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台凶宅2024必看介紹!(小編推薦)

以上數據是綜合土地註冊處的物業買賣註冊個案資料及美聯物業的物業資料庫資料統計,計算而成。 貼文一出後,馬上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其中位於萬華區的「西寧市場」更是被最多網友點名的凶宅大樓。 所幸近年經過管委會的管理,已不見過往的陰森。

光明台凶宅

記者再將航拍圖、查冊資料等傳送予小美後,她就指郭並非居住於該單位,拒絕再回應事件。 該批屋苑大多靠山面海,坐享無敵景觀,樓價亦非一般港人家庭可負擔。 業主的僭建手法可謂「層出不窮」:組合屋設冷氣、放置廁所、改建螺旋鐵梯、種綠樹變作後花園等,務求用盡每一呎面積,擴展「版圖」。

光明台凶宅: 自殺、命案的房子一定賣不掉?「凶宅漂白術」三手法大公開:不用請法師也能就地洗白

環亞昨天推出12項物業拍賣,成交4項(見表),其中港島大坑光明臺2座中層一個910呎凶宅單位,經過6名買家競逐32口價後,終以685萬元成交,呎價7527元,高開價430萬元59.3%,比巿價僅低兩成。 另地產經紀流動性大,新人未必充份掌握到區內凶宅單位。 小心的買家可上網查凶宅資料,又或直接問經紀與業主。 也可問銀行和大廈看更,因為看更通常與住客業主聊天,知悉不少該大廈的掌故。 若然決定買凶宅又怕借不到錢,除事先找定銀行外,亦可在臨約上註明若銀行因其凶宅背景不借錢,合約便可無條件取消。

  • 龍華花園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龍華花園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 弒母案發生後,物業於2010年以1,100萬元轉手,低市價逾四成,隨後一直放租。
  • 【本報訊】有物業拍賣行趁7月盂蘭節,推出「超猛」凶宅單位拍賣,反應卻異常踴躍。
  • 記者:朱連峰、湯家明 樓價越來越貴,政府亦急忙出招壓抑火熱樓市,但售價一般比市價便宜三至四成的凶宅,卻成為市場搶購對象。
  • 這個單位的風水有幾個主要原因,以這個坐北向南計算,北面方向是有兩個官星,兩個官星利外出,當官及做生意的意思。
  • 光明臺 1座 共有44層,提供352個單位。

●荃灣愉景新城3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約582方呎,3房套房間隔,以約809萬元成交,創屋苑同類三房新高,實用呎價約13,900元。 光明台凶宅 ●用家鍾情珀麗灣優質環境,以約538萬元購入屋苑18座中層E室,單位實用面積約648呎,2房間隔,實用呎價約10,825元。 買家為外區首置客,於市區物色單位多月仍未能找到心儀單位,視察單位後,即時與家人商量,經數次還價後成功入市。 ●大角咀凱帆軒3座極高層E室,屬2房單位,享開揚景,實用面積約447方呎,業主放租約兩星期,終獲銀行租客以約1.7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38元。

光明台凶宅: 香港寶地

天峰3座高層A室,實用面積977方呎,3房連套房及多用途房,叫價1,380萬元,減價50萬元,以1,330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3,613元。 ●鑽石山鳳德邨7座中層33室,實用面積354方呎,1房間隔,放盤10天,原開價260萬元,減價25萬元,以235萬元(居二市場價)易手,實用呎價6,638元。 ●將軍澳領都2座左翼低層D室,實用面積714方呎,3房連套房及士多房,30分鐘內決定入市,還價即成,以783.8萬承接。

現況:最新消息稱,物業目前以約12萬元租出,低市價四成。 物業是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名下,於2004年以約3,600萬元買入,同類單位如今市值逾億元。 在事發前單位月租逾20萬元,淪為「凶宅」後有一段時間未獲承租。 現況:現任業主在2001年以120萬元承接後,一度劏成5房分租出去,每月收租高達2萬餘元,回報逾7厘。

光明台凶宅: 物業地圖

事後女疑兇從窗戶躍下,直墮3樓會所泳池旁斃命。 這個單位的風水有幾個主要原因,以這個坐北向南計算,北面方向是有兩個官星,兩個官星利外出,當官及做生意的意思。 另外,部分單位的間隔一入屋便成凹字形,這種情況更是最容易受煞,若家中有人流年運勢極弱的話,則極容易中招。 光明臺的外形設計,為兩幢大廈並排,某程度上形成了一個天斬煞,巧合地大門位置正對斜路,就造成了一點不利之處。

光明台凶宅

除了上述問題,如果遇到其他問題,請通過客服中心進行回報。 為了讓解決您遇到的問題,我們會盡我們的能力引導給您解決方法。 楊登嵙回憶,當時因緣際會有前往該凶宅探查,當地鄰居也說:「我們這邊從來沒有過『吹狗螺』,但案發前幾天當地夜夜都出現『吹狗螺』現象,實在毛骨悚然。」,因此楊登嵙建議就算過了20年,買主還是請專業人士再做一次淨化儀式,比較安心。 回顧整起案情,鈑金工人洪男因感情糾紛,與女友談判不成,持預藏的武士刀及開山刀瘋狂砍殺女友、女友姊姊及一對情侶室友,洪男更是在行凶後自跳樓自殺死亡。 最離奇的是,洪男墜樓呈現跪地懺悔姿勢,也讓該屋過去名列台中10大凶宅之一。 凶宅笔录所谓凶宅,就是里面曾经有人横死过的房子。

光明台凶宅: 房子一旦成為凶宅,就沒辦法再住人了嗎?民俗專家曝妙方:這樣做49天就能化解

維景花園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維景花園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 現況:物業於去年底,由天主教徒以160萬元承接,平市價逾半。 原業主為投資凶宅知名的投資者陳應佳,於2011年從拍賣場以118.5萬元投得,其後一度以7,000元租出。

徐佳馨表示,若要讓凶宅真正完全洗白,就只能將房屋打掉重建,其他方式也許能讓房屋暫時成為一般住宅,但總有人會提起這裡曾是凶宅的事實。 雖然凶宅很可怕,但多比較、多收集資訊就能避免買到這類的住宅,加上現在網路發達,只要在網路上搜尋「凶宅網」,就有多個網站能直接查詢哪裏有凶宅,可以避免挑上凶宅,也能讓自己的權益多一點保障。 沙田第一城48座低層戶,雖為凶宅上層,但買家「無睇樓」下,仍以440萬港元購入,實用呎價14,474元,屬市價。 各區最新成交,《on.cc東網》為你每日定時更新報道。

光明台凶宅: 光明台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不過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則說,凶宅不論經歷多久,主要還是得看房屋內的冤魂投胎與否,不是經歷20年就沒事,比較擔心的仍是磁場問題,由於磁場已經改變,對未來入住的人仍有影響。 光明台凶宅 2004年初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情殺命案造成4死1重傷慘劇,歷經19年後,該屋以總價380萬元、單價10萬元出售,也因情殺案實在太出名,社區更因此改名,但仍有來自南投的自然人以低於市價5折購入。 香港01是一家互聯網企業,核心業務為倡議型媒體,主要傳播平台是手機應用程式和網站。 企業研發各種互動數碼平台,開發由知識與科技帶動的多元化生活。

位於中半山頂級豪宅地段的地利根德閣,第3座頂層B室複式單位,亦發現有僭建物。 根據查冊,買家為建陽投資有限公司,於1999年以3,700萬連車位購入,其公司股東為本地飲食集團「JIA Group」的行政總裁黃佩茵,黃氏旗下經營多間高級餐廳,包括中環都爹利會館、「22 Ships」等。 灣仔區的大坑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90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189人。

光明台凶宅: 最新文章

沈政興用「減敏療法」用童話故事包裝凶宅,以奇招屢創佳蹟。 光明台凶宅 百萬網紅蔡阿嘎以搞笑又愛台灣的形象為人所知,近日他帶著幕後團隊前往韓國員工旅遊,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從前曾拍攝影片稱自己要「抵制韓國」… 每年出發時間、路線不確定的白沙屯媽祖,素有「粉紅超跑」之稱,每年都會有大批信眾進香,期待得到媽祖娘娘的祝福。 這種問題房子雖然常見,但老實說會挺讓人害怕的,畢竟人死後一口氣要吐出,但是……上吊的人那口氣是被勒住的,等於是他死的時候那口氣仍是聚在體內的,尤其是自殺的人,那時心情是低落、怨恨跟痛苦的,而那股怨氣跟痛苦就累積在死者體內。 然而從業這麼多年來經手不少凶宅,有些就跟正常的房子一樣,但也有一些發生了許多另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甚至還有些讓我印象深刻。

光明台凶宅

●長沙灣星匯居1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395方呎,1房間隔,享開揚市景,剛以596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5,089元。 ●將軍澳怡心園3座高層F室,實用面積497方呎,2房間隔,放盤2個月,原先開價618萬元,經議價後減價25.2萬元,減幅約4%,獲區外用家以592.8萬元承接,實用呎價11,928元。 ●將軍澳天晉IIIB期1B座高層G室,1房間隔,實用面積約365方呎,以約1.5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41.1元。 據悉,新租客為外區用家,心儀屋苑樓齡新及景觀開揚,故決定承租。 ●跑馬地龍園中高層C室,實用面積約1,588方呎,3房2廳1套連工人房間隔,叫價約2,600萬元,經議價下減約40萬元,減幅約2%,終以2,560萬元獲承接,實用呎價約16,121元。

光明台凶宅: 台灣隊撤離暖捐裝備 搜救犬撤退萌照曝光

●奧運站維港灣6座中層A室,實用面積695方呎,3房套房間隔,剛以1,298萬元易手,實用呎價18,676元。 ●將軍澳南豐廣場5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約375方呎,2房間隔,以553萬元完成交易,實用呎價約14,747元。 ●何文田半山壹號半山徑29號中層戶,實用面積1,252方呎,3房套房間隔,望內園景,現以月租41,000元租出,實用呎租33元。 ●西灣河逸濤灣4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約741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以月租38,000元獲承租,實用呎租約51.3元。 ●北角炮台山道光超台B座低層06室,實用面積450方呎,2房間隔,座向東南望樓景,原開價640萬元,經議價後減價20萬元,獲區內用家以620萬元承接,實用呎價13,778元創屋苑新高。 2009年6月11日,光明臺2座12樓 某個單位,早上約5時,鄰居聽到案發單位傳出撕殺聲,管理員到場發現鐵閘反鎖,木門虛掩,查問期間突然關上,管理員發現血漬,立即報警,警方接報後聯同衝鋒隊抵達單位作出調查,消防到場破門入屋,發現屋內一死一傷。

光明台凶宅

有區內代理風聞成交價後不禁表示「好價」,由於該單位享有海景,市價約 880萬元。 此外,另一個僭建面積較大的跑馬地德信花園,其頂層3F單位,由節領投資有限公司於2011年以960萬買入,航拍可見天台有兩個僭建物,採取封閉式設計,難以從外觀上得知用途,所涉面積約為200呎。 光明台凶宅 記者發現,光明臺第1座頂層的複式單位B室,天台空間被改建成花園,設有一個呈波浪型水池,惟拍攝當天未有放水,旁放置一個約50呎的大型儲物櫃;至於上落的樓梯,則改裝成螺旋型鐵梯,上述大部份都屬於僭建物。 根據查冊,業主由郭富城及其母卓信持有的「名主有限公司」(Strong Pion Litmited),於1993年以700萬購入該物業。

光明台凶宅: 光明臺

屋宇署於截稿時確認,德信花園C室、F室及G室天台均有僭建物,已發信予業主盡早清拆,並將發出清拆命令。 《香港01》9月3日及4日致電「JIA Group」,於9月4日獲職員回覆,指事件屬黃佩茵的私事,不便作回應。 記者再追問可否將問題轉達至黃時,對方指沒有回應推卻;屋宇署回覆查詢時,確認3座PENTHOUSE B的天台有僭建物,已發信予相關業主敦促自行清拆。 此外,光明臺第2座的頂層A室,驟眼見天台未有任何明顯的僭建物,惟仔細觀察下,業主將下層平台向外延伸加建一個玄關位,並加蓋玻璃幕頂,面積佔約50呎。 查冊資料所示,該單位由周大福珠寶董事會名譽顧問、已故新世界發展創辦人鄭裕彤親姪鄭錫鴻持有,鄭於1999年以600萬購入該單位。

光明台凶宅: 光明臺凶宅搶高六成

●北角寶馬山花園3座高層A室3房戶,實用面積871方呎,獲用家以1,630萬元承接,實用呎價為18,714元。 原業主早期於1997年9月以1,130萬元購入該單位,期內帳面獲利500萬元。 光明臺是一個配套設施完善,大廈兩梯八伙,最高層為複式單位住宅,兩座大廈共提供704單位,單位面積由兩房兩廳696平方尺至複式單位1300多平方尺不等,而大部份單位更享有維多利亞港海景的美麗景致。 龍華花園 – 美聯物業屋苑專頁展示龍華花園樓盤資訊,屋苑位置、設施、交通、單位呎數、平面圖等詳盡資料,一覽無遺。