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淞大樓成交5大優點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吳淞大樓 共有9層,提供36個單位。 吳淞大樓 於1960年10月起入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直到2003年2月13日復工,因當時其設計高度已被其他摩天大樓建築計劃超越,復工後的大廈對設計方案進行了修改,比原來增加7層(32米),即達到地上101層,總高度492米,其已於2007年9月14日封頂,於2008年8月28日竣工、開幕,2008年8月30日正式對外營業。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根據現時市場租金約55元推算,租金回報高達3.6厘。 據悉,原業主2000年以約675萬元購入,賬面大幅獲利約1,992萬元或2.95倍。 由於大廈在設計建造之初,主流媒體就予以了集中宣傳報導,所以普通市民對於大樓改變設計方案也都能察覺並形成了不同的觀點。 早期設計,風洞為圓形,其後在圓形中間加上一條天橋,最後才改成現時設計。

吳淞大樓成交: 大廈資料:置域商業大廈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金淞大廈 共有12層,提供60個單位。 金淞大廈 於1977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牽頭發展商日本森大廈,2010年11月開始將部分高層寫字樓轉租為售,至今確認沽出68至72樓5層樓面,平均每平方米樓面成交價介乎8.2萬至8.3萬元,創上海浦東寫字樓新高成交樓面價。 吳淞大樓成交 另據工地消息指出,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已於2007年6月18日時超過身旁的金茂大廈(高420.5米),成為了當時中國大陸第一高樓,當時高達423.8米,地上94層。 在2007年9月14日封頂時,其官方部門公佈了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高度為492米,地上101層,地下3層。

2009年8月27日,上海環球金融中心100層觀光天閣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世界最高觀光廳」的認證,同日,上海柏悅酒店也獲得吉尼斯「世界最高酒店」的認證。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於1997年開工,1997年8月27日奠基,原計劃高度460米,地上94層,花費81.7億元人民幣(12億美元),但後來因受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影響,工程一度停工了6年。 直到2003年2月13日復工,因當時其設計高度已被其他摩天大樓建築計劃超越,復工後的大廈對設計方案進行了修改,比原來增加7層(32米),即達到地上101層,總高度492米,其已於2007年9月14日封頂,於2008年8月28日竣工、開幕,2008年8月30日正式對外營業。 金淞大廈位於佐敦吳松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金淞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04呎至356呎。

吳淞大樓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吳淞大樓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吳淞大樓成交

另外,其斜向桁架設計參考了香港中銀大廈。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另外,中原(工商舖)寫字樓部麥惠良表示,銅鑼灣禮頓道21至23號均峯商業大廈中層A室,建築面積565呎,以537萬元成交,呎價9,500元,創該廈呎價新高,物業以交吉形式交易,買家為一名投資者,因看俏銀座式商廈前景,遂願意以較進取價承接上址。 據悉,原業主於2009年斥資約285萬元購入作髮型屋用途,是次易手賬面獲利約252萬元,單位於3年間升值約88.4%。 )是位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貿易區世紀大道100號的一棟摩天大樓,曾為中國大陸第一高樓,2014年被上海中心大廈超越,世界第十四高樓、世界最高的平頂式大樓,樓高492米,地上101層,開發商為「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由日本森大廈公司主導興建。 吳淞大樓成交 另外,市傳資深投資者蔡伯能以9,300萬元摸出旺角通菜街170號地下A及B舖,面積1,730呎,現由寵物中心以月租18.5萬元承租,租金回報2.39厘。 據悉,蔡氏3月初以8,500萬元購入,是次成交轉手賬面獲利800萬元,期間升值逾近一成。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吳淞大樓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吳淞大樓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吳淞大樓位於佐敦吳松街127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吳淞大樓的實用面積由510呎至868呎。 繼上海環球金融中心之後,中國各地也陸續傳出新的摩天大樓計畫繼續角逐中國第一高樓的頭銜。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在大樓建造之初,相關部門就擬定了與發展大廈之間建設天橋的計劃,原本計劃以地下道方式連接,但有專家指出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廈兩幢摩天大樓之間僅一條馬路之隔,若再開挖地下道,則上海地面沉降的狀況將變得更加嚴重,同時陸家嘴地區複雜的地下管線系統之間也沒有容納地下道的足夠空間,最終趨向於建造「陸家嘴天橋」的方案。 吳淞大樓成交 而如今,陸家嘴明珠環天橋已經建成,將環球金融中心融入了全陸家嘴的「空中步行圈」中。

這些計畫案包括天津興建中的中國117大廈(高597米)、武漢興建中的武漢綠地中心(高636米)及武漢周大福金融中心(高648米)、同位於上海的上海中心大廈(高632米)與深圳平安國際金融中心(高599米)。 有人認為大廈原有的圓形方案更為美觀,造型也符合美學觀點之一的簡約及流線型,也與周邊的東方明珠和上海國際會議中心等同樣以圓形為設計元素的建築更為協調,但也有人套用傳統上「天圓地方」的觀念認為矩形的設計也未嘗不可。 吳淞大樓成交 現時環球金融中心也因形如開瓶器而遭到民眾調侃。 建築的主體是一個正方形柱體,由兩個巨型拱形斜面逐漸向上縮窄於頂端交會而成,為減輕風阻,在原設計中建築物的頂端設有一個巨型的環狀圓形風洞開口,借鑑了中國庭園建築的「月門」,後來將大樓頂部風洞由圓形改為倒梯形,並確定為最終設計方案。

吳淞大樓成交: 建築架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吳淞大樓成交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 金淞大廈 共有12層,提供60個單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 另外,其斜向桁架設計參考了香港中銀大廈。
  • 在大樓建造之初,相關部門就擬定了與發展大廈之間建設天橋的計劃,原本計劃以地下道方式連接,但有專家指出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廈兩幢摩天大樓之間僅一條馬路之隔,若再開挖地下道,則上海地面沉降的狀況將變得更加嚴重,同時陸家嘴地區複雜的地下管線系統之間也沒有容納地下道的足夠空間,最終趨向於建造「陸家嘴天橋」的方案。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1、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羅氏於去年6月亦曾涉足該廈並獲利而回,涉及單位位於信德中心西翼21樓11室,購入價約5,400萬元,持貨兩個月再轉售予內地紅星趙薇,物業錄得超逾1成升幅,賬面獲利約650萬元。 傳統甲廈吸引市場聚焦,美聯商業區域營業董事周永亨表示,本年首度涉資甲廈市場的資深投資者羅家寶購入招商局大廈17樓09室,樓面面積1,482呎,呎價1.8萬元,總涉資2,667萬元,交吉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