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慧園成交10大著數

栢慧豪園 1期 1座 共有46層,提供372個單位。 栢慧豪園 1期 1座 於2007年11月起入伙。 嘉慧園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72,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栢慧豪園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2宗成交。

嘉慧園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嘉寶園位於西半山西摩臺2-3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嘉寶園的實用面積由242呎至755呎。

嘉慧園成交: 嘉寶園 成交記錄

麥珞珩稱,原業主開價約600萬元放售約4個月,新近獲外區首置客垂青,雙方議價後終以55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0,110元,建築呎價約7,768元。 客人有見原業主願議價促成交易,且較市價為低,儘管無實地視察過單位,惟考慮不久亦決定入市。 不過,指數未有跌穿20點水平,樓價仍沒有大跌的訊號。

嘉慧園成交

黃良昇指出,本周CVI未完全反映財案後市況,政府放寬按保,刺激二手成交上升,相信會增加銀行按揭取態的積極性,展望短期CVI走勢可以回穩。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嘉慧園成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嘉慧園成交: 樓盤編號# 2234017物業編號: Bu51375834 代理提供

屋苑也不乏名人居住,《號外》創辦人之一的邱世文,因藏書萬卷,要覓地放置,見嘉慧園面積寬廣而斥資購入,物業其後大升值,因而被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另外,藝人張家輝及顧紀筠等,也先後持有物業。 英雄為博美人一笑,不惜花盡心思,這次介紹的嘉慧園(見圖),亦有一段佳話。 嘉慧園成交 項目位於馬己仙峽道1號,1972年落成,分三期發展,共有十幢大廈,單位120個。 70年開售時,以逾三千呎(建築面積)超大單位及有冷暖氣為賣點,更設有暖水泳池,在半個世紀前,確實是極盡豪華。

  • 市場充斥減價盤,其中嘉湖山莊一個3房單位,最近更以較市價低逾5%成交。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 其中景湖居13座低層F室,面積442方呎,2房間隔,向東南,享內園景,新近獲用家以548萬承接,呎價12398元。
  • 至於1月登記總值按月相應大減53%,錄67.53億元,連跌5個月兼創自2016年3月以來的72個月最少。
  • 栢慧豪園 1期 1座 共有46層,提供372個單位。

黃靜顏補充,上述為華慧園本月至今首宗二手成交個案,屋苑現時約有4個單位放售,最低叫價由1,200萬元起。 剛成交的單位為帝庭軒2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約46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660平方呎,屬大2房間隔。 蔡天賜稱,原業主叫價約650萬元放售,低於同類高位及銀行估價,單位內櫳四正,加上樓層較高、景觀開揚,吸引區內用家洽商承接。 客人自新年後積極睇樓,有見近期議價空間擴闊,有意購入優質單位自用。 最後透過網上睇樓形式,睇中上址決定承接,雙方議價後以64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3,675元,建築呎價約9,697元。 新近成交為嘉湖山莊美湖居5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約544平方呎,建築面積約708平方呎,3房間隔,向東北望內園景。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嘉慧園成交 嘉寶園 共有26層,提供78個單位。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嘉慧園成交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慧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嘉逸軒 共有27層,提供8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御海園 御海園 共有10層,提供32個單位。

嘉慧園 A座 於1972年01月起入伙。 嘉慧園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嘉慧園最出名是香港首任特首董建華,縱在97年當上特首,也不遷入禮賓府,反長期擇居於此。

御海園 御海園 於2004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嘉慧園成交 御海園 御海園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100點完全睇好,0點完全睇淡,50點是睇好或睇淡的分界。 【香港樓市2022】此刻銀行對香港樓市仍不樂觀。 最新的估價指數再跌穿30點可見,預告樓市持續向下調整,嘉湖山莊3房戶低市價逾5%沽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荃灣麗城花園本月錄得首宗成交,三期高層3房海景戶累減1成,以868萬元易手。 中原地產荃灣麗城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呂宗霖表示,受制於第五波疫情嚴峻,麗城花園二月成交淡靜,只錄得4宗買賣成交,較一月下挫43%。 嘉慧園成交 政府新近放寬按揭保險樓價上限,對樓市有輕微提振作用,加上議價空間增加,促使部份買家加快入市。 【香港樓市2022】財政預算案放寬按揭保險,能否帶動樓市仍有待觀察,但此刻銀行對香港樓市仍不樂觀。

免責聲明 本網頁只是網上數據資料庫,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有關樓盤正在出售或出租, 若因資料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祥益地產慨不負責 有關單位原裝間隔資料請向營業員查詢。 如有關索償是因祥益地產的疏忽或有意行為造成的,索償額將限於祥益地產所收取的該項服務費用。 資訊中可能含有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祥益地產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的資訊。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者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祥益地產推薦或認可者。 若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祥益地產概不負責;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另核實。 因此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承擔任何責任。 而網站內含有第三方的回應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祥益地產立場。

中西区的中半山@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8,287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主要街道包括马己仙峡道(中半山段)、花园道(中半山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晓峰阁,帝景园,凤凰阁,地利根德阁,慧景台。 嘉慧園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04,160,年龄中位数为 44.0岁。 嘉慧园位於中半山马己仙峡道3号(中原楼市片区:中半山)。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綜合土地註冊處數據所得,2022年2月香港樓市中,全港共錄456宗一手私人住宅買賣登記,較1月的1,072宗急挫57%,創下自2019年1月以來的38個月新低。 至於1月登記總值按月相應大減53%,錄67.53億元,連跌5個月兼創自2016年3月以來的72個月最少。 嘉慧園成交 中原估價指數(主要銀行)CVI是中原地產根據每個中原城市指數成份屋苑,選取樣本單位,調查主要銀行的估價變幅。 每周調查銀行對樣本單位的估價,比較一個月前的估值,計算出估價的按月變幅,並逢周四公佈結果。 CVI以擴散型指數方式計算,反映銀行對樓市的取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嘉慧園位於中半山馬己仙峽道3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嘉慧園共有10座,提供120個單位。 嘉慧園的實用面積由3,073呎至3,366呎。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樓價高位反覆企穩,部份用家難於追價,加上一手主導樓市,導致二手成交減慢。 中原副區域營業董事伍耀祖表示,天水圍嘉湖山莊市況仍然偏靜,本月暫錄得7宗買賣成交。 嘉慧園成交 其中景湖居13座低層F室,面積442方呎,2房間隔,向東南,享內園景,新近獲用家以548萬承接,呎價12398元。

單位日前終以1,100萬元成功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0,166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9,121元。 呂宗霖表示,分行新近促成麗城花園三月首宗成交,屬第3期7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728平方呎,三房套房間隔,附簡潔裝修,睡房可享開闊海景。 單位去年12月叫價960萬元,新近以868萬元沽出,實用呎價11923元,減幅約9.6%。 嘉慧園成交 呂宗霖指,買家為上車客,屬意單位寬落實用,加上高層光猛,景致開揚,見受惠放寬按保,迅速落實購入上址。 中原地產天水圍濕地公園項目第一分行分行經理陳德孝表示,疫情持續下,業主叫價普遍克制,亦願意增加議價空間。

天水圍栢慧豪園剛錄三月首宗成交,屬3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495平方呎,兩房間隔,附雅致裝修。 原業主於去年12月以700萬元放盤,疫情影響下,其後逐步調低叫價,最終累減75萬元或11%,以625萬元沽出,折合實用呎價12626元。 香港樓市跌勢已成,坊間減價盤、劈價盤,甚至低於市價的成交,屢見不鮮。 其中嘉湖山莊一個3房單位,最近便以較市價低逾5%成交。 嘉慧園成交 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本周中原估價指數(主要銀行)CVI最新報29.14點,較上周33.83點下跌4.7點。 CVI連跌3周共11.47點,今周跌穿30點,預告香港樓市持續向下調整。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