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興樓成交5大好處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友興樓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興樓 共有14層,提供418個單位。 友興樓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友興樓成交: 友興大廈 成交記錄

北區的粉嶺@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0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7,028人。 主要街道包括新運路(粉嶺段)、馬會道(粉嶺段)、粉嶺聯安街、粉嶺聯發街。 友興樓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牽晴間,花都廣場,粉嶺中心,帝庭軒,粉嶺名都。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友興樓成交: 長沙灣道252號

永安大廈 共有12層,提供34個單位。 永安大廈 於1965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友興大廈 共有7層,提供14個單位。 友興大廈 於1978年03月起入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AASTOCKS.com Ltd、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中國投資信息有限公司、深圳證券信息有限公司、Nasdaq, Inc.、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或其資訊來源及/或其他第三方數據供應商均對資訊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要約、陳述或保證 友興樓成交 (包括但不限於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的資訊保證) 。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友興樓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友興樓的實用面積由450呎至467呎。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友興樓成交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負責銷售上宸國際總經理林毅指出,建案鄰近美術館特區,距離未來台積電楠梓廠區不遠,加上近年來高市府力推「北城計劃」將左營定位成為IC產業發展核心,在重大建設拉抬與自住客看好區段房市發展,因此「華友聯NEXT21」並無任何潛銷期,於上周六公開,目前成交單價不僅站穩3字頭,甚至部分戶型開始挑戰4字頭行情,2個工作日來人約80~90組,成交約30戶。 友興樓成交

友興樓成交: 成交紀錄 共5個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AASTOCKS.com Ltd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由於不可抗力的事故或在AASTOCKS.com Ltd不可合理控制的情況下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如颱風、暴雨、其他自然災難、政府或有關機構的限制、騷動、戰爭、病毒爆發,網絡故障或電信故障,引致AASTOCKS.com Ltd不能履行協議內的責任或提供服務。

友興樓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80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友光大廈 共有12層,提供90個單位。

友興樓成交: 深水埗弦雅開放式單位 月租1萬元 呎租47元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友興樓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友興大廈位於深水埗長沙灣道246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友興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67呎至469呎。 友興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友興樓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友興樓位於粉嶺聯盛街2-4號(中原樓市片區:粉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