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發大廈租盤詳細資料

聯發大樓位於九龍城打鼓嶺道26-28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城)。 入伙日期由01/1973開始。 加發大廈租盤 聯發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63呎至831呎。

  • Regent弘進提供葵涌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入伙日期由10/1999開始。 顯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43呎至348呎。 加發大廈租盤 顯發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加發大廈租盤: 樓盤編號# 2225098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加發大廈位於尖沙咀加拿分道24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加發大廈租盤 入伙日期由07/1959開始。 加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62呎至794呎。 加發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尖沙咀站。 顯發大廈位於佐敦吳松街108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加發大廈租盤

滿發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厚和街6-18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入伙日期由08/1984開始。 滿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19呎至272呎。 滿發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堅尼地城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加發大廈租盤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觀塘租盤資訊,若對任何觀塘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加發大廈租盤: 聯絡職員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加發大廈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勝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加惠臺,美菲閣,翰林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其實,租樓都可以有一個愜意的家,特別在元朗區有不少樓盤出租,而且租金相宜,是「萬元租盤」的天地。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加發大廈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 發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75呎至1,171呎。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加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62呎至794呎。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入伙日期由07/1959開始。

觀塘就是這麼一個地方,區內工廠大廈正在轉型,辦公大樓近在咫尺,交通也十分方便。 不論你想乘搭什麼交通工具,到港島還是新界也四通八達。 港鐵觀塘線貫穿觀塘全區,而來回北角和觀塘的渡輪也十分方便,住戶更可乘搭通往不同地區的巴士。 加發大廈租盤 觀塘租盤有很多選擇,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觀塘租盤。 與其被買樓這個課題困住,不妨考慮租樓?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加發大廈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加發大廈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加發大廈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加發大廈租盤: 樓盤編號# 2218269物業編號: 00031650 代理提供

Regent弘進提供葵涌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發利大廈位於尖沙咀加拿分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入伙日期由10/1961開始。 發利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75呎至1,171呎。 發利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尖東站。

加發大廈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加發大廈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康僑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