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華苑租盤全攻略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150,年齡中位數為 47.6歲。 嘉和苑位於港鐵西營盤站附近,於1989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146個住宅單位。 大樓設有健身室、游泳池等設施。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嘉華苑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粉嶺,當中聯和塘三寶更是租賃熱門屋苑,提供大量租盤單位。 交通方面,粉嶺擁有港鐵粉嶺站,位於北區粉嶺名都商場對面,站旁設有大型巴士站,港島、九龍、新界皆能直達,交通便捷。 嘉隆苑位於華富田灣海旁道(中原樓市片區:華富)。 嘉華苑租盤 入伙日期由11/1991開始。 嘉隆苑共有4座,提供1402個單位。 嘉隆苑的實用面積由401呎至712呎。 嘉隆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利東站。

嘉華苑租盤: 嘉隆苑 成交記錄

多年來萬邦地產風雨不改,默默地提供專區物業代理服務,時刻與時並進,伴隨著香港物業市場一起成長,見證香港的安定繁榮。 本公司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將買賣雙方的利益都放在首位。 同時,萬邦筍盤網88house.hk亦向廣大客戶提供最新最透明的物業資料,令每一宗買賣交易都可以在公平公正相互尊重的良好氣氛下完成。 第一點:不少業主會在物業入伙前放盤預租,租金會較平。 不過,香港置業港島區董事屠淑明表示,業主跟租客預先達成共識,租金會較平,但他提醒,這個階段租客未有看過單位,難保與真實情況有落差。 疫情逐漸放緩,加上暑期是傳統租務旺季,為租務市場帶來支持。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租盤資訊,若對任何粉嶺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南區的華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063人。 嘉華苑租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華貴邨,嘉隆苑。

嘉華苑租盤: 樓盤編號# 2246336物業編號: D705341 代理提供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嘉華苑租盤 同時,亦會提供租新入伙盤要注意的地方。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 嘉隆苑的實用面積由401呎至712呎。
  •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 嘉和苑的實用面積由744呎至1,359呎。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 入伙日期由11/1991開始。
  • 交通方面,粉嶺擁有港鐵粉嶺站,位於北區粉嶺名都商場對面,站旁設有大型巴士站,港島、九龍、新界皆能直達,交通便捷。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嘉和苑位於西半山列堤頓道5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入伙日期由03/1989開始。 嘉和苑的實用面積由744呎至1,359呎。 嘉和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萬邦地產歷史悠久,專業服務南區30年, 口碑載道,成交量一貫領先同業,實為行業之翹楚,深得客戶信賴。 而且,粉嶺聯和墟有多間平價平民美食,可與家人大飽口福。 粉嶺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粉嶺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嘉華苑租盤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