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樂居5大分析

市鎮內最長的道路為天影路,位於新市鎮西面,剛好分隔開廈村及天水圍新市鎮,港鐵巴士K76線是駛經此路的唯一巴士路線。 此外,新市鎮內亦設有很多單車徑並連成完善單車徑網絡,可達鎮內大部分地方。 位於天耀邨以南的西鐵綫(現在稱為屯馬綫)天水圍站則於2003年12月20日啟用。 嘉樂居 西鐵綫把九龍市區和天水圍新市鎮連接起來,2009年8月16日其南面總站由南昌伸延至紅磡,由天水圍前往尖沙咀只需要約29分鐘的時間,而來往中環則只需42分鐘,大大縮短了市區和新界西北之間的距離。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香港保護兒童會就轄下「童樂居」發生虐兒案,成立的獨立檢討委員會,完成首階段調查工作,報告指事件中幼兒工作者的專業操守出現問題,粗魯地令幼兒在最短時間內受控,更是習以為常,這些不當手法萬一過火,或會構成刑事罪。 嘉樂居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的「童樂居」自去年12月爆出轟動虐兒事件,調查至今最少39名受害兒童。

並在保護環境的同時,將環境融合於住客的日常生活當中。 另外,當時發展商認為,如果有一些人,他們願意及準備好離開繁忙喧鬧的香港島及九龍去生活。 嘉湖山莊所有樓宇每組相鄰的兩個單位均可打通成相連單位,因為分隔兩個單位客廳之間的牆並不是主力牆,於較後期發售的期數,發展商已因應換樓需求提供一手出售的相連單位(發展商會負責將兩個單位二合一並改用單一大門)。 嘉樂居 無論新舊各期均有大量由小業主自行打通的相連單位,因區內大單位數目始終有限,這類單位可謂有價有市。 另外,第五期(麗湖居)及第七期(景湖居)每座頂層均有1,100百餘至1,700餘平方呎並附連天台的複式單位,名為「御景軒」,貨源稀罕,成交稀落。 香港保護兒童協會「童樂居」虐兒案,被捕人數不斷增加。

嘉樂居: 事件

商場跟隨樂湖居住宅部份一樣,於1992年落成,當時名為嘉湖山莊商場。 惟當年通道及店面規劃以大面積商店為主,通道亦較寬闊。 又表明已接受香港保護兒童會總幹事蔡蘇淑賢及童樂居院長崔惠英辭職,即日生效,其中蔡蘇淑賢將留任至新總幹事履新,現任副總幹事陳志耀則將暫接管童樂居院長一職。 她又批評,現存的法律漏洞,包括強制舉報虐兒機制尚未立法,是造成今次事件的「幫兇」,令管理層有恃無恐,「隻眼開、隻眼閉」,出事後亦僅需辭職了事,毋須負上刑責。 嘉樂居 跟新北江商場被普遍視為樂湖居一部分情況相似,嘉湖山莊鄉村俱樂部與景湖居兩者確實密不可分,無論住客或俱樂部職員均習慣以「景湖會所」稱呼之,以作區分有「樂湖會所」之稱的另一嘉湖會所。 俱樂部設有側門直接通往景湖居,彌補了景湖居本身沒有專屬泳池、球場等之不便。 從另一角度看,俱樂部亦可視作主要供本期住戶使用的康體設施。

嘉樂居

天水圍嘉湖山莊樂湖居九一年入伙,是嘉湖山莊首批入伙的單位,共有十四幢大廈,據悉因第十四座早前曾進行維修,因此未有包括在今次修葺之列。 在監察方面,黃說「世界多隻眼已經望住童樂居」,有專責公司每日有數個時段抽查閉路電視,相信現階段有效保護兒童,至少把風險降低,但長遠而言要改變機構文化,聘請新人時提供入職督導,教導正確照顧手法。 他又指,「童樂居」的工作士氣並不高,故需要更換好的院長,帶領員工建立團隊精神,員工之間建立互信個,改善士氣。 檢視保護兒童會的既有系統後,黃嘉純認為,監督員工及行為、抽查閉路電視、內部投訴機制等制度全部都有不足,除了「換血」,也需要大肆改革。 嘉樂居 不過,他認為要分階段換人,否則兒童突然面對大批陌生人亦非好事,而據保護兒童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報告,知悉有其他機構願意派人協助,該會其他單位亦有合資格人士可調配,相信人手上可應付。 嘉湖山莊被翠綠環抱,向北有濕地公園及米埔景,向南有天水圍公園景,加上呎價較其他大型屋苑平,面積適中,設會所,是不少新界區家庭客的置業首選。 7 期景湖居雖然是嘉湖山莊之中伙數最多的一期,但期數本身不設專屬泳池及球場等設施,不過就設有通道,可直接通往屋苑另一住客會所「嘉湖山莊鄉村俱樂部」,算是彌補不足,亦提供了多一款景觀。

嘉樂居: 大廈資料:嘉湖山莊 1期 樂湖居 13座

獨立檢討委員會主席黃嘉純今在港台節目《千禧年代》表示,管理層的判斷不足,亦因擔心前線員工流失率高而沒有介入事件,反映監督員工、抽查閉路電視及内部投訴等制度不足,需要逐步更換「童樂居」的幼兒工作員及大肆改革。 嘉湖山莊的交通配套,是較弱一環,因屋苑各個期數不算近西鐵站,主要靠輕鐵或居民巴士路接駁,但區內亦有公共巴士及居民巴士來往市區,算是彌補不足。 天水圍公園人工湖(嘉湖山莊翠湖居網頁)翠湖居近半數單位(A、B、G 及 H 室)南望公園景,部分 1 至 5 座的中高層單位,更坐享天水圍公園人工湖景致,此等單位座向景觀均屬屋苑頂級,優勢亦反映於呎價上。 3 期翠湖居,是唯一與天水圍公園連接的期數,於後花園設有通道直達,同時亦鄰近 + WOO 嘉湖商場(前稱「嘉湖銀座」)、天瑞商場和頌富商場。 嘉湖山莊交通不便,也是樓價追不上新界其他十大屋苑的其中一個原因。 不過,七期之中,也有較便利與較隔涉之分,基本上期數愈後,距離西鐵站便愈遠,出入九龍港島,一程用多約十分鐘。 新界西屋苑向來受上車客追捧,嘉湖山莊也不例外,多年來一直是分支家庭的上車之選。

本期屋苑於1994年開售,1995年9月入伙,共有14座住宅大廈,樓高32至38層,屋苑總物業面積逾300萬平方尺,合共提供3,968個單位。 景湖居和麗湖居各座頂層均為原裝複式單位,此設計乃其他期數沒有的特色單位。 元朗區的天水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2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5,862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湖山莊,栢慧豪園,天盛苑,天頌苑,屏欣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480,年齡中位數為 嘉樂居 42.4歲。 政府最近兩周在憲報刊登公告,指天水圍嘉湖山莊樂湖居一至十三座外牆鋼筋外露生銹,石屎破損,批盪亦鬆脫,命令業主須於明年二月十五日展開修葺,並須於同年五月十五日完成,屋宇署稍後會在土地註冊處將有關命令註契。 消息人士指出,屋宇署早前收到市民舉報,投訴樂湖居外牆有石屎剝落,實地檢查後發現樂湖居十三幢大廈亦有相類問題,因此向業主發出勸喻信,但業主並無維修,因此屋宇署再向業主發出修葺令。

嘉樂居: 單位數目

此外,翠湖居是嘉湖山莊中唯一一期屋苑連接200多萬呎的天水圍公園而建,於後花園設有通道直達。 翠湖居附設獨棟建築的小型會所,設施除了有游泳池外,還設有桑拿及蒸氣浴室。 小型會所下地面層則設有多間商店,包括惠康超級市場、琴行、教育中心及福音堂,是嘉湖山莊各期裏(除一期樂湖居緊貼新北江商場以及四期嘉湖銀座本身即為商場之外)唯一非純住宅用途小區。 於1995年開售,1996年2月入伙,共有10座住宅大廈,樓高30至38層,合共提供2,864個單位。 與嘉湖山莊各期一樣,麗湖居設有兩個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大草坪。

)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天水圍新市鎮,嘉湖山莊樂湖居旁,是天水圍的一個中型商場,也是區內歷史最悠久的商場之一,由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於1992年落成。 今次問責的最高管理層、香港保護兒童會總幹事蔡蘇淑賢從事兒童工作多年,並積極倡議兒童政策工作,她同時擁有多項公職,包括兒童事務委員會委員等。 翻查社署資料顯示,2020至2021年度,其年薪為159.7萬元,98%由整筆過撥款支薪。

嘉樂居: 巴士

而大快活創辦人之子羅開福,更因於 97 年樓市高峰期大手購入嘉湖山莊美湖居單位,終於 2001 年宣佈破産。 可幸的是,樂湖居除了交通方便,周邊配套也非常齊全,不但緊接新北江商場,亦鄰近嘉湖山莊兩個住客會所之一的「嘉湖會所」,生活配套完善。 嘉樂居 交通方便和開揚景觀,每每要作出取捨,於嘉湖山莊亦如是。 在嘉湖山莊要靚景,大抵有兩個選擇:一是望向天水圍公園,二是遠眺東北面的濕地公園、米埔和后海灣景。

黃嘉純表示,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幼兒工作員只關注兒童不要出現危險情況,「手法的確好粗魯,似乎在員工之間已被接納,並習而為常,漸漸由粗魯變到更粗魯,再粗魯少少已經變虐兒」。 他指出,當出現虐兒行為,看不見有較高層人士在場,當見到有粗魯行為,多只是勸籲,令事件加劇;又指有前護理員反映因無法接納「童樂居」同事教導的手法而離開,例如不要哄小朋友睡覺,否則其他小朋友也會要求,增加工作量。 嘉樂居 以同區二手私樓而言,嘉湖山莊的樓價算是中規中矩,比起白表居屋價不遑多讓。 作為十大屋苑之一,嘉湖山莊業主有一定持貨力,亦適合小家庭共享天倫之樂。

保護兒童會執行委員會主席夏穆指,已接納保護兒童會總幹事蔡蘇淑賢請辭,同時接納童樂居院長崔惠英請辭。 當中,蔡蘇淑賢將留任至新總幹事履新,現任副總幹事將暫接管童樂居院長一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嘉樂居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他關注仍在「童樂居」的幼童,在機構面對巨大震蕩時,要如何滿足他們的需要,以及重建對有關機構的信心,相信業界願意伸出援手。
  • 此外,新市鎮內亦設有很多單車徑並連成完善單車徑網絡,可達鎮內大部分地方。
  • 屋苑擁有多個不同特色的噴泉式水池及草坪,為居民提供舒適悠閒之綠化居住環境。
  • 新北江商場店舖只好開始租予雜貨店和食店,環境變得擠迫,引致衛生情況漸趨惡化。
  • 屋苑總面積佔地400萬平方呎,而整體綠化空間為約360萬平方呎,所佔綠化空間的面積為全港屋苑之最。
  • 嘉湖山莊為長江實業歷年來最大型的發展項目,其住宅單位總數多達15,880個,以單位數目而言為全港最大型的私人屋苑。

屋苑管理公司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已就維修工程聘請顧問公司處理。 據悉維修費約六千多萬元,管理公司原擬昨晚召開業主大會討論事件,但因法定人數不足而流會。 嘉樂居 有結構工程師指廿年樓齡出現如此情況較罕見,促業主要盡快安排維修。 屋苑管理公司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稱,已就維修工程聘請顧問公司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