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道15號租盤詳細懶人包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 項目以改建的方式打造豪宅,工程已於2008年2月完成。
  •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 每個物業都以高標準完成,均擁有美麗的山頂景觀,並設有陽台、露台、花園和地下停車場。
  • #住宅出售《帝景苑》3座中層 樓層:中層、開陽、望到海 間隔:3房3廁1露台 面積:2153呎,售1250萬…

每個物業都以高標準完成,均擁有美麗的山頂景觀,並設有陽台、露台、花園和地下停車場。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住宅出售《帝景苑》3座中層 南灣道15號租盤 樓層:中層、開陽、望到海 間隔:3房3廁1露台 面積:2153呎,售1250萬…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南灣道15號租盤: 香港買寫字樓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南灣道15號租盤

重要聲明:本網站討論區內容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澳門流動社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會員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南灣道15號租盤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澳門流動社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南灣道15號租盤: 1廁,星級會所,可養寵物,露台《南灣出售單位》

位於九龍紅磡灣,本來是私人參建的政府居者有其屋項目紅灣半島 。 項目以改建的方式打造豪宅,工程已於2008年2月完成。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南灣道15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南灣道15號租盤: 新界租服務式住宅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觀塘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區內工廠大廈正在轉型,辦公大樓近在咫尺,交通也十分方便。 不論你想乘搭什麼交通工具,到港島還是新界也四通八達。 港鐵觀塘線貫穿觀塘全區,而來回北角和觀塘的渡輪也十分方便,住戶更可乘搭通往不同地區的巴士。 南灣道15號租盤 觀塘租盤有很多選擇,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觀塘租盤。 如對租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在香港租盤的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物業顧問。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

  • 不論你想乘搭什麼交通工具,到港島還是新界也四通八達。
  • 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會員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作為福布斯全球物業聯盟香港唯一創始成員,OKAY.com憑藉超過十年的物業地產代理經驗和不一樣的尊尚房地產服務,深獲業主、租客、物業投資者的信賴。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