最大痛點的「交通擁塞」問題來說,今年2月行政院對基隆捷運計畫拍板定案,預計2023年第Q4動工,未來基隆捷運將與汐東捷運整合銜接大台北捷運,形成大台北地區完整捷運路網,將大大緩解基隆交通壓力,提升交通便利性。 由麗新發展的旺角逸新上載樓書,項目位於基隆街 50號,提供138伙,間隔為開放式至1房,實用面積為157至312平方呎。 項目2樓為連平台特色戶,當中F室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僅187平方呎,但平台面積高達1,209平方台,足足是單位面積6.5倍之大。 為保障原業主,以及避免製造短炒誘因,在買賣交易過程中,買方不可中途將單位轉售,因此合約條款上通常會列明限制買家轉售物業的條款,包括必須在指定日期前完成交易,或買入後多久才可轉售等,這樣合約細節亦是準買家需留意的。

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5年7月以綠表資格聯名以$668萬買入單位,付了5%首期(即$33.4萬),並向恒生銀行承造樓價95%按揭,即$634.6萬,但今年斷供單位,而被銀行收樓。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基隆街159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基隆街159號成交: 台北市中正區銷售量

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極具洞察力的市場趨勢和未來發展預測,幫助您做出最佳的房地產策略。 第一太平戴維斯以富時250指數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 不論是購買商用大樓或賣銷售工業區廠房,租賃公司辦公室或零售店面,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了解您的需求,並以幫助您找到合適的物業為己任。

  •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 基隆「改頭換面」部分房價也慢慢漲,不只面對海景第一排的房價來到將近2字頭。
  • 而且,與此同時,基隆的人口數也呈現逐年減少的狀態。
  •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 另根據內政部統計,若單純比較2020年、2021年「12月同期房價」,基隆市2020年12月,1坪平均成交單價14.73萬,2021年12月則達到17.02萬,漲幅達到15.5%,全國排名第三,漲勢驚人。
  • 北河街159号的实用面积由262尺至302尺。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7,490,年龄中位数为 39.8岁。 北河街159号位於深水埗北河街159号(中原楼市片区:深水埗)。 基隆街159號成交 北河街159号的实用面积由262尺至302尺。

根據實價登錄,比較2021年12月、2020年12月的平均房價,基隆漲幅竟達15.5%,勝高雄以外的五都一籌。 屋比房屋總經理葉國華表示,基隆房價長年低迷,但2020年基隆輕軌升級為捷運消息傳出後,交易量活絡了起來,房價也水漲船高。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基隆街159號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像是位於信義區、中正區交界,愛買商場所在的深溪路商圈及新豐街商圈,生活機能自成一格,以新豐街、深溪路為主幹道,除了坐擁全基隆市唯一一間大賣場─愛買量販店,且全聯、頂好都各有2家據點,市占據率前三名的超商業者也早都進駐,若需要生鮮採買,也有新豐街傳統市場可滿足所需。 基隆街251號 共有8層,提供10個單位。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有車位之建坪單價計算方式,如能分算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者,係以總坪數及總價扣除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計算而得;如車位坪數併入總坪數無法分算者,係以總價除以總坪數計算而得,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基隆街159號成交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深水埗区的深水埗@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53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爱海颂,丰汇,黄金大厦,东庐大楼,太子中心。

基隆街251號 於1960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基隆街25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基隆「改頭換面」部分房價也慢慢漲,不只面對海景第一排的房價來到將近2字頭。 根據統計基隆交易熱區,就有仁愛區南榮路,一坪均價11.6萬、中正區新豐街14.1萬、信義區孝東路更是來到一坪18.6萬。 基隆街159號成交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附近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實價登錄,並採用近六個月平均計算當月,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物件標的物附近之房仲業者為佳。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另根據內政部統計,若單純比較2020年、2021年「12月同期房價」,基隆市2020年12月,1坪平均成交單價14.73萬,2021年12月則達到17.02萬,漲幅達到15.5%,全國排名第三,漲勢驚人。 據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資料指出,2009年Q4基隆市整體房屋均價,1坪8.78萬,隨後穩定攀升,2014年Q2正式突破10萬,來到12.36萬,2016年Q1來到13.76萬,同年受到房地合一稅影響反轉向下,2017年Q1來到12.67萬的谷底。

  • 最後,葉國華提醒,基隆位處迎風面,氣候多雨,1年365天有200多天在下雨,即便沒下雨也非常潮濕,加上房屋普遍老舊,這些先天的客觀問題依然無法忽視,因此,購屋者在此買房還是要先確認本身需求狀況。
  • 深水埗区的深水埗@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53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 第一太平戴維斯以富時250指數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
  • 附近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實價登錄,並採用近六個月平均計算當月,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房產專家指出,基隆市由於鄰近雙北地區,生活機能、就業環境脣齒相依,因此購屋需求相當穩定,然而,區內可建土地不多、新建案稀少,開價雖然從1字頭到4字頭不等,但觀察實價資料,近一年電梯大樓華廈平均成交單價約16.98萬元,親民房價讓不少大台北購屋民眾趨之若鶩。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資料來源包含永慶房產集團成交及政府實價登錄行情。

基隆街159號成交: 爲您推薦 台北市 低於實價登錄平均 92 6 萬以下的房屋 平均實價登錄單價 926 萬

根據主計處數據,2020年基隆家庭每年可支配所得約94.6萬,甚至比近年房價狂飆的台南的90.4萬還高,加上鄰近雙北、房價基期低,確實房市有上漲可能,特別是近年政府在基隆相繼推出「基隆市港再生標竿計畫」和「基隆捷運計劃」,更為當地房市發展能見度增添不少想象空間。 葉國華指出,基隆鄰近雙北,但受限氣候、環境、交通等因素,房市交易多限於在地交易,可說是長年房價相當平穩;但2020年將輕軌計畫升級為捷運後,外地買盤開始進入,房價開始攀升,今年2月政院確定通過基隆捷運,打破了基隆房市長達十年以上的平靜。 地圖顯示定位周遭500公尺內待售住宅與其單價(四捨五入到整數位);若有顯示單價低於實價登錄筆數,是指低於上方實價登錄區間之最低價。 房產專家指出,以基隆市親民的1字頭房價、半小時北北基生活圈,「大台北市唯獨只有基隆市可用千萬元購入大三房了」,對於口袋不夠深的首購、換屋等輕移民而言,房價相較北市平易近人許多,也不需遠離原本的生活環境,用時間換取寬廣的空間。 根據內政部日前公布的去年第三季房價負擔能力指標,雙北衛星城市之一的基隆地區,房價所得比僅5.97倍,為北部地區最平易近人的都會區,不僅遠低於台北市的13.73倍,也比全國平均8.47倍更低,購屋負擔輕鬆。 台商回流、熱錢湧入台灣,順勢推升政經核心的大台北房價,對於年輕人而言,價格越高不可攀,背負的房貸壓力越來越大,但距離台北市僅25分鐘車程的基隆市,有著親民房價,用不到台北市一半的價格就可以成家,其中又以愛買商圈、新豐街商圈最受歡迎。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基隆街159號成交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