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地臣街13號成交必看攻略

去年雙倍印花稅措施推出後,做價逾億元的買賣明顯減少。 不過,銅鑼灣近月連錄該類大額成交,相信最大原因是內地旅客的龐大消費。 元州街13號 於1980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而今日(29日)早上灣仔道222至228C號祥樂大樓亦透過強拍推出,以底價16.2億元拍出,收購財團為新鴻基地產等。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項目將重建為商廈,可建樓面涉約13.1萬方呎,即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24萬元。 銅鑼灣勿地臣街11及13號舊樓收購項目,透過第一太平戴維斯以強拍形式推出,項目以底價4.41億港元拍出。

另外,金朝陽集團(00878)剛成功統一收購西半山摩羅廟街十四至十六號整個地盤之所有業權,為該集團今年內成功收購的第四個項目。 勿地臣街一個雙號地舖以約3億元連約售,呎價達約37.5萬元,或創該街道地舖新高。 由於上址樓上大部分住宅單位及毗鄰舖位已先後售出,代理料,是次成交或涉及舊樓重建收購。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本年該區已罕錄至少3宗逾億元舖位成交,總額逾10億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住 香港 銅鑼灣 珠城大廈

現座落於該物業為一幢於1965年落成的6層高樓宇,設有1條公共樓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勿地臣街16號地下單位以LUTON RESOURCES LIMITED以1.42億元購入,上址八○年市值僅約70萬元,期內市值上升近202倍。
  • 元州街13號 於1980年11月起入伙。
  • 永義國際前主席官永義稱,該項目位置好,屬可遇不可求,會用作商業發展,未來將會作收租用途,預計總投資額約8億元。
  • 去年雙倍印花稅措施推出後,做價逾億元的買賣明顯減少。
  • 勿地臣街13號位於銅鑼灣勿地臣街13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 翻查市場資料,永義實業早前已收購勿地臣街15號全幢業權,該項地盤面積約10,990方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勿地臣街16號地下單位以LUTON RESOURCES LIMITED以1.42億元購入,上址八○年市值僅約70萬元,期內市值上升近202倍。 由於買家並非香港註冊公司,故背景有待分曉,但市場一直有傳銅鑼灣大業主希慎家族或有關人士,對區內具潛力物業感興趣。 土地註冊處資料,勿地臣街16號地下單位以LUTON RESOURCES LIMITED以1.42億元購入,上址八○年市值僅約70萬元。 由於買家並非香港註冊公司,故背景有待分曉,但市場一直有傳銅鑼灣大業主希慎家族或有關人士,對區內具潛力的物業有興趣。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另外,泰恒地產高劍明表示,大埔康樂園本月已錄約4宗成交,其中一名用家以約2,300萬元購入11街一幢面積3,000方呎洋房,呎價約7,667元;另一投資者則以1,188萬元購入21街面積1,660方呎洋房。 翻查市場資料,永義實業早前已收購勿地臣街15號全幢業權,該項地盤面積約10,990方呎。 而今年3月,永義實業就表示有意整合其於勿地臣街11號、13號及15號之業權,以便作重建之用。 據了解,該幅地段均屬商業用途,倘按地積比率15倍計算,3個地盤合併發展後佔地面積達3,0752方呎,可建樓面達33.1萬方呎。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另方面,金朝陽集團表示,今年內已經成功收購四個舊樓項目,剛成功統一收購的摩羅廟街十四至十六號,地盤面積約四千零六十一方呎,現時為六層樓高物業,合共有十八個單位,若以地積比率八倍重建,可建樓面約三萬多方呎。 另外,泰恒地產高劍明表示,大埔康樂園本月已錄約4宗成交,其中一名用家以約2,300萬元購入11街一幢面積3,000方呎洋房,呎價約7,667元。

勿地臣街13號位於銅鑼灣勿地臣街13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勿地臣街13號的實用面積由462呎至462呎。 勿地臣街1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勿地臣街1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喜來登旺鋪代理有限公司盡力確保此網頁之資料是準確, 但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可靠或最新。 物業的註冊地盤面積約1,836方呎,該物業座落於銅鑼灣勿地臣街,鄰近耀華街交界。

勿地臣街十八號地舖於今年中亦以一點二七億元售出,較一九六四年時市值升幅更高達九百二十六倍,至於勿地臣街十六、十八號的樓上單位,現時成交價介乎一千零五十萬至一千一百五十萬元。 世紀21奇豐廖振雄稱,西貢慶徑石單號屋,面積2,100方呎,以3,780萬元承接,呎價約1.8萬元,據了解,買家為外籍人士,去年以3,500萬元購入毗鄰單位;另大網仔早禾坑村單號屋獲同區業主以2,040萬元承接。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自辣招推出後,物業短炒明顯減少,部分投資者更選擇蝕讓離場。 代理表示,億京發展的葵涌青山公路葵涌段403號工廈重建項目,日前陸續通知買家收樓。 不過,部分買家對後市欠缺信心,於「上會」前寧願蝕讓出貨。 日前附近的波斯富街77至83號地下N舖以約1.8億元售,呎價約90萬元,或貴絕全球街舖,足見投資者及財團看好該區舖市。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銅鑼灣勿地臣街11及13號強拍底價4 41億售

今次遭申請強拍的物業,地盤面積約19,762方呎,總樓面約5,976方呎,現為兩幢樓高6層的商住大廈,地下為零售舖及閣樓,樓上5層為住宅,申請者尚餘勿地臣街11號的地舖及閣樓未收購。 據申請人提交的報告顯示,地盤估值合計約3.36億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核心區舊樓成為財團吸納目標,昨日有財團就向土地審裁處申請強制拍賣,涉及銅鑼灣勿地臣街11至13號大廈。 據申請文件指,該兩個地段共涉及14份業權,財團已收購其中12份,佔業權份數約85.71%。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大廈於1965年落成,樓齡已屆50年,符合強拍門檻。 申請者為為Chancemore Limited,為永義實業全資附屬公司。 銅鑼灣羅素街等一線街道物業屢錄天價成交,連帶附近的二線街道身價亦急升,該區勿地臣街十四號物業近期以一點八八億元易手,相比一九七○年時市值僅三十五萬元,高出五百三十六倍。

永義國際前主席官永義稱,該項目位置好,屬可遇不可求,會用作商業發展,未來將會作收租用途,預計總投資額約8億元。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勿地臣街今年已經錄得約六宗買賣成交,新近售出的勿地臣街十四號,樓齡約四十七年,現時樓高約六層,地舖經營食肆,物業新買家為BARTEX ENTERPRISES LIMITED。 由於非香港註冊公司,故買家背景仍有待分曉,但市場一直傳聞銅鑼灣大業主希慎家族或有關人士,對區內具潛力的物業均感興趣。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另外,中原黃海燕表示,柴灣東貿廣場6樓全層一手寫字樓現招租,意向呎租約20元,月租金約15萬元。 據資料顯示,該廈中層全層以5,205萬元易手。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勿地臣街12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勿地臣街12號 於1957年07月起入伙。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中學:灣仔區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勿地臣街13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