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大廈成交10大伏位

樓高212公尺,共地上46層(最高樓為47樓,但沒有44樓,參見四的禁忌)、地下6層,2013年7月17日舉行上樑典禮,2015年落成。 目前為台北市第四高的建築物,也是台灣第八高的建築物。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國泰大廈成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國泰大廈成交

國泰置地廣場地基所屬的土地位置為信義計畫區A3地號,於2004年(民國93年)由國泰人壽以每坪新臺幣227萬元購得。 土地容積率達700%,是信義計畫區內容積率最高的開發區,包含獎勵容積之實設容積率為721%。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國泰華府位處台北盆地正中心、面對百米寬仁愛路的優越地理位置。 20年前為仁愛路三段最氣派的大樓,管委會運作良好,管理員管理嚴格。 西起中山南路景福門圓環,東至基隆路,為聯絡西區市中心與東區副都心的重要道路,並聯繫總統府中央政府機關重要核心區與台北市政中心。 仁愛路是政府為發展台北市交通,積極開闢都市計畫道路。

國泰大廈成交: 國泰大廈 屋苑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本頁面所登載之房屋物件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用途皆以使用執照或謄本所記載為準。 英京大廈 共有14層,提供78個單位。 華都大廈 共有14層,提供56個單位。 康富大廈 共有21層,提供42個單位。 國泰大廈成交 城市大廈 共有13層,提供130個單位。 )是臺灣臺北市的一幢摩天大樓,位於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由國泰人壽投資興建,大元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國泰建設與日商華大成營造合作營造工程,三大聯合建築師事務所監造。

國泰大廈成交: 參考文獻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國泰大廈位於銅鑼灣銅鑼灣道7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國泰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90呎至772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國泰大廈 共有12層,提供9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國泰大廈成交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物件特色說明若有標註捷運站距離與步行時間,資料來源皆是依照Google地圖之系統建議路線與時間估算,絕無誤導之意,如有差異以個人步行時間為主。

又名華山藝文特區、華山文化園區或華山1914,園區前身為「台北酒廠」,為台北市市定古蹟。 在1999年後,成為提供給藝文界、非營利組織及個人使用的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等文化活動場地。 此外,園區內也有多間餐廳、咖啡館、店舖、藝廊等商業設施。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國泰大廈成交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信報財經新聞】美聯商業表示,上環泰達大廈低層單位,面積約3624方呎,業主意向售價約4711萬元,呎價約1.3萬元。 國泰大廈成交

國泰大廈成交: 國泰大廈附近屋苑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仁愛路大部份路段為西向之單行道,敦化南路以東路段則可雙向通行。 國泰大廈成交 由於與信義路採配對單行管制,擔負市區重要東西向聯絡功能,並配置有公車專用道,車流量甚高。

自民國四十五年起接受美國援助工程費,市政府自籌土地徵收、拆遷房屋及青苗等補償費。 B1至4樓的裙樓,委託微風集團經營高級百貨公司「微風信義」,營業面積約1萬坪,而微風集團亦將總部搬遷至此。 國泰大廈成交 5樓以上至47樓(無44樓)規劃為商業辦公大樓,供企業租用。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 此外,園區內也有多間餐廳、咖啡館、店舖、藝廊等商業設施。
  • 仁愛路是政府為發展台北市交通,積極開闢都市計畫道路。
  • B1至4樓的裙樓,委託微風集團經營高級百貨公司「微風信義」,營業面積約1萬坪,而微風集團亦將總部搬遷至此。
  • 又名華山藝文特區、華山文化園區或華山1914,園區前身為「台北酒廠」,為台北市市定古蹟。
  •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